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一梦』之横店两日

• 出发时间/2016-08-20

浮生一梦

楼台阁寺,过眼千年。惊鸿一瞥,浮生一梦。

第一章 秦王宫

——梦回秦时,明月依旧。轻纱薄舞,照我故人。

第二章 清明上河图

——春风十里,幽梦忽还。水榭声声,院落重重。

魑魅狐仙,异彩诡谲。

惊兮幻兮,汴梁一梦。

第三章 明清宫苑

——玉石阶顶,檀木云梁。鲛绡罗帐,步步莲花。

八旗战马,威慑三番。

攻略篇

准备工作:
1、装备:2套衣物 、泳装、拖鞋、毛巾、古装、相机、水(自备,景区10元一瓶)、遮阳伞帽镜
2、往返高铁票: 719元
3、3+梦景点套票: 430元
4、酒店:2晚 468元(234元*2)

义乌站--横店
最简便的方法:抵达义乌火车站后,出火车站往旁边的公交车站台走,注意不是来坐公交车的。当你看到磐安指示牌的时候就顺箭头方向走,没几步路就有一个上车点,就在那里等磐安的客车,这车是直达横店的,在义乌机场也有这车,只要50分钟就到达横店了,票价18元,到横店明清宫苑正大门下车。此车下午五六点就没有了。
所以。。我们用的滴滴顺风车~2个人46.8元哈哈哈。
横店这边的租车市场特别乱,大部分出租、滴滴、优步司机都很精明的,会带你各种绕啊绕,有些还没理由的要小费,不然不送。。你们要学会砍价。。
横店这边的交通全靠滴滴或者走路,酒店到明清宫苑走路10分钟的样子,到秦王宫那片区的价格在12元左右,清明上河图和梦幻谷都在秦王宫附近。

首先地图来一张。

我们选的优米酒店的特色主题房,在明清宫苑附近,1公里的样子。很小清新,我觉得还不错吧,横店的各种酒店都不贵~算景区类酒店性价比很高的了。

旅游必做的事——卖萌自拍。

不要被性感到。。。

特色小吃--万盛街美食一条街
馃 。圆的,方的都有。梅干菜的方馃好吃。
以及牛杂面。
食物都偏清淡。

上午: 秦王宫(龙帝惊临)
           4D游乐项目,排队一小时(可提前预约不排队),坐在一个类似过山车的小车里面,以秦始皇陵探险为主题的7分钟体验。效果很棒,就是体验时间太短。建议早上去秦王宫的童鞋先直接去此项目,排队时间短很多。排队的我就玩了这个重头,园内其他的就是参观项目,玩完龙帝惊临跟着人群参观就是。参观完走后门出去方便去清明上河图。

下午: 清明上河图(聊斋惊梦、汴梁一梦)
           聊斋惊梦就是鬼屋~反正我不敢仔细看,目不斜视往前暴走。。。据说还可以,我们中午去的,没有多少人直接进去玩。
           汴梁一梦是分时间段的,上午10点一场,下午2点一场,我们看的2点的,一般在园子里逛到1点15就要开始去排队了,才能坐到好位置,场面恢弘震撼,是以清明上河图为原型的歌舞杂技历史演出。也值得一看。

晚上: 3点出园往梦幻谷(水上项目、暴雨山洪、梦幻太极),横店最好玩的地方了。
           一楼办好行李寄存缴费,会发一个防水手机袋;二楼更衣室换泳装,记得手机、钱、还有进门时发的演出票放到防水手机袋里。然后就可以去水上世界happy了,项目都很刺激,只是排队时间会长一点,但是晚上8点开始,排队时间就直线缩短,下午要一两个小时的项目,晚上半个小时以内。水上项目和陆地项目是相通的,可以穿着泳装到处玩~
           暴雨山洪是以远古部落故事为主题的灾难模拟大型演出,high点在最后,一定要穿着泳装坐前8排!
           梦幻太极则是以四季常态来展开的表演,有歌舞、杂技、模拟火山爆发等,也是四相有常,乾坤有道,万物轮回,九九归一。

———————段落昏割线—————

秦始皇你的眼神可以专业一点吗

我们的大妈游客照真是呵呵据说拍出了风格、拍出了友谊。。。

郭郭说我很适合这个红色状元帽啦,拍得比任何一张照片都好看。。

龙帝惊临~好好玩

遇剧组拍戏,啥都看不清

哈哈~古装来一套~

嗯嗯~晒得一脑壳的汗

梦幻谷!!!横店最好玩的地方。。。我们先来个漂流~唯一的收费项目15一个人~

模拟海啸~很多人在最前面享受被冲到岸上的乐趣。。。。

好吓人。。。一顿叫。。。

暴雨山洪

最后真是嗨翻哈哈,一定要穿泳装坐前8排!

梦幻太极

上午: 明清宫苑(八旗战马表演),故宫1:1重现,里面挺大的,然而太空旷人都晒晕了,可以租单车游。
下午: 滴滴顺风车--义乌

混进一个儿童剧组的化妆间吹了会空调,小朋友们太吵了不得不出来

游客照一张

滴滴顺风车----义乌站,1小时。义乌火车站高铁站在一起,人巨多,排队很长,要留充足时间(1小时)检票候车。
好了~到此结束,返回长沙温暖的家(旅行社体)。

————————————分割线——————————之不一样的故事。

PS:
游在入职前。
两年前刚来时的下雨天还记忆深刻。
每一次的从头开始,都会遇见新的生活新的面孔,而你不知道,这些新的事物新的人会怎样在你身边影响你往后的人生。
好好努力。

本篇游记共含1927个文字,6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8-23 16:0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3 17:26

人好美

2016-08-24 13:28

引用 jimrocky 发表于 2016-08-23 17:26:52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jimrocky:哈哈,感觉那边景点路线还比较简单

2016-08-25 12:29

引用 摄即是空 发表于 2016-08-24 13:28:36 的回复:

人好美

回复摄即是空:谢谢啦

2016-08-25 12:29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8-23 16:05:16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

2016-08-25 12:30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29 09:52

引用 wendy_gao 发表于 2016-08-29 09:52: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