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糊涂的【慢】游新西兰蜜月之旅

楠 (北京) LV.5
2016-08-23 14:43 312/2

2016.1.30   作为苦逼上班族的王小糊涂和李先生,终于下定了决心花掉一年多的继续,决定去最美的海岛——大溪地,去度我们的蜜月。
可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大家听说凯撒包机去大溪地两次返航后取消行程了么?!!没错,那就是我的航班/(ㄒoㄒ)/!!!得知被取消了之后,我们苦逼二人组赶紧回单位销假,上班啦!!!可是我的心早就按捺不住了,一直想出去玩!!!李先生从来都不管这些,一切只要我喜欢就好,所以我就看着看着就看上了新西兰。把想法跟周围的朋友说了说,居然每个人都很向往新西兰,那我就行行好,提大家先去新西兰啦~~~最近超级迷鲸鱼,所以就觉得去凯库拉。可是网上搜了搜旅行社的行程,都是澳新一起,要不就没有凯库拉,所以!!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凭着我半吊子的英语,要在新西兰开启我的蜜月自由行啦~~

行前准备之签证 两年多次,无电调

决定去新西兰之后,首要的问题就是签证。所以小糊涂我没日没夜的开始在各个旅行网站搜索攻略,膜拜各路大神。在微博上把各种新西兰的官V加了一遍,渐渐的就有了头绪。在此要特别感谢TINA酱对我的指导和帮助~~@小Tina游大世界

P.s.我走的是银联白金卡的通道,并且可以带着我老公一起,所以资料准备起来很便捷,两个人价格¥1020,是不是很诱人~~
下面说说我的准备步骤:
1.首先是三个表格:白金信用卡241215(这里面很清楚的列明了需要准备的材料,最后一页中文签字即可)
                               访问申请表INZ1188(这个是中文版的,而且比1017要好填的多)
                               补充申请表INZ1027(这个是两个人每个人都要填一份)
   表格其实是可以涂改的,错了划掉就行了,不要用涂改液什么的。
2.护照的原件及复印件。护照的原件不用说了,复印件的话,如果是邮寄的话,要一份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去领的话,需要提供两份。因为我们是人肉递的,如果可以的话,强推人肉递。因为北京的签证中心出了地铁就是,可能因为我们是周三去的,根本就没用等,到了直接就办了。而且那里的工作人员服务特别好,还会帮忙审一下单子。把资料整理好的话,特别快就可以办完啦。而且可以省下貌似50块钱的邮递费吧。
3.身份证复印件。同护照一样,如果是邮寄一份就可以,如果是人肉递的话两份。不需要原件。
4.两张护照尺寸大小的照片。最好是白底的。
5.结婚证复印件。
6.银联白金信用卡的复印件,正反面的。但是我个人认为复印信用卡的背面是极其不人道的!!!但是我还是怂泡的复印了。
7.三个月的信用卡流水。注意,不要多于三个月。同时我还上交了我老公的三个月的工资卡明细,以及我车辆的行驶本,表明我在北京还是有财产需要我惦记的,我还是会回来的。
8.说明。这个东西是我因为大溪地未遂的那次,造成了我护照中有一页一天两次出境后被注销,所以我特意写了一份说明,还有航空公司提供的说明一并上交了。在这,要感谢我的嫂子丹丹同学帮我翻译说明啦~~么么哒
9.人民币啦~~夫妻两人同行的话,一个人主申请,花一份钱就可以啦,这点还是要赞一下的。具体的钱怎么算的,我不太清楚啦。反正两个人一共¥1020。好像不能刷卡的,大家准备好现金哟。

我们从到达签证中心到办理完毕,加上等电梯的时间,绝对不超过20分钟。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流畅,这就更让我对新西兰这个地方充满了向往。
回家之后我就一直忐忑,手机一刻都不敢离开身边。我们是2.24送的,我每天都上网查啊查的,结果永远都只是收到申请。过了一个周末,终于!!2.29,我们的签证回来了!!3.2我老公去领的时候才看到结果,两年多次,哦啦啦,好开心啊~
大家可以用这个网站查:http://www.vfsglobal.cn/NewZealand/china/chinese/track_application.html
护照回来可以领了的话,会收到两封邮件,一封中文的一封英文的。大概意思就是可以领了。

签证环节至此完毕。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3 15:1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