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滩

海中 (南宁) LV.10
2016-08-23 17:52 221/4

20日下午2:00南宁出发,走得有点晚,慢慢晃吧!南海是去不成了,北部湾还是能到的

第一站防城港江山半岛,多次去过,上瘾了

下午四点下高速,过防城港滨海公路跨海大桥左转下环岛东路,修路,内个烂,忍不了,路烂车慢,没维持好心情,走走看看吧,想想以前岛上的好,再忍忍啦!
往里走了几公里,环岛路干脆截断整修了,星期六车又多,只能走单向的海防巡逻路!过不去果断调头走岛上的小路,上滨海公路,去东兴万尾金滩……

决断正确先到江平镇,晚餐点到了,红绿灯左转路口海鲜排挡滴来一餐

这几个排档店离海边几公里,北部湾特色小海鲜品种挺多,本地的鲜菜和腌菜品种配海鲜小烹别有风味,没照片,尝尝味道真心不错

哦,该去滩边看看夕阳了……

金滩这里只要你不挑住宿很好找,宵夜到处有,价稍高些能承受,住一夜,晚上浪大不下海了,早上看看日出

沿海堤去竹山,所谓的大陆海岸线起点……

北仑河口,东兴北仑河岸边,对面越南芒街……

👋了,下次再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4 12:32

谢谢

2016-08-25 16:0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9 20:52

引用 meirenyua 发表于 2016-08-29 20:52: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