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周末二日游~PP租车家庭用车,爽翻天

行程安排

周末和家人朋友去北京周边的秦皇岛游玩是不错的选择,从周一开始就规划了路线:
周六早上出发——北戴河山海关——南戴河(宿)
周日,南戴河仙螺岛——回京

我们需要一台车,朋友推荐在pp上面租车,满足短租的需求,下载app到找车,认证,下单,车主接受,一共使用了1个小时,这速度还是令我比较满意的,最起码是比去网点租车方便的,毕竟从我家到租车门店要1个多小时的路程,而且这辆索纳塔8,就离我3公里的距离,不是很远,价格260一天,还是比较满意的。

pp上面有个驾驶人保险,也顺便购买了一下,不需要在单独去购买保险,这点比较好,方便,就等着周五晚上取车,周末出发啦!

北戴河天下第一关

简介:
天下第一关景区位于山海关城中心,是山海关城的东门,又称镇东楼。因它地处要隘,又是万里长城东起第一关,故称天下第一关。

第一关包括山海关城、东罗城以及“天下第一关”城楼、靖边楼、牧营楼、临闾楼等。山海关是一座文化古城,明代城墙建筑基本完好,主要街道和小巷,大部保留原样,特别是保存众多的仍有一批四合院民居使得古城更加典雅古朴。

“天下第一关” 城楼建于明洪武十四年(公元1381年)。12米高的城台上耸立着两层箭楼,砖木结构,楼高13.7米,东西宽10.10米,南北长20米,楼内外檐桁枋心,均为仿明式彩绘。四角飞檐上饰以形态各异的脊兽,妙趣横生。北、东、南三面共有68孔箭窗。二层下面悬有“天下第一关”巨匾一块 “天下第一关”箭楼内外,陈列着一些明清兵器。站在楼上,游客可俯视山海关全貌并南眺大海,北望长城。

山海关城古称榆关,大将军徐达见此地枕山依海,实辽蓟咽喉便修筑长城,建造关隘,遂更名为山海关。因其地处要塞,形势险峻,有山海关关山海之说,所以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的美誉。天下第一关是山海关的标志性建筑,城楼内保存着明成化八年(1472年)天下第一关匾额一块,其中关字高1.45米,一字长1.09米,为当地进士萧显的真迹。传说萧显写这个一字,是用头发结成硬刷子,饱蘸墨汁,猛一抬头,把硬刷子打在匾上,一挫、一拖、一顿,这个一字就出来了。

到达北戴河山海关,已经是中午12点了,出京不堵车,开了3个半小时,随便找了一家饭店吃完,赶紧进景区游览啦~

景区内部不是很大,景色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进来后,看到城门让你不自觉的感到自己的渺小,恢宏霸气,充满了历史的底蕴。

在城门楼下,看到了难得一见的“铁树开花”,万年不见啊,呵呵,运气还是不错的,而且有好多盆都开花了。

北戴河逛完,大约下午4点多了,出发赶往南戴河仙螺岛景区~~

到达南戴河大约是晚上7点,在路边的海鲜大排档吃过,10点多家人就准备休息了,等待第二天的仙螺岛之旅!

南戴河仙螺岛

仙螺岛位于碧海金沙南戴河近海1公里处,是依据民间海螺仙子的美丽传说而建,该岛由1038米的索道连接岛屿海岸。游人乘跨海索道可游览海螺仙子、三道关、海中海、海中喷泉、七星灵石、观海长廊、仙螺阁、临海栈道等造型古朴典雅的景观。登岛后乘电梯到达高56米的观光游乐塔上观看南戴河全景,体验海上蹦极,海上漂流和海上跳伞的惊险和刺激。

早上吃完早点,出发仙螺岛,定的酒店离海边不远,走路大约是15分钟,还是比较方便的。

需要做索道上岛,门票是包含的。
跨海索道
沙岸与海岛之间专设双向索道,将陆地与海岛有机地连为一体。索道全长1038米,号称千米索道,是游人登岛观光的主要交通工具。索道上配置双人半封闭式缆车134部。从起点聚仙阁到岛上仙螺阁,历时15分钟,运行平稳,安全可靠,为国内首创。 游客靠坐于缆车上,极目远眺,那山那海,别有一番风味。近处的南戴河与远处的北戴河一衣带水,绿树掩红墙,碧水拥金沙,海鸥涛尖舞,海风怡人拂面来。那种“头顶群鸥舞、脚下游鱼跃、人在空中飘、海风扑面来”之悠然景象,给人带来无穷惬意与遐想。

中午在酒店吃完午饭,下午开车回北京

在pp上面租的这辆车还是蛮好开的,操控灵活,省油,15年的新车,出行租车还是比包车更方便更划算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3 15:48

2016-08-23 16:0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