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两日游攻略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迪士尼园区随拍

玩具总动员酒店(照片中人物非游记作者呵呵)

探险岛入口处,在此观赏花车巡游后能快速到达遨游地平线。

花车巡游队伍中的托马斯火车

小飞侠天空奇遇FASTPASS卡

翱翔飞跃地平线fastpass卡,此项目是超级大热门,想领取fastpass卡请务必在上午9:00前入园。

玩具总动员酒店到迪士尼园区的往返接驳车,请记住车身颜色哦。

创急速光轮酷炫摩托车,人坐在上面高速运行时后背和腿部会有保护,恐高恐速的慎玩,身高不足1.22米的不得上车。

玩具总动员酒店,安静、干净和卡通,孩子很喜欢。

排队等候体验创急速光轮时高速呼啸而过的酷炫摩托。

上海迪士尼乐园奇想花园主题乐园中的城堡,是上海迪士尼标志性的建筑。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舞台剧表演,效果很不错。

玩具总动员酒店前台服务大厅,一切井然有序。

翱翔飞跃地平线体验开始前准备,要把座位上的安全带扣好,把携带的物品放在座位下的存物袋中,恐高的人慎玩。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的机器人模型。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我认为是最精彩的项目,图为体验开始前的准备。推荐指数:五星,声光电的虚拟效果和实景绝对震撼到你,成人和儿童皆宜项目,不看不算来过上海迪士尼。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入口处,来上海迪士尼体验的第一个项目,图为排队即将结束马上入内体验,好激动。

迪士尼地铁站开设的接驳站,到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接驳车站台就在这里。

马上上车体验创急速光轮,好激动 好激动 好激动呵呵,再次提醒恐高恐速的人慎玩。

上海迪士尼游玩实记
上海迪士尼自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8月13、14两日,我们一家三口进行了一次美妙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本次游玩实记内容全是干货,希望对计划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朋友能有帮助。
一、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1、游玩时间:热门项目一般排队时间在2到3个小时,对于时间比较宽裕的朋友,建议选择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游人相对周六周日少一点(由于本人平时要上班,只能选在周六、周日)。

2、预定酒店和迪士尼乐园门票。我定的游玩时间是8月13日(周六)和14日(周日)两天,于是从8月1日开始做游玩攻略。
首先考虑的是住哪里,我觉得这是最为关键的,住的好不好是游玩的关键(一日游的可以跳过此段内容)。通过几番了解,我选择的是园区附近的玩具总动员酒店。
理由有以下几点:(1)迪士尼乐园晚上游玩结束时间为10:00,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晚上最后一班车时间为10:30,从乐园门口步行至地铁站约需10分钟,由于大家在那时都在赶最后一班地铁,进入地铁站后排队买车票的时间和排队上地铁的时间就不好确定了,所以能不能赶的上最后一班地铁不好说。
(2)迪士尼乐园出口处的广场是没有公交和出租车的,指望在出口处能坐公交或坐出租车回酒店是不可能的(要步行很长时间才能有公交和出租车,游玩后疲惫的身体对儿童是个挑战,大人也不轻松哦)。
(3)玩具总动员酒店在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设置了园区至酒店的免费乘坐接驳车,每10分钟一趟,相当的方便。乘坐接驳车从园区至酒店不超过10分钟。
(4)在迪士尼乐园门口安检时,可以寄存行李箱,园区工作人员会免费帮你把行李送到酒店。在你退房后,你仍然可以继续寄存行李。(小贴士:预定玩具总动员酒店后,酒店会通过手机短信给你一个6位数字的确认号,办理入住和存取行李时都要提供这个确认号。酒店的入住时间是下午3:00,退房时间是上午11:00。建议提前一周预定酒店,否则很可能没房间)。

迪士尼门票的购买。我是在迪士尼官网酒店和门票一起预定的,按规定,取迪士尼门票时必须要到酒店前台办理取票手续,这浪费了入园游玩的时间。而通过第三方票务平台(如携程、途牛等)购买的门票,可以凭身份证直接到入园处取票入园,节省了绕到酒店取票的时间。所以我建议去游玩的朋友通过第三方票务平台购门票。

3、出行方式选择。我是南京的,从南京出发乘坐高铁至上海虹桥火车站只需90分钟,是非常方便的,不建议自驾

4、下载上海迪士尼手机App,通过App软件,可以了解迪士尼乐园的游玩项目位置地图、排队时间、饭店位置、洗手间位置以及表演项目的开始时间,对游玩迪士尼乐园有非常大的帮助。

