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南亚地区旅游 >  斯里兰卡旅游攻略 >  挂火车,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挂火车,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相关目的地:
燕儿窝 2016-08-23 16:32: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3 18: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1:52

谢谢楼主分享,请容许我有一点不赞同楼主的观念,去斯里兰卡不要轻易尝试挂火车!!!重要的事情说3遍,请不要轻易尝试挂火车!不要轻易尝试挂火车!不要轻易尝试挂火车!
已经有一个25岁的中国女生在挂火车的时候丧生,大家可以翻墙去看新闻,YOUTUBE有!
当地人跟我们说这很危险,即便是有趣,但是更多的是危险,当地人基本都不会去尝试它,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游客们那么推崇它。
各位驴友, 如果真的想尝试挂火车,一定要事先看看火车是否即将到站或者前面是否要通过桥梁。
上面提到的那位中国女生就是在火车即将到站台的时候坐在门口自拍,到站的时候被火车甩出去丧生的,请广大旅友注意安全,不要轻易尝试挂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