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包的第一次霓虹国之旅---Tokyo

• 出发时间/2015-06-18
  • 人物/带小孩

行程

为什么说第一次呢,因为龙包嘛嘛去了东京以后,就下决心,还要再来日本!!
之前在蜂窝上看到了各路前辈写的游记,觉得自己应该吃水不能忘了挖井人,也应该写一篇,为后面的人借鉴一下!不过本人没有什么文笔,就按记账方式写出了啊!(拖了一年多的游记啊)
行程:2015年6月18日-6月24日 共7天
第一天:北京-东京新宿
第二天:新宿-镰仓-新宿
第三天:藤子 F 不二雄美术馆--明治神宫--涉谷
第四天:上野动物园--浅草寺--秋叶原
第五天:新宿--舞浜--东京迪斯尼海洋
第六天:东京迪士尼乐园
第七天:台场---北京

换完日币瞬间成了有钱人,哈哈!

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龙包实在是起不来,换完衣服还是依然睡得香香,抱着她迎着阳光走在畅通的五环上,正好一缕阳光洒进了车里,被龙包嘛嘛抓拍到了啊!
机票是我在两个月前刷全日空的网站看到的,只要提前35天购买,北京-东京只要2650,就马上入手了啊,传说中的全日空啊!2大1小机票往返7300多,超值啊!
   本来是和好朋友约好了,她带着儿子和母亲和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的啊,结果我也特意为她调整了和端午节一起的时间,结果我买完机票,她说她老公不同意她去,我当时就傻眼了啊,我还指望她会的日文,英文互帮呢,结果她不去了啊!我们一家三口的自由行,我可英语也不行,日文只会在动漫里学得“纳尼....“不过有找到一个好姐妹,她和她妈妈一起,跟我们组团开始东京之旅.....
签证:直接万能的淘宝招的,10天出签  499元/人
酒店:因为赶上了端午节,很匆忙的定了新宿王子酒店+东京湾的希尔度酒店
剩下的就是在爬各种游记,积累经验值!

车一到机场,立马醒来!5点出门,5点40到的机场,正对着6号门,进来找到了全日空的值机柜台,前门已经拐了两个s,已经有这么多人在排队了啊!等了20分钟6点了,值机的人员才上班,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值机很慢,好像是系统的问题,查不到,结果本来我已经在官网选好座位定好儿童餐,所以也没注意换好的登机牌,结果,上飞机才发现座位不是之前选的啊订得的儿童餐也没有,唉!这就是传说中的全日空吗..........心酸啊....而且呗小伙伴言中,真的晚点了啊,因为他们全日空系统的问题,值机出现问题,就一直顺延到9:00才登记,晚了1个小时啊!第一次坐号称全亚洲还是全球最棒的航空公司的飞机,居然出现这种情况。好失望!

第一次看到飞机上的小电视,龙包很兴奋啊,挨个摁来摁去...龙包对哪个所有新鲜的东西都感兴趣,我还下好片子在psp里,因为ipad3,在出发来日本的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居然坏掉了,就计划在日本买个ipad air 2;比国内便宜900多块,飞行的距离中兴奋啊,因为第一次自由行出境游,还有些紧张很忐忑!

全日空的飞机窗是可以调解颜色的,这样起飞降落都不用担心太阳光晃眼了!

台湾长荣的飞机是hello Kitty机身广告,很可爱!据说内部也都是有hello Kitty的造型

各国文字的“欢迎!”

