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印象

飞天蚂蚊 LV.4
2016-08-23 14:38 136/2

为了将就小孩的时间,在炎热中去了杭州,己了却多年心愿。
全程网上预订,14日入住西湖边中环精品店;房间小巧但却干净。下午独自顶着烈日先迫不及待去了西湖边,想一睹西子湖的风采。
初见西湖,实话说有点小失望,水并不象想象中清澈,景与大多湖边公园无异,人仍一如既往的多。
第2天跟了本地一日游,看了雷峰塔,灵隐寺;船游西湖后,初步领略了西湖的独特之处;原来到了西湖不坐船是无法感受其魅力。导游小伙很热情,敬业,赶脚是真的热爱这一行的。
因为赶上G20峰会前期,部分店铺己关张,吃饭等略有不变。加上杭州特有的行人下穿方式,过马路很是不便;好在车让行人做得不错,在这道路并不宽的旧城中前行还不是特别恼火。
晚上为了看音乐喷泉,提前近1小时排队居然没看到第一波,好在执勤民警的善意提醒,坚持后看到了第二场,确实很美,人也确实多。
据说到杭州必去的两个地方,一是西湖,二是西溪湿地;在去了乌镇和盐官后,回程还是去了西溪。
西溪路银图酒店给了我们小小惊喜,房间大且亮,配置高,而且主要景点和车站免费接送。
我们游的西溪东区。实话说,除了公交车般的电瓶船外,并没特别的景致;主要满处的水中落叶煞了风景;倒是园林景致的高庄成了最好的观点。
总之,杭州是一个需要细细把玩的地方,越玩越耐玩;快餐方式是不能尽兴的;这是最大感受。
下回记一下乌镇和钱塘观潮。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3 18: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