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越南旅游攻略 >  越南南部经典路线10日休闲游(胡志明~美奈~大叻~芽庄~胡志明)

相关目的地:
terumimama 2016-08-23 14:51:48

同行狗举爪。游记很充分,感谢Teru的辛勤总结。

作为整个行程的主要规划者,我个人最遗憾的是没有多留一天给西贡(胡志明市)。话说这座越南名城和上海还真有异曲同工之处:同处共产主义麾下;西贡河=黄浦江;前法殖民城市=法租界领馆区;西贡河畔如同黄浦江,也不乏历史悠久的欧式建筑......

也许是来之前我们做足了负面的思想准备,越南的这四个城市总的来说给我比较惊艳的感觉。不光是体现在自然景观,包括当地人的热情态度,卫生间的干净整洁(别跟我说这不重要,不服约印度),食物、食材的新鲜可口以及当地生活的悠闲自在。

最后还是祝愿中越能妥当解决南海矛盾,大家过上好日子才是硬道理。

2016-08-23 15:42

引用 杉木丶张 发表于 2016-08-23 15:42:09 的回复:

同行狗举爪。游记很充分,感谢Teru的辛勤总结。

回复杉木丶张:B哥威武~!期待明年关岛游~

2016-08-23 15:46

2016-08-23 19:40

写了伐错,文体流畅,幽默搞笑,比张三,张贱平同志灵光,哈哈😜

2016-08-23 19:43

引用 Alan Wang 发表于 2016-08-23 19:43:30 的回复:

回复Alan Wang:我擦,你嗅觉够灵敏的。。。

2016-08-24 09:5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