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冲绳之旅

🌺苏苏 (苏州) LV.3
2016-08-23 16:01 927/3

✈出发

8月16号,开启🔛我们一家四口以及清清一家三口的冲绳之旅,这次带两个小的一起,充分做好“吃苦”的准备~到了机场两个小的就进入“癫狂”模式,一路吼着过了关

✈上留影

淘宝上预约好的接机,日本寸土寸金,接机包机都是不便宜,大概半个多小时路程到酒店,1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670块,不过💺是坐的很舒服,也是涂省心啦,如果人少打车也可以,冲绳的起步价比东京便宜,500日元💴

到了酒店🏨了,跟前台出示护照即可办理入住,前台美女的英语实在是让人捉急,听了半天我也没太明白,反正都ok就是了可能也是我英语太捉急了,哈哈哈

订的是高级海景房,风景还是不错的,小朋友们已进入high点~休息一下准备去逛永旺超市

逛超市中,发现了白色的鸡蛋,超可爱~其他图片都没时间拍,因为在看着熊孩子中

逛完超市回来,正好☀下山了,带娃们去游泳🏊🏻啦,酒店负一楼有通道直接通往沙滩,算比较方便~

这次儿子变化很大,去年还不敢下水的,这次游的pia piapia的,辛苦阿毛哥,一人带两娃,我只是负责拍皂片和给娃们换衣服

☀渐渐下山了,孩子们游的都不想上岸,一直到沙滩保安来赶人不让游了

小鸭子,小恐龙,小兔子回巢了

离开这个洗浴用品都是pola,大堂冰棍免费🆓吃的海景酒店🏨,开始第二天的旅程

早早的订好了十座包车,运气很好的找了个中国哥哥司机

司机哥哥比较牛逼,带我们进入了这个冲绳最有名的教堂⛪,现在都不对游客开放了,都是租给新人办婚礼使用,据说一个半小时30万日币让我们免费凹了半小时造型📸,瞬间觉得赚了

风景是美到极致,教堂是造在海面上的

传说中的万座毛,海水是赞,都不是一个颜色的,美呆了

下来是古利宇岛,午餐也在这里解决了,到了二楼吃的自助餐,所谓自助餐就是一人点一个披萨,然后甜点和饮料是随意吃的,味道也就这样,不推荐,就是环境还可以,远眺大海,食欲棒棒

两个字,惬意

这个电瓶车是自动的哦,无需驾驶员,哈哈

这些都是免费吃,儿子已经流口水了

吃完小憩以后就准备去游泳🏊🏻啦~三个小的从早上念叨到中午一直是要游泳,其实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游泳和挖沙

海水清澈干净,比昨天美国村那边的干净,很多跟团游的都不会到这个海边来游泳,所以游人不多,租了把大伞加三个躺椅3500日币,可以还价的,我们的司机哥哥帮我们跟老板还滴价,可以租到5点半,比国内海岛的价格都便宜

又游开心了,就是☀太给力了,我都快被晒晕了

女儿捡到的小石头,正好是个F

再挖会沙吧,小朋友的真爱,估计让他们挖一天都高兴的

今晚换到了国际通的酒店🏨,我提前做好攻略带他们去吃自助餐了,这顿是去了那么多趟🇯🇵吃的最超值的一顿了,大人100块人民币都不到,小朋友40块不到。烤肉吃到撑,炒饭味道也很不错,可以吃一个半小时,足够吃饱了味道也不错的,推荐

店名图片上有,在大众点评上就搜的到

今天继续包车去冲绳最有名的水族馆了就是突发事件儿子居然发烧了,还好备了面包超人的感冒药水,给他喝了好点了

这里有世界最大的鲨鱼养殖池,有著名的黑潮之海,可以看喂食鲨鱼,可惜我们因为时间关系还有就是游人太多放弃了,只能说水族馆一般,还没有我们去澳洲玩的那个好~

每个水族馆都不会缺的海豚🐬表演,还算不错

回酒店路上让司机哥哥带去的渔具店,我们阿毛的最爱,鱼杆体积太大不允许他买,就买些鱼线吧

今天是悠闲的一天就是带他们逛吃逛吃了

大众点评上排名第一的和风亭,果然没失望,味道很不错,鳗鱼饭我最爱,就是价钱太辣手,3000多日币,吃的❤在滴血

吃完午餐逛超市喽,答应三个小朋友可以一人挑一件玩具,最小的这个挑了三个奥特曼,说好的一人一件呢看在价钱便宜三个奥特曼都比哥哥姐姐的玩具便宜的份上就给你买了吧

晚上出来逛的时候意外的发现的卡乐比,准备明天带小的们来吃🍟

薯条必须来一份,还有很有名的blue seal冰激凌也必须来一份,🍟是现炸出来的,真好吃啊,现在还在回味中

给姐弟俩留的卡乐比姐弟杯子

启程回家喽,如果住在国际通,去机场打车是最划算的,才1400日币左右,比包车划算多啦

回去坐公务舱了,四个人美美的睡了一觉就回我们大中华的怀抱了

期待以后每年带着你们一起旅行,虽然带两个孩子是真的累,但是乐此不疲~明年澳洲行再见

露珠记得传个头像哈!

2016-08-23 17:5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3 18:0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