5、携带物品:换洗衣服、遮阳伞、扇子、防暑品、矿泉水、零食等。重点提醒下,自拍杆不允许带入园区。

二、迪士尼门票的选择
迪士尼门票有多种,有单日票、两日票、成人票和儿童票,建议选择两日票。迪士尼开园时间为早上8:00至晚上10:00,里面好玩的项目太多,排队用时又长,一天其实是玩不到几个项目的。里面有好几个项目假如没有去体验是不能称真正意义上来过上海迪士尼,两日票才能真正不留遗憾的玩转迪士尼。(小贴士:迪士尼乐园是可以凭门票多次出入的。)
三、交通
南京南站乘坐高铁,大约90钟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在虹桥火车站到迪士尼有两个乘车方案可选,一是在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10号线至交通大学,站内转乘地铁11号线至底站迪士尼站(4号出口);二是在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江苏路,站内转乘地铁11号线至底站迪士尼站(4号出口)。另外,4号口只出不进,从1、3号口进站。个人建议选10线转11号线,路程相对较短,时间约为75分钟。
(小贴士:从虹桥火车站至迪士尼站的地铁票价为7元/张,快捷又便宜,所以不建议坐出租车。回程乘地铁从迪士尼站到虹桥火车站时,如果选择线路是11号线在交通大学转10线时,请注意10线有两个终点站,一个是虹桥火车站,另一个是航中路,不要坐错方向。)
四、上海迪斯尼乐园游玩项目推荐(打下划线的为重点推荐必玩项目)

探险岛

1、翱翔-飞跃地平线(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8:00)(推荐指数:五星,极为震撼的虚拟效果,提示:适合成人项目,有恐高的慎玩)
2、雷鸣山漂流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推荐指数:四星,提示:适合成人项目)
3、古迹探索营
4、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5、节目表演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表演时长:30分钟

宝藏湾

1、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推荐指数:五星,声光电的虚拟效
果绝对震撼到你,成人和儿童皆宜项目,不看不算来过上海迪士尼)
2、船奇戏水滩
3、探秘海妖复仇号
4、探险家独木舟
5、节目表演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推荐指数:
四星,非常棒的舞台表演,成人和儿童皆宜项目),
表演时长:30分钟 。

梦幻世界

1、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
推荐指数:四星,适合成人项目,恐高恐速的慎玩)
2、小飞侠天空奇遇  (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
推荐指数:五星,成人和儿童皆宜项目,极好的亲子项目)
3、小熊维尼历险记  (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
4、旋转疯蜜罐
5、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6、奇幻童话城堡
7、漫游童话时光
8、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
9、晶彩奇航
10、节目表演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表演时长:18分钟

明日世界

1、创极速光轮 (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推
荐指数:四星,炫酷的高速摩托过山车,提示:适合成人项目,恐
高恐速的慎玩,不足1.22米身高的不允许玩)
2、巴斯光年星际营救(fastpass  游玩时间上午8:00—晚上10:00)
(推荐指数:四星,提示:适合儿童项目,极好的亲子项目)
3、太空幸会史迪奇(推荐指数:四星,提示:适合儿童项目,极好
的亲子项目)
4、喷气背包飞行器
5、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6、漫威动漫学院
7、节目表演   明日世界E空间俱乐部   表演时间:下午5:30
8、节目表演   大白超酷活力秀

奇想花园

1、旋转木马
2、小飞象
3、十二朋友园
4、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5、节目表演   金色童话盛典   表演时长:17分钟
6、节目表演   花车巡游   表演时长:14分钟   表演时间:12:00   15:30(推荐指数:五星,不看不算来过上海迪士尼)
7、节目表演    夜光幻影秀   表演时长:20分钟   表演时间:20:30 (推荐指数:五星,极为震撼的灯光烟火秀,不看不算来过上海迪士尼)

(小贴士:fastpass意为快速通行卡,凭该卡可以不用排几小时的长队在快速通道直接进入,但实际上持有该卡人也非常多,高峰时持有该卡的人进入时也需要在快速通道排队。快速通行卡每隔2小时才能领取一次,一个项目可以重复领取,快速通行卡每天发放的数量也有限。快速通行卡领取方法:找到快速通行卡服务点,在机器上扫描门票上二维码,选择游玩项目后机器自动打印出来。快速通行卡服务点有三个,分别位于探险岛、梦幻世界和明日世界。)

