#summary篇# 巴厘岛之旅5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08-23 14:03 488/3

Day1 kunming~ Kuala lumpur,过渡酒店Sri Enstek,195一晚,无窗,离机场路途远,只是地图距离较近,打车打码35马币。我们被黑的坑了,打了50马币

只不过sri enstek附近吃的多,还很好吃。一顿下来也就是30马币两个人。

Day2 赶飞机 到达巴厘岛 街上乱逛吃了泰国菜,人均100rmb

在kuta一家泰国餐馆吃的。那条街是discovery mall那一条。ps:discovery mall价钱贵,很坑。建议不要去。

Day3 在kuta街上逛了一天,买了手工围巾、小裙子,还尝了havana的大烤肉串。

价格偏贵,墨西哥美洲烤肉风味。一盘菜大概295 000rp,这家牛油果汁太棒了!

Day4 海神庙 母神庙 情人崖

海神庙 一定要去 很美

母神庙 很小 行程满可以不去了

情人崖 很多个seaside cliffs,可以走好久。每一个cliff都差不多样子。注意这里的🐒比较野,不要去挑逗

Day5 蓝梦岛浮潜 竹子角落

海滩稍微比kuta干净,岸边刺脚的珊瑚也少。但是坐船1小时左右,颠簸的厉害。一上岸的那家酒吧还可以,waiter也比较友善

竹子角落 这盘龙虾3只75rmb左右,比较良心。其它一般。可以只吃龙虾,其它别吃了

Day6 布撒基寺 咖啡园 圣泉寺

布撒基寺 巴厘岛最大庙宇群 时间充裕值得一去。路程较远,和圣泉寺一路。

一个叫Kopi Cantik Luwak Gianyar的咖啡园,提供12种咖啡和茶免费品尝,没有强制消费。介绍也很有趣,值得一去!

50000rp 一杯 luwak coffee猫屎咖啡

圣泉寺。一定要去!美!没有特殊情况的换衣服下水沐浴祈福一下!

当晚去到乌布 吃了脏鸭餐 bebek bengil最有名那家

day7 乌布皇宫 balinese massage

5分钟逛完无压力。很小,不过周围庙宇很美!绕到后面就有最有名的烤乳猪饭。

ibu烤乳猪 椰子20000rp!猪肉饭55000!还挺值的!

day7 水神庙+去罗威纳

水神庙

bedugul lake景色还可以

day8 5点钟起床看海豚

以上四图是所住rambutan villa景色!ps这家200多无空调!但其他一切都不错!

day9 逛了酒店 去hk transit回家家

bintang kuta hotel姐妹酒店海滩景色!

Travel safely back home!Bye~ Bali!

合成完整的一篇游记啦!好棒!

2016-08-23 17:4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3 17: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