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丽江四天游

JADEN LV.3
2016-08-23 17:16 325/2

丽江是真的美,玉龙雪山里的蓝月湖清澈见底,雪山脚下的圣水洗一洗保平安,而且我觉得云南人民很朴实啊,去云南绝对不要报团!!不管高价低价,而且云南适合在那里住这么一两个月,每天的空气很清新,我以后想去那里长住一段时间,跟家人,爱人一起再去一次。洱海的话,就是一片湖不过也挺美,大理古城丽江古城完全就是外地人租本地的房子买东西给外地人,完全商业街,不过建筑物还是不错的,丽江古城的水车可以拍拍照,听以前去过丽江的老师说古城发生过一次火灾很多东西被烧了,不过云南真的美,随处都是一片景,我里面有的照片就是路边拍的,还有玉龙雪山一般身体没什么事的话,没有高血压心脏病啥的,都没问题,只要不呆太久完全没有什么高原反应,氧气瓶一百块一个,当时买的时候不知道,后来碰见一个游客一摸一样的人家买50,说就是在附近的商店买的。羽绒服你可以自带也可以租50一件,因为上面真的冷。这次旅行很仓促,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玩。🙆最后一句,云南真的是个好地方。

双廊

蓝月湖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3 17: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