五、游玩实记
2016年8月13日,周六,上海迪士尼奇妙之旅的第一天。早上6:00起床,洗刷和归整完行李约6:40。开车向南京南站进发,早饭是在外面买的馅饼、包子和豆浆,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哦。7:00到达南京南站,把车停在南站地下车库后立即去排队过安检,7:30检票上高铁。高铁真是快捷又舒适,高速奔驰约90分钟在9:10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
按照事先准备的攻略,在虹桥火车站买到迪士尼站的地铁票,票价每张7元(不知为啥,虹桥火车站内地铁自动售票机居然只能投硬币,不能用纸币,我们有三个人,要21个硬币,哪有这么多硬币?没办法只能重新到人工售票窗口排队买票。)我选择的地铁换乘线路是10号线在交通大学站转11号线至迪士尼站,经过乘坐75分钟的地铁终于到达迪士尼站,啊~,迪士尼,我们来啦呵呵!在4号口出站,此时时间已是11:00点,不容易啊,一上午都是在路上奔波。
按照攻略,在地铁站的旁边找到了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接驳站,也许你会问这时为啥不直接奔迪士尼园区玩呢,这是因为酒店和门票我是在迪士尼官网同时预定的,迪士尼门票必须要到酒店前台办理取票手续(下次买乐园门票我可不会这么干了,取票有点浪费时间了是不是呵呵)。接驳车的颜色是深蓝色,车身上写有白色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字样。在到达酒店办完取票手续、寄存完行李时间已是11:40。
因为了解到进入迪士尼乐园是先安检再检票,带入的水和食品必须是未开封的,所以我们就带了三瓶未开封的矿泉水和几袋未开封食品坐上接驳车开始急速向迪士尼乐园进发。这里给大家说个实实在在省钱的办法,在园区游玩时喝完的矿泉水瓶子千万不要扔掉,可以用空瓶子到园区自动饮水机上免费装水。要知道园区内的矿泉水每瓶15元,第一天我就用3个空瓶子装了5次水,直接省了225元。别惊讶喝这么多水,36度高温天气太热,饮水如牛呵呵。
在经过安检和检票手续后(记得在安检时取园区的地形图和表演时间手册,对你游园会有很大的帮助),大约在12:03到达迪士尼米奇大街!此时米奇大街道路两侧挤得人山人海好像在等待什么出场,场面甚是壮观。经一打听原来是每天中午12:10的花车巡游开始了,真是应了那句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的话了,我们来的真及时呵呵。我们连忙找好有利的观赏位置等待花车巡游队伍,等了大概5分钟,巡游花车出现了,米奇、小熊维尼、跳跳虎、托马斯火车……全来咯哈哈哈!
花车巡游大概进行了10分钟,看完花车巡游立马直奔梦幻世界主题乐园。也许你会问为啥先奔梦幻世界主题乐园,那是因为明日世界和探险岛的几个项目超级热门,根据手机APP显示的那时的排队时间都是在180分钟,他们的fastpass卡估计也领不到了,而梦幻世界排队时间稍短,在90—120分钟左右,因此果断直奔梦幻世界主题乐园。我们首先来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在排队12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上矿山车体验,该项目其实是缩小版的过山车,但在转弯、爬高和俯冲的速度一点都不含糊,我老婆和小孩就有不适感,建议恐高恐速的人最好不要尝试了。
体验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已到下午3:10了,然后快速来到梦幻世
界的快速通行卡服务处,领取到了小飞侠天空奇遇fastpass卡,规定预约时间是晚上8:30—9:30。第二个体验的项目是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项目,在排队60分钟后终于上船体验,声光电的虚拟和实景效果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震撼,这是一个成人和儿童皆宜的项目,我个人觉得这是上海迪士尼最精彩的一个项目(反正是我最喜欢的呵呵)。体验完两个项目时间已经到下午4:40了。此时我们都饿了,没错,找地方吃饭,呵呵饭菜有点贵,点了两份鸡腿套餐160元,没办法,贵也得吃。