经过3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啊成田机场,过关,拿行李,买nex的往返票,因为晚点了啊,很着急的买了nex的票就赶车去了,也忘了之前做的攻略去地下一层的游客中心咨询一下,所以也没买上地铁的三日通票,不过后来也还好,因为带着孩子,每天也没有去很多地方,买了西瓜卡,坐的JR别地铁还便宜哦!也算是错有错招吧!都说日本最难的是交通,但是我个人觉得不用计算太多了,怎么简便怎么来,至于价钱其实都差不多啊,日本还是很人性化啊,下载APP{乘换案内,翻译官,极简汇率,Google地图,还有一个D待ち時間}这些对自由行很有帮助,也是看了很多游记总结的经验

我们坐NEX在新宿下的车走了大敢15分钟终于走到了啊新宿西口出口,也就是小田急百货的地下,在一层的服务台买了第二天去镰仓的一日券,在JR那里的柜员机最左边是买卡的,之前我跟伙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跟网上说的一下的界面,结果还是问了工作人员,结果人家跟我指了指最左边的机子,才是购买西瓜卡的
也在这里把返程的车票选好了位置!一切搞定,开始去酒店了啊!都说日本的酒店很小很小,有点甚至都打不开行李箱,因为我和老公都属于胖人,所以在订酒店的定的都是偏大的,新宿王子酒店豪华间,40多平左右,差不多要1200多,不含早,酒店的位置太赞了!因为第一次不知道路,走了10多分钟才找到酒店,在地下一层办好手续,还送了宝宝用的拖鞋毛巾和牙膏!姐们因为是后定的,这个酒店已经没有房间了啊,所以定的别家,等我办完入住已经是东京时间17:00多了,我们的酒店出来就是“深夜食堂”那个片头的桥,我也是后来看才发现的,要是提前知道,肯定就拍照片了。

整理好东西,开始出来觅食,出了酒店往JR车站走,穿过一排胡同,里面全是吃烤串的店,好多上班族跟这喝酒吃串,老公也好想吃,好想去吃了啊,可惜带着娃,店太小了,不太方便!最后走到了小田急百货的11层,上面10层以上都是餐馆,顺便走了一家吃了第一顿在日本的饭,感觉还不错啊!

本来想去池袋,但是吃完饭都18:00多了啊,而且娃居然忘了上厕所,在洗手的时候尿裤子了啊,都怪我这个当妈的,就想着自己了,也忘了把娃了,就赶快会酒店换衣服,再次路过这些串烧店,好想进去啊!(最终在这边四天也没机会进去)

回酒店换完衣服就在周围逛了逛,日本的娃娃机,娃娃都好可爱,可惜夹娃娃不在行啊,要不就玩几次了!其实下回应该试试!

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了新宿站做小田急去镰仓,在车站换成的时候买的扭扭蛋,龙包深深的爱上了扭扭蛋机,以致于后面 看到了就要去玩!小田急做到片濑江之岛后换乘江之电车!

第一站跟江之岛下的,出了车站开始下了小雨,正好有个麦当劳,吃早点,因为日本不让在车上吃东西,所以到了地儿才吃早饭,上岛的时候,龙包跟爸爸耍赖,抱抱!

六月份,绣球盛开!还是很美的!

龙哥看到海边总想起去捞点什么....就一个人默默的走向海,如果天气好可以在江之岛看到富士山,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好,赶上这一天阴雨绵绵,只能看到云啊!

最爱这张父女亲吻着,不知道多年后闺女长大,龙哥再看到这张片会不会默默的心塞啊....

除了扭扭蛋机,龙包也深深的爱上自动贩卖机,每次都要帮忙拿东西

80后小时候都喜欢看灌篮高手吧,那主题曲多么振奋人心,想当初我们的青葱岁月,多美!这个路口就是樱木花道走过的路口,实景哦!好多人等在路口拍照,还有人专门穿的篮球服啊!

龙包看到我手里的冰沙,那眼神是多么的渴望啊!

这条道就是流川枫骑车的地方

龙包累的不行到了吃饭的地方立马秒睡,日本的好处都是榻榻米,小孩可以直接睡!

不等不说日本的食物和模型能一模一样,不像我们,都是一切一切以实物为准啊!

