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兴坪四天游

_August (广州) LV.2
2016-08-23 18:06 861/3

上周跟表姐协商好,带上我老妈跟姨妈去游旅游。带着我姐做的攻略,出发!day1 早上七点十分准时出发,花了五个多小时直达我们第一站:桂林。蓝宝石酒店就位于步行街,而且有停车位,所以还是挺方便的。放好行李之后就去步行街找吃的。把美团定位到桂林,直接推荐我们去三姑螺蛳粉,6.99团购到一份螺蛳粉,还送一份小吃😌,味道还不错。在酒店下面问了夜游两江四湖的价格,对比后发现都差不多,就决定在酒店那里订,170一个人包接送。由于晚上的行程就是夜游两江四湖,所以下午沿着河边逛逛。傍晚回到酒店附近找吃得,发现澳门酒家在美团上的评价挺好的,就去试试看。味道一般,可能是我们比较挑剔😂。晚上夜游两江四湖,景色一般,觉得门票贵了点。其实如果想省钱的话,建议各位直奔金银塔好了,因为晚上看象鼻山啥都看不出😂,不过还是为俩岸的工作人员点赞,完全不会因为没人看而消极对待,还是好积极对姿势(在弹琵琶古筝之类的工作人员)😂,跳舞的大妈大伯也好积极,这一点还是挺好的 day2 前一晚很临时决定去古东瀑布,出发先就在酒店楼下吃夫妻云吞,分量好足,五块17颗云吞,挺好吃的。吃完后直奔古东瀑布,对了,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如果要买辣椒酱的亲们建议在这里买,我们跑了桂林兴坪阳朔,三个地方,最后发现还是古东的辣椒酱最新鲜。古东瀑布门票70。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是这一趟旅游中唯一一个想再来一次的地方。在此要夸一下我西瓜,全程都是自己走路,我都累的不想走了,小家伙还一直坚持,想着可以玩水就越来越积极😘。中午就在附近吃饭,宰客太严重了!(也是我那么积极写游记的原因!)奉劝各位情愿去附近的镇上吃饭,景区外面贵了而且骗称!下午到了兴坪,我姐老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桂林,兴坪甲阳朔,所以我们把后面的行程定在兴坪附近。下午选择游漓江,在酒店老板娘带领下我们找到了一个伐工,160一个人游漓江,跟网上游记价格差不多,后来才知道被骗了,不过胜在师傅人还是挺好的,我们想靠岸得话,他都答应,所以我们靠岸了俩次。总算游了一趟漓江,没传说中漂亮,可能之前抱着太大期望了,看到实景心里还是有落差😂。拍了几张照,算是到此一游吧😳。day3 为了尝试正宗的桂林米粉,所以我们特意挑了人多招牌旧的店,结果发现还是被坑了!!平均15块一碗桂林米粉!!真的不怎么好吃,而且据说不正宗🙄🙄 走流程似得跑了十里画廊跟西街。对西街有点失望,现代气息浓烈。又有一些古色古香的建筑,显得有点不伦不类😂。推荐崇善米粉,青瓜好吃,萝卜干好吃。下午回到兴坪,我们觉得沿着漓江散步,玩水。晚餐还是依靠美团,看着美团推荐一家私房菜,果断跟着导航过去,后来才知道原来坐在我们隔壁的是南方电视台的主持人,哈哈,反正我是没看到,只留意到他女儿好漂亮,拉着我西瓜在跑来跑去😂 day4 对兴坪镇上的食物是在太失望了,姐夫建议去外面的镇上吃,百度推荐了宜家福顺酒家,一开始没抱太大期望,就冲着它开在镇政府对面,还是过去试试看。果然没让我们失望,清水🐔好吃,子姜鸭好吃,还有老板的绝活酸甜排骨也好正!!自驾游的亲们推荐去福利镇福顺酒家,离兴坪镇十几公里而已,而且是必经之路。因为兴坪镇真的没啥好吃的!最后,促使我写游记的原因的,广西这趟实在坑人,所以把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买特产可以在桂林买,因为阳朔兴坪的特产更贵!游漓江的话,可以多问几个伐工,老板娘提供的意见仅供参考。因为我们有听到四百块包一艘船的🙄🙄 吃饭推荐清水🐔,我们几乎每一顿都有叫🐔,哈哈,清水🐔黄焖🐔,广西的走地鸡是挺好吃的,总结了,好多都是100一份,按斤算的肯定缺斤少两😑。桂林米粉,吃了三顿我都不知道哪一家好吃,没推荐🙄🙄。这一趟,老妈跟姨妈玩的开心,西瓜能吃饱,就够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3 19: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09:52

引用 bellevie 发表于 2016-08-29 09:52: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