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伊事,伊城,一个人的旅行

Ashley LV.4
2016-08-23 14:42 988/4

迟到的旅行(2015年8月)

英国的好友约了多次,终于成行,一个人说走就走,没有攻略、没有准备
旅行最美妙的莫过于和当地人和事交融,有故事、有回忆、有意外之喜

备注:图片均为手机随拍,美感欠缺,但仍就美好

一座城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有一份挂念

Edinburgh is a city for u to think what a city is.
    14个小时的飞行抵达爱丁堡,丝毫没有疲惫感,好友接到我后,没有回家直接把行李放在她们公司轻装上阵。忍不住拍随拍。
     爱丁堡艺术节尾声,仍然可以看到很多街头艺人的作品。

朋友说,这个是女王的行宫(下图)...感觉英国皇室离人民很近..

比较有争议的建筑,现代风格矗立在古建筑周围..但线条运用还是不错

吃完饭,酒吧呆了会儿,和朋友三人走在回家的道路上,空气沁人凉爽,街上很静..

Welcome drink:朋友专门挑了一个相对正式一点的酒吧…让我感受英国的酒吧文化。我还专门穿了一件DVF蓝色小礼裙,谁料想酒吧氛围相对轻松,属于朋友聚会聊天的去处…

苏格兰掠影

所有行程均是姐们安排的,包含3天苏格兰当日游
    下雨天与书香更配的格拉斯哥,亲历拉斯小镇的花与屋、水怪寻觅之旅的尼斯湖、更有凯特和威廉相识的圣安德鲁斯……

格拉斯哥第一站,小雨...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风格

Luss小镇就坐落在洛蒙湖的西面。这个小镇因为坐落在山阴处,平均每天日照的时间比别的地方少一到二个钟头,也因为地势的关系,降雨量偏多

小镇的周围原来是一个采石场, 拉斯小镇另一个闻名的原因在于每家每户的门脸装饰,据说人们生活百无聊赖的时候,逐渐开始装饰自己的门脸打发时间,慢慢的便形成今天的家家户户的魅力门脸。

天气有点冷,时而下雨

旅途中总有一些人或事让你感动,待你银发时,我仍为你拍摄,可好?!

我也来一张自拍照..

苏格兰住的第一晚,民宿,小城很静,跟民宿主人的性格一样..

感动瞬间

放好行李,和同伴寻寻觅觅,终于找到Morrisons...

水果很好很便宜

住宿附近,有一种美叫做无人的宁静...

心形湖,看到木

孤独的城堡..

苏格兰高地,很冷,衣服带少了,穿的姐妹的

第二晚民宿,装修风格和细节就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和热情..

丰富的早餐,很爱beans 和mushroom

一大早,黑绅士就来给我们say morning了,很骄傲的爱犬...

我们走的时候,民宿主人和爱犬目送..

寻觅杰伦牛...

同行小伙伴为了显示大虾有多大,放了手机做对比,另外,大虾是蓝色的...

据悉,该咖啡厅就是威廉与凯特相遇的地方...

高尔夫发源地,每一个高尔夫球手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亲身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打一场高尔夫球...

伦敦,宁静过后的繁华

伦敦就是这个天气,很难手机拍摄出美感,未做图片处理...

又见苏格兰短裙...

恰逢礼拜日..

英国酒店很贵,在火车站附件找了一间活动价后还是一千多一晚的...

全程说明化,包含入住门户密码,没有见到酒店任何一个人..

很爱的酸奶...酸奶上有一层坚果,仍然很美味...还有面包也很好吃...

long queue

无意中发现的公园...

福尔摩斯博物馆, 虽小俱全...

haha 留下纪念...with friend

朋友让感受街区文化,专门在富人区和阿×区感受了一下,在富人区,也不知哪根筋出问题了还以为在国内要考虑一下牛肉质量问题点了份全熟牛排,朋友们诧异的看了我一下…出炉后明白,原来全熟是需要烤焦的,完全没法吃…就是这个样子,也怪厨师太不灵活

重回爱丁堡

Welcome dinner

餐厅对望街道,很爱这个餐厅的哈吉斯..

英国食物很难吃,除了牛奶以外,但是Haggis还真不错。

烟花标志着艺术节结束,从朋友家阳台看,很美..

后面朋友推荐了位于爱丁堡附近的皇家植物园,一大早乘坐朋友BF的M3抵达,逛一天也不嫌多...

特意买了两颗种子带回国,来年花开艳丽

行业习惯,来看看房价

朋友常念叨的烤鱼原来长这个样子的,店主是东北人,但是说实话,烤鱼味道真心不错,跟重庆的重口味相比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另外,鱼吃完后,蔬菜啥的份量满满的东北风,足的很…吃撑是肯定的…

很爱的LK Bennett...英国服装的剪裁是真心好,很适合我,不像在欧洲完全买不到一件合适的....后面几天,入了很多衣服,还有羊毛和羊绒制品也非常棒,100%cashmere那真实一点假也没有,完全不起球...

homemade  dinner...最后一晚上朋友家自制的牛排...这回不是well-done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4 09:26

引用 luyao1110 发表于 2016-08-24 09:26:16 的回复:

回复luyao1110:有时间再优化

2016-08-24 21:19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8-29 09:52

引用 huangw 发表于 2016-08-29 09:52: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