第三天,藤子不二雄,早上路过一蘭,没有人哦,直接排队来吃,因为头天晚上告诉我们要排一个钟头,早上吃,没人排队!哈哈

和龙包一碗,好吃啊!我爱拉面!门口是自选机,自主选好,拿着小票给屋里的店员就在位置上等就好,店员会给你一个单子,选择口味清淡,浓厚之类的,还有一个小插曲,吃完准备离开时,本人是个很爱丢三落四的人,走的楼梯口是发现手机不见了,但是想不起放哪里,打了电话,也是接通并没有关机,座位上已经收拾干净,龙哥很无奈,出去找,当时很慌,想不会还要买个手机吧,最后楼主找到店员询问,还好是被店员收起来,用指纹解锁,店员让我填了一个失物招领单,就算圆满了!因为自己的毛病又被龙哥唠叨了一会儿!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这

藤子不二雄的门票是在淘宝上买的,然后直接送到酒店的,也可以在便利店上预约,不过我是为了省事直接跟淘宝上买的,稍微贵一些!预约的早上10:00的!今天去的人还挺多,小田急做到登户站出来,有专属的百度巴士,今天的人还挺多了,等了两辆巴士才上去!

从登户站直接做到涩谷站下了,Google地图走的明治神宫,此时龙包已经在车上睡午觉了,平时在家都不睡觉,自从来了日本,每个中午都睡,明治神宫都是石子路,伞车不好推啊!

在里面刚好遇见了一对新人办婚礼,日本的婚礼很严肃,全程没有人说话和笑!

从明治神宫出来走到涩谷的苹果店买了ipad,手机,实在是累得不行啊,进到一家商场的找了一家烤肉店尝尝日本的烤肉,这顿时在日本吃得最贵的了,吃了13000円,以前做了攻略好多吃的地方,但是实际都来不及找,或者是找好久,所以这次日本之行,我就本着走到哪里算哪里,而且大众点评也能用,看着不错的就进去吃,况且日本也不会出现吭人的情况,事实证明,这种选择很明智啊!带着娃,真心没有那么多精力找啊!

老公爱吃的生牛肉,看着纹理不错哦!

回到新宿,让老公带着娃回酒店,我又到药妆店人肉代购......

第四天的行程是上野动物园,浅草寺,秋叶原。因为是六月来,看不到樱花,所以选择上野公园旁边的动物园,真心感慨日本的动物园好干净啊,而且没人投喂动物,为什么我们的动物园,游客总是不顾提醒给动物各种吃的,经常看到动物园有好多动物吃东西吃坏的,真的要从小就教育好宝宝,不要随便投喂食物啊!

让我想起了海德薇,当时看哈利波特的时候,好像有一只这样的宠物啊!

日本的烤肠很棒,都是肉,大敢是200円,我记不太清!不像我们的动物园买的也是淀粉好多的肠啊!

这只小矮马太卡哇伊了,一动不动的在哪里,从我们来,到我们走,他就一直默默的站在哪里!

远处的晴空塔,下午计划是去浅草寺和晴空塔

我记得这个哈格达斯是300円吧,比国内便宜一半,而且也是自动贩卖机买的!

出了上野公园来到一个寺庙,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这个时候龙包已经开始睡午觉了,寺庙转了一圈,出了走JR车站时看到一个卖烤鱿鱼的,来了两份,不错!

转战浅草寺,雷门

100円求个签,我是小吉,某人是凶,赶快把凶签绑在架子上........

浅草寺的有名的是人形烧,可是保质期很短就几天,建议要带伴手礼的就最后一天来买,要不回国就要废弃掉了,我们就买了一份尝尝,本人觉得太甜,不太喜欢啊,也没拍照,这个是另外一个小菓子,忘记什么口味啊!

已经离晴空塔很近了!喝个日加满,补充一下体力啊!

日本的温野菜火锅,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自助,可惜老公不爱吃火锅了,最后选择了旋转寿司

看看这肉质,怎么

真的很饿,而且寿司真心好吃啊!生鱼片都很新鲜,吃起来甜美,不想在国内吃有冰冻的感觉!而且价格不贵,啤酒750円,寿司吃了不到4000円,后面是实在是顾不上一一拍照了,只能拍个吃完的盘子了!