    吃饱喝足后,把空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我们又整装出发了。从饭
店出来就是海妖复仇号海盗船,一看人不多不需要排队,就上去转了
转,其实就是一艘海盗模拟船。游览海盗船约10分钟后我们前往排
队体验小熊维尼历险记项目,这是成人和儿童皆宜的项目,极好的亲
子项目,带孩子的必须体验哦。
体验完小熊维尼历险记已经是晚上7:30了,此时整个园区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非常漂亮。特别是奇想花园的城堡在绚丽多彩的灯光映射下简直就像是在美丽的童话世界里。经过一天的舟车劳顿和长时间的排队和项目体验,此时大家都有些疲惫了,特别是孩子,我有点担心别累着了,于是就建议到奇想花园主题乐园找地方休息,顺便等待观赏晚上8:30开始烟火灯光秀。
晚上8:30,烟火灯光秀正式开始,城堡的整个正面外立面(就是面对米奇大街或旋转木马那个方向,只有这个方向能看到哦)成了巨大的幕布,在奇幻的光电画面中迪士尼动画经典卡通形象逐一登场,城堡前的喷泉也成了水幕电影,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狂野的喷火,再加上绚丽灿烂的烟花表演,整个秀嗨翻全场!
烟火灯光秀结束时是晚上9:00了,下一站将去小飞侠天空奇遇,因为下午领取的fastpass卡上预约时间是晚上8:30—9:30,我们艰难的穿过看秀还没散去的人海,快速向小飞侠天空奇遇项目方向奔去,由于是晚上,很多导向牌已看不清,再加上人太多,园区太大,竟一时走错了方向,辛亏之前做了攻略熟记了园区地图,多绕了5分钟路终于在晚上9:25分赶到。有fastpass卡真是好,不用排队直接走快速通道进入,用了不到10分钟就轮到我们了。小飞侠天空奇遇也是成人和儿童皆宜的项目,极好的亲子项目,带孩子的必须体验哦。
体验完小飞侠天空奇遇出来经过晶彩奇航项目入口处时发现空无一人,哈哈,太棒了,不用说立马快速入内体验,晶彩奇航是坐船水上游览项目,从我的实际体验来看,晚上比白天的游览效果好。体验完晶彩奇航经过迪士尼城堡时因为人少又顺带体验了漫游童话时光项目,漫游童话时光项目是纯儿童项目,讲述魔镜、白雪公主童话世界。
体验完漫游童话时光项目离乐园晚上10:00闭园时间不多了,大家都在往乐园出口方向走去,我们也随着人流向出口走去……到酒店取完房卡进到房间已晚上10:40了,我们到现在才算是看到了玩具总动员酒店房间的样子,我觉得房间真心不错,房间布置的很卡通,儿子超喜欢呵呵,很安静,床也舒服,我们是一觉呼呼到天亮。
第一天游玩心得:1、选择好游玩主题园区深度体验(第一天我们就在宝藏湾和梦幻世界两个相邻的主题园深度体验各个经典项目),假如是在各个园区到处乱跑由于园区大距离远,将耗费大量时间在走路。2、充分利用晚上时间,晚上游人会减少很多,很多白天排队两个小时的项目在晚上只需排队二十到三十分钟就可以。
    8月14日,迪士尼游玩的第二天。早上6:00准时起床,也许你会问为啥起这么早,呵呵其实不早了,有5:00就起床的呢。早起的答案就是为了进园区抢翱翔地平线的fastpass卡!
第二天游玩的主题园区是探险岛和明日世界两大园区。我们大概在7:40到达乐园门口,经过安检和检票后来到米奇小镇。此时,比我们早到的人群已黑压压的挤满了米奇小镇,由于尚未到园区上午8:00的开放时间,虽然安检和检票能通过,但人群还是只能在米奇小镇等待。过了几分钟终于到点了,人群像潮水般的冲向探险岛的翱翔地平线项目。我们事先做了分工,我负责冲刺跑去领翱翔地平线项目的fastpass卡,老婆带孩子游玩儿童项目。在排队30分钟后终于领到领翱翔地平线项目的fastpass卡(庆幸自己跑的快呵呵,这里顺便给朋友们提个醒,工作人员说在上午9:00以后地平线的fastpass卡就被抢光了,所以一定要在9:00前到哦。)
    地平线快速通过卡约定的游玩时间为12:05到13:05。在领到了地平线的快速通过卡后,心里就妥妥的了哈哈。领到卡我们会合后,看附近的雷明山漂流排队人不多,就打算去排队玩漂流,可是刚一排队就被告知由于设备故障漂流暂时关闭。此时看探险岛也没什么玩的了,就立即赶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
