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8个月宝宝游苏梅岛,涛岛,南园岛,曼谷

我和LG本身就是很爱旅行的人,每年总要利用公休假四处转转,不然总是闷在一座城市感觉不自在。哪怕去年怀孕4个多月和今年带着8个月的宝宝都不例外,这两次的旅行我们都选择了泰国苏梅岛,今年的目的地还新增了苏梅岛旁边的涛岛和南园岛,因为今年我们旅行的目的想增加浮浅项目。出游前,老人们都挺担心,说这么小的孩子去旅游能行吗,会不会不适应?都怕我俩年轻的照顾不过来,经过这次8天的旅行,一切都非常好👍,大可不必担心,孩子的适应能力可比我们强多了。

第一天 南宁飞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素万那普直接转机到苏梅岛

第一次带娃坐飞机,说实话我还有点紧张,怕处理不好娃会闹,上了飞机小家伙还挺听话,好奇的到处看,飞机起飞了,就开始吃奶。吃饱了就睡觉了。注意:起飞前不要把孩子喂太饱,以免起飞过程中孩子吃不下奶耳膜不舒服。

快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时候,宝宝就醒了,飞机要开始下降了,继续喂奶。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宝宝第一次乘机很顺利,等会再过2小时,马上又从素万那普机场转机到苏梅岛

准备登上飞往苏梅岛的飞机

第一天晚上在苏梅岛的酒店,我们选择了比较热闹的查汶海滩上的酒店,提前4天订的,660RMB

终于到达了酒店,早上8点多从南宁出来,下午6点多到了苏梅岛酒店,感觉一点也不累,因为今天一路过来都有头等舱的待遇,在泰国的机场都有专门的母婴通道,不管办什么,都不用排队直接通过。

第二天乘船到涛岛

我们选择了坐L公司的船,在携程上可以买票,提前2天预订。婴儿80厘米以下免费。288元2人船票

到眉南码头准备登船

我们选择加100株到Vip室休息,不然容易晕船,在室内还好没那么大风浪,船摇得也没那么厉害,相对外面甲板平稳。

经过差不多2小时的船程,宝宝在船上睡了2个小时,那天风浪大,我都快晕吐了,她还能安然的睡的这么好,让我省心不少。到了涛岛码头有酒店的车免费接送,在携程订票时记得选择含接送服务。

涛岛第一晚,我们住在据说浮浅景色不错的品什么膏酒店。也是提前4天订的房,一晚657RMB。

傍晚,在酒店旁的小屋吃饭,附近没什么地方吃饭,也没有便利店,感觉不太方便,路很陡。

第三天在酒店浮浅完后,我们就换了涛岛另一家有无边泳池酒店住下

酒店下的浮浅滩

以下是角纱泳池别墅我们住的房型图,风景超棒,无边泳池,还能自己动手做菜,如果不想自己做,还可以点外卖。虽然进酒店的路很陡,好多个坡都有50.60度,但是没有感觉不方便,因为酒店经常会有免费车接送,宝宝也很喜欢那里,看到泳池迫不及待的要下水游泳。我们定了2卧室的套房,每间都配有厕所,电视。风景都很好,适合家庭出游。我们提前几天订的,2晚4219元RMB。

酒店房间配有BBQ烤箱,大石头下面黑色塑料袋套着那个大型的设备就是。

角纱酒店下面的浮浅点

我没有穿防护服,相当害怕会被珊瑚划伤,所以没敢走远,就在几块石头下面潜。LG帮我系好了安全绳,一有啥就立马拉我回去

酒店很贴心,配了婴儿床和蚊帐

第四天南园岛一日游+回到酒店自己动手做晚餐

南园岛著名的人字沙滩,爬了老高才拍到

吃了好多餐tai food腻得不行,外卖也不想吃了,给了1000株给酒店服务员让她帮我们买菜自己做,想吃什么味道自己调,好开心,虽然南园回来累成狗,还带个小的,但是不用吃泰国味道的食物就是开心。这些够我们吃2餐了

第五天坐船返回苏梅岛看日落

依旧像去年一样选择了达灵岩的酒店住下,因为达灵岩的风景确实很美,去年住了查汶海滩,查芸莱海滩,拉迈海滩和达灵岩海滩,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景色。

这里的日落美的跟幅画一样,酒店才提前2天订的每次订酒店都和买彩票一样,每时期价格浮动好大,这家还算平稳,一晚2004RMB。

插一张2015年我们在达灵岩的酒店的夕阳图,好梦幻

第六天飞曼谷

由于下午6点15的飞机,时间还早我们就在酒店的沙滩上和去年住的酒店拍照留影,故地重游。这次定的酒店就在去年住的酒店隔壁,没想到这么近,去年怀孕4个多月带宝宝来,今年神秘小人物出现了就带她和我们一起故地重游

2015年7月,怀孕4个多月的时候在达灵岩海滩,时间好快一下子晃眼到了2016年8月,宝宝8个月了,去年的7月好像就在昨天一样。

第七天曼谷

曼谷的朋友,泰国政法大学的教师,带我们参观了泰国大学的校园。在暹罗广场的聚餐,去年我们5人的聚餐今年变成了6人,。明年就变7人了,后年也许就8人,大后年9人,哈哈

曼谷住的酒店,超有设计感,因为当时太累没得空拍,到了曼谷只顾着睡觉和逛街,这图从别处挖来,这是我们住的房型,浴室,洗手池,洗澡间都在床头后边跟隐蔽,隔音也很好设计很时尚新颖,性价比超高,以后再也不去住某必思了。519RMB一晚。

第八天曼谷飞南宁

回到家咯

行程结束,总花费预计2W左右。

太喜欢这个宝宝啦!大眼睛又萌又可爱!

2016-08-23 18:11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3 18:11:55 的回复:

回复如飞*.:谢谢,很调皮很能玩

2016-08-23 18:4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4 13:25

引用 yealec 发表于 2016-08-24 13:25:59 的回复:

回复yealec:趁娃睡觉一个小时写完的,太匆忙。

2016-08-24 14:42

小朋友太乖了!

2016-08-24 23:15

引用 小胡萝卜头 发表于 2016-08-24 23:15:44 的回复:

回复小胡萝卜头:谢谢

2016-08-25 13:20

引用 大龍William. 发表于 2016-08-25 12:18:52 的回复:

好贴。我们下月也带孩子去,9个月了。

回复大龍William.:带去玩玩,宝宝会很开心

2016-08-25 13:21

引用 大龍William. 发表于 2016-08-25 14:13:46 的回复:

我去学潜水,媳妇看孩子,开始也怕孩子不适应呢

回复大龍William.:学潜水的地方离酒店不远就好,孩子出去累了可以回酒店休息

2016-08-25 23:4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09:52

引用 dongwawawa 发表于 2016-08-29 09:52:35 的回复:

回复dongwawawa:哈哈,有了娃以后时间好紧,你想了解哪方面留言给我。嘿嘿

2016-09-01 00:10

我打算明年一月份带宝宝去泰国,那时候宝宝十个月,本来很担心,看了你的游记,觉得又有信心啦

2016-09-07 10:15

引用 🐻 发表于 2016-09-07 10:15:25 的回复:

回复🐻:不必担心,带点宝宝爱吃的辅食和必备的药品就好。

2016-10-19 21:24

太喜欢这个宝宝啦!大眼睛又萌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