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直升机博览会一日游,pp租车更方便

行程安排

周六,开车去天津,到达天津空港经济区

参加下午场,购买下午场门票

观光结束,天津市区-第五大道购物吃饭

结束行程-驾车回北京

天津空港经济区

北京天津,150公里左右,还是很近的路程,如果家里离南站比较近的话,可以考虑做城际去天津,但是到了天津后,要换乘2趟地铁和1趟公交才能到空港经济区那边,交通还是很不方便,故驾车去比较方便;

从pp租车上面找到一辆合适的车,价格比较划算,租金加保险一共是300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周五晚上取车,周六一大早就出发,向着天津空港经济区出发。

我们到的时候是11点,因为知道有上午和下午场,下午是13点开始进场,就先在附近找家吃饭的,填饱肚子,好多带着小朋友一起来科普学习的,人还是蛮多的。

天津五大道

逛完出来,开车去天津市区,大约用了1个半小时,到了正好是晚上7点了,大家都好饿,找了家烤鱼,味道是“奇奇怪怪味”的,开动,话说真心不错,好吃呢~

晚上,逛逛天津的夜景,开车回京,结束一天的旅行~

pp租车上面租车好方便,还车的时候,车主没有过来,直接自助还车的,还车回家也不是很晚,加了200的油,整个下来租车还是很划算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3 16:5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