    步行了几分钟就到了明日世界园区,看了下APP,发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就5分钟时间,不作多想立即直奔巴斯光年,这是一个亲子游戏的好项目,带孩子值得一玩。体验完巴斯光年,我们又分开行动,我去玩上海迪士尼最刺激最炫酷的创急速光轮,老婆和孩子不敢玩就逛商店和休息。在排队等待了约40分钟后终于上车体验,高速爬升和高速俯冲真是无与伦比的刺激(值得提醒的是,只能空手上车游玩,上车之前要把随身携带的物品寄存,恐高恐速和身高不足122cm的真的就不要玩了,有危险)。
体验完创急速光轮我们会合后,来到了太空幸会史迪奇,这是一个很搞笑的互动项目,带孩子体验一番很好。接着来到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说实话,假如你不是星战迷,这个项目完全可以忽略。喷气背包飞行器由于我们不太感兴趣就没玩,至此明日世界的体验项目基本游玩结束。
体验完上述项目,看时间已近中午12:00了,已到了翱翔地平线约定游玩时间了(12:05—13:05),于是我们立即赶向探险岛。此时路上工作人员正在清场,原来是中午12:10的花车巡游即将开始了,为了弥补昨天看花车巡游角度不佳的遗憾,这次我们特地在靠近探险岛入口附近的地方找好最佳的观赏位置(在探险岛入口附近观赏是为了花车巡游一结束能最快的赶到翱翔地平线),不到几分钟花车队伍过来了,趁着有利的观赏位置,我用手机进行了全程拍摄以作纪念。在12:25花车巡游一结束,我们边疾步赶向翱翔地平线,虽然凭着fastpass卡进入快速通道,但这个项目实在是超级热门,有fastpass卡的游客也非常多,我们在快速通道排队的时间至少也有30分钟。体验完后我只能说这个项目的虚拟立体效果让人叹为观止,让人仿佛真的就是在空中翱翔(有高速向海面俯冲和高速向金字塔、埃菲尔铁塔等建筑顶端上冲的视角冲击),这个项目会给恐高的人到来极大的不适感,建议恐高的人慎玩。我老婆和孩子就有眩晕和不适感,我不时的提醒老婆和孩子说觉得不适就把眼睛闭上,一切都是虚幻,我们是在原地,不是在空中飞。
体验完翱翔地平线这个超级热门项目后,时间到了下午的1:30,肚子有些饿了,我们就在附近找了个餐馆吃饭,吃完饭是在下午2:00了,此时天气异常炎热,我们一心只想找室内的表演项目,经过人猿泰山表演项目时想进去看看,但下一场表演时间是在下午3:30(提醒一下,表演项目在每天的固定几个时段才能看到),等候时间太长只能作罢,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宝藏湾,不一会儿来到了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场馆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喊话说表演即将开始,请游客赶快入内,遇上此等巧事还待何时,立马拉老婆孩子进入馆内,待剧院满座后表演就开始了。这是舞台剧表演,剧情是杰克船长寻宝大冒险的故事,从化妆、剧情、人物设定、服装、特效、动作和灯光等内容来看,表演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值得带孩子去看的。
欣赏完杰克船长大冒险后时间是下午3:00了,至此,上海迪士尼里面我们感兴趣的和热门的项目我们基本都体验了一遍,好棒哈哈!由于我们预定回南京的高铁票是晚上7:00,为了有充裕回程的时间,我们开始赶往迪士尼大门口准备出园了。在从宝藏湾到迪士尼大门口的路上,我们一路不停拍照留念。
回到玩具总动员酒店取完行李,坐地铁到上海虹桥火车站时间为晚上6:20,在候车大厅等待到晚上7:00时我们坐上回南京的高铁,上海迪士尼两日奇妙之旅完美结束。
再见,上海迪士尼,我们会再来的。

第二天游玩心得:住的距离迪斯尼尽量近,这样才方便早早的入园快速取得热门项目的fastpass卡,充分利用早上的时间,早上排队时间都不长,在上午10:00之前可以体验多个项目。

六、费用
1、迪士尼门票:成人两日票(2人) 950 x 2 = 1900元
儿童两日票(1人) 710 x 1 = 710元
2、玩具总动员酒店(1晚):1450x1.15(收15%服务费)=1667.5元
3、南京上海往返高铁票: 819元
4、餐费+购物:1066元
5、总计:6162.5元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6-08-23 17:26

2016-08-23 20:4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