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岛威海之旅

第一天14日

9.45分 到达青岛流亭机场。我选择的市北区宁夏路80号的如家酒店。安顿下来之后,我们便出发去了青岛海底世界,从酒店打车要18元

宝贝认真的看着

亲亲小鱼噢

海水拍打小脚丫真好

人很多,留个影吧

青岛海底世界紧挨着第一海水浴场,个人感觉第一海水浴场人多,沙质水质都不是太好,所以我们短暂停留,没有换衣服下海。玩到6点多,我想选择打车回旅店,但是那个时间特别不好打车。建议下载高德地图

第二天15日

我选择了崂山一日游

按行程安排今天游崂山,提前一天晚上就定好了去崂山的专车,早上六点半出发,无奈司机师傅失约了,幸好我有第二套方案……公交~
从旅店出发坐 路到110站始发站,直达仰口,票价7元。上了公交后,心里别提多开心喽……
两个小时后到达了崂山风景区仰口风景区,刚买完票便下起了大雨,据说此雨当地居民盼了好久~好吧!让雨下的更猛一些吧,于是我们在休息室休息后 ,决定雨中登崂山

下了索道后,我们到了觅天洞,这个洞是最好玩的,里面很黑,我们在洞口租了几个头带式电筒,然后开始攀登了,里面有台阶,有的地方空间很小,也很滑,好些地方我是爬上去的,从洞里转出来时,我浑身大汗,感觉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腿发软。短暂休息后,来到了天苑,这是仰口的最高观景区,站在这里,一阵风吹来好舒服,再放眼望去,海天相接,辽阔无边,景色好美~

下山后,我们又去了海边,就是在天苑看到的那处人多的地方,这个海水浴场挺好的,沙子细腻,海水清澈,相对第一海浴这里人少了很多,要不是离市区较远,我们不会只玩1个小时就走的,两个孩子恋恋不舍~

大约4.30钟坐上了仰口始发的   路公交然后城阳站转乘502回宾馆。
乘502途中,在世纪公园站下车了,顺便看了看青岛奥林匹克雕塑公园。
在公园停留了1个多小时,我们回到旅店都8.40了,9.15美团外卖饺子送来了……一天旅行结束。

第三天16日

海军博物馆和青岛啤酒博物馆

早上7.30分起床早餐,嘿嘿,15一位,会员免费噢。第一个景点海军博物馆,在鲁迅公园旁边,坐公交到鲁迅公园下就可以了,海军博物馆里有坦克,飞机,船,军舰等等,可以攀爬,进入海上的军舰里参观,还可以看见对面的栈桥,儿子很喜欢。露天的,就是热啊热,今日青岛32度~大汗淋漓~

离开海军博物馆,爸爸和腾腾都耍赖了,谁也不想再去青岛博物馆~要不是我的坚持就会错过了这个好地方。对了,从鲁迅公园打车至青岛啤酒博物馆12元,途经中山公园,这个公园看着不错,门票5元,听司机说里面很好还有动物,可是没有时间了,下午要离开青岛

青岛啤酒博物馆分AB馆,A馆讲啤酒的发展史,陈列了老多原始的图片和文字资料,B馆主要看生产工艺流程,陈列以前的旧机器,还有现在啤酒生产到包装的全过程。最让腾腾开心的是,旧的车间有个仿真瓶,穿白大褂的技术人员在试尝啤酒纯度,喝了一口,然后把余下的半杯啤酒泼向观众,腾腾吓一跳,而且感觉到了啤酒贱到身上~。爸爸最开心的当然是品尝啤酒喽,原浆啤酒免费品尝两杯,而且还有啤酒花生豆~。后来我们又参观了真实的啤酒包装生产车间,爸爸和腾在我的再三催促下才肯离开。我最开心的就是,儿童1.3米以下老人65周岁以上不要票~

之后,匆匆忙忙的打车回旅店,匆匆忙忙的退房,打车到青岛长途汽车站,一路小跑买票,离发车时间只差10分钟~还好踩点上了车,去威海

下午2.30从青岛客运站出发去威海 票价110元。3个半小时到威海

威海旅店后,我们准备好好的吃顿大餐

17日 刘公岛一日游

刘公岛 它不仅仅是个岛~
果然不虚此行
岛上有动物园,甲午中日战争博物馆,
环境也不错

晚上看华夏传奇的演出~个人认为这个绝对不能错过
我比旅店里导游那买的票 票面199一张,我花140买的.晚上9.00场。7.00也有一场但得提前一天预定。^_^

华夏城里欢乐多。大型山水实景演绎秀《华夏传奇》,场面震撼令人大开眼界。
  游客登上这次演出中最为特殊的观看台,一艘矗立在水中的巨型大船,整个大船可容纳2000多人就座,桌椅前后呈阶梯形设置,保证了所有游客的观看视线。

大约10点半回到了旅店

18日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不多说了 沙好 水好 玩的更好玩了近一天还是没玩够啊

因为今天晚上9点30分的船,酒店下午两点退房。早上的时候我们就办理了退房,把行李寄存在旅店。从海边回来了大约5.00多,我们直接去五谷丰登吃饭,然后去旅店取行李,顺便开了钟点房4小时如家会员价60。原价99元。我们在这四小时洗澡,休息,晚上7.00多出发去港口。

可以先登船~

19日大连
锦此壹味大餐
这个餐馆离大连北站特别近
地道的锦州口味
【泉水店:大连·泉水·源泉路与芙蓉泉街交汇处天天市场旁,枫丹丽城后身】定餐电话:13898490315

他家特色:锡纸鲶鱼 锡纸地瓜片 如果你馋 你电话定餐吧 美团外卖啊

the end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5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24 13:26

景区特点,游玩路线介绍的很详细,作者一定花了一番心思写的这篇游记,让没去过的我们心驰神往,收获颇丰,有机会一定畅游一番,给作者点赞\(≧▽≦)/!

2016-08-24 14:23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