综合考虑,为了给龙包买乐高和保温杯,舍去了晴空塔,转战到秋叶原的友都八喜,给龙包买了玩具,老公买了块表盒保温杯,结果自己什么都没舍得买啊,后来后悔的肠子都青了!回到新宿又去药妆店做人肉代购了啊!

今天最期待的是去迪士尼,也是换个酒店,一大早5点就跟新宿退了酒店,出门了,坐上JR到舞浜,带着两个大行李,还有一个娃,姐们也是满满的两箱,以至于我们车站换成做电梯的时候,都是挤得满满的啊!到了酒店登记好,因为下午15:00后才能办理入住,所以存上行李直接奔向迪士尼海洋,结果因为我自己的马虎,导致打印好的门票放在行李箱里,没有拿出来!还不容易赶在开门前到的,结果发现没有门票,顿时心塞,又回酒店去拿.....迪斯尼专列单程260円,有个两天的优惠是800円还是多少,不记得了,

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复活节,全部都是复活节彩蛋的装扮

之所以想一开门就进去是为了拿玩具总动员的FP卡啊,这个是最热的,我也是进去第一时间跑过去,排了半个多小时才拿到,也是晚上8点左右的了,不过总算拿到了啊!至少少了个遗憾啊

第一玩得是海底两万里,就是坐着船串一下假海底,大人就没必要玩了啊!

龙包在小美人城堡里的水玩得很开心,正好一股水柱滋她一身啊!终止了母子装啊!

中午在“失落三角洲“的餐厅吃的,感觉价格在景区真心的不贵,套餐都是1100-1300左右;没想到龙包饿了,吃了一盘饭啊!

虽然拿了这么多的FP卡,但是因为是很老公交替的玩,最终也没去成水晶头骨的,还有跳楼机也没完成啊!一天是真心不够玩啊!

米老鼠冰冰,龙包回来还记得,一直念啊念的

中午乘着龙包是睡午觉,我和老公分别倒班完了几项,然后带着小龙包去看了美人鱼剧场的表演,晚上跟阿拉伯餐厅吃的咖喱,虽然看着一般,但是味道不错啊 !

吃完晚饭正好可以看18:30左右神灯剧场,门口可以拿中文字幕播放器,过去一年,已经忘记是什么内容的了,3D效果的,有时间可以看看啊!

看完20:00的表演正好去坐玩具总动员,可惜跳楼机就没法体验了

一天带着孩子只能匆匆的体会迪士尼海洋了,下次有机会再来玩那些没有来得及玩的地方啊。

回到就到来的我们之前选好的魔法屋,三层四层都是这个魔法的装扮

床边上的魔法镜,按下按钮会出现一个小魔法女巫啊!龙包喜欢的不得了,老去按按钮

第六天迪士尼乐园,买了两日券,第一天海洋第二天乐园,但是真心不够啊,带着孩子想把两个乐园都玩至少要四天吧。日本迪士尼是最受欢迎的的,因为本身日本人都很喜爱,在乐园能看到三四个,四五个打扮成一样的人,氛围特别好!

游行表演的气氛很浓,演员们都很尽心的表扬,前一天在海洋选的亲子装还挺适合的

晚餐是预订的马蹄餐厅,要提前一个月预订啊,全日文的网站,通过同事帮忙终于预订成功了啊!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8-23 18:04

引用 小峰家的妞 发表于 2016-08-23 18:04:19 的回复:

回复小峰家的妞:我也是过了好多的眼瘾,偶尔出去一次啊!

2016-08-24 17:37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8-29 01:01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8-29 11:52

引用 寂寞的星星 发表于 2016-08-29 11:52:29 的回复:

回复寂寞的星星:谢谢啊!就是严重拖延症,后面一天的乐园还没洗玩!

2016-08-30 07:37

引用 xhzqq 发表于 2016-08-29 01:01:26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xhzqq:嗯,日本旅游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