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家堂:神秘的家族

• 出发时间/2016-08-01
  • 人物/其它

Sagrada Família

到了巴塞住进airbnb推开窗第一眼就看到了日落下的圣家堂,旅行由此开始变得充满期待,不顾法航罢工把我们折腾的死去活来的辛苦,喝了几杯sangria倒头就睡,醒来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梦寐以求的圣家堂,后来听一个从冰岛移民来巴塞的女服务员解释才知道,圣家堂其实就是secret family的意思,是要多神秘的家族,才能让高迪修那么神奇的一个建筑。
地铁就在楼下,但是里面绕来绕去的非常复杂,指路也不像中国那么clear,一出地铁口就是他了,不管在电视里看了多少遍,也比不上亲身站在下面的那种强烈视觉刺激,很多人说去欧洲看教堂就跟老外来中国看庙一样,看到最后都是copy paste,但是不管你看过多少座多么宏伟的教堂,圣家堂也绝对beyond your wildest imagination. 每一寸墙体都是一件惊世骇俗的艺术品, 多么想一点一点的去欣赏他,但是实在是没办法完完全全用镜头记录他的美,教堂的灵感来自于森林,里面的巨柱就像是森林里的树干撑起了整个教堂,日出跟日落面的彩色玻璃都有冷暖之分,照着教堂顶部的光线随时随地都有一种迷蒙感,不管用多广的镜头,也不能包裹他全部的美,只能深深的将他刻在自己的脑海中回味。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3 18: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