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亚龙湾

smth.xinxin (北京) LV.5
2016-08-23 20:37 2074/2

自从👶出生,已经很久没有度假了。因为最担心🚼外出不习惯。这次犹豫了很久,还是定下来出去转一转。地点最开始定的是济州,但是没想到太火爆,机票酒店都很困难,北京人民太苦了😢,又听去过的朋友说其实并没意思,于是就放弃了。最终我们选择了三亚

懵懂之后,这还是第一次到海边。
爸爸妈妈说,小时候带我去过青岛的廊桥,还坐过飞驰的汽艇,可是我的脑袋什么记忆都没有留下啊。我的幻想中,大海应该是静静的,在一片蓝天下,簇拥着郁郁葱葱的树。
展现在我的眼前,正是我的幻想!
多么悠闲,枕涛而眠。

虽然手头放着Longly Planet,其实这是一次纯粹的度假之旅。心底虽然很想去看看“天涯海角”“非诚勿扰”,可是想想宝宝和炎热的天气,还是舒服的泡在酒店和海滩吧。

亚龙湾万豪酒店,距离三亚凤凰机场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坐落在亚龙湾中间的位置,和希尔顿等国际知名五星酒店一起,一字儿排开,占据了亚龙湾最好的位置。

酒店的房间并不大,但设施齐全,布置温馨,服务周到,随叫随到。每天玩耍疲惫了,把衣服洗了挂在阳台,随海风吹干,坐在阳台上,看着人们在海滩嬉戏,海面上,点点小船飘过,真是惬意啊。
在淡季,豪华海景房大约1000元/每晚。可以添加一只婴儿床。

酒店内的吃处:1⃣️接触最多的是万豪咖啡厅,在用餐时段提供自助餐,自助餐的种类、口感中规中矩,符合五星的标准,除了早餐免费外,午餐和晚餐大约要收250元/每人。由于我们贪玩又贪睡,往往错过了饭点,这个时候酒店各个餐厅都闭餐了,只有万豪咖啡厅还开着,不过这时它只提供点餐,不用💔,点餐比自助更加美味!我们点过海南鸡饭、娘惹咖喱鸡、万豪总汇汉堡、蓝莓蛋糕等等,很可口。2⃣️江户银日餐厅,包厢是榻榻米,环境不错。寿司和鳗鱼饭都很好,再小酌一下,喝点儿清酒。3⃣️万豪轩,相对一般,只记得椰青、椰子糕、椰子饭、雪媚娘了。4⃣️翡翠阁,就是大厅的餐吧,累了可以点些甜品和饮料。晚上有歌手献唱。

酒店的泳池有两处,一处是临近海滩的珊瑚泳池,比较大,还有一处在儿童乐园内,比较小。儿童乐园需要酒店的房卡才可进入,宝宝很喜欢这里,每天都要尽兴而归。除了泳池,还有滑梯、摇椅、蹦床、乒乓、涂鸦等常见的娱乐项目。

万豪的私有沙滩算是不错的了,入口处人太多,沙子粗糙,杂物较多,要从入口向两边走一走,沙子就变得非常细腻。海水很蓝,不过在台风季,风大浪大,不让游泳。

酒店距离海棠湾免税中心大约一小时的车程,每天从酒店有班车过去,请提前一天预约。其实这个免税中心也就是聊胜于无吧,虽然顶着响亮的旗号,并不算大,也不便宜,唯有化妆品还算实惠。海棠湾免税属于离岛优惠,凭票据在登机口14外领取所购买的货品。

假期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尽享着幸福时光。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8-23 22:4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