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不小心爱上了这座有点小闷骚的城市

• 出发时间/2016-04-29

五一期间去杭州玩了好几天,怎么说呢,一不小心爱上了这个城市。
去程:
太原-杭州  提前一个月买的特价机票,比卧铺便宜好多
五一杭州的天气都很热了(相对于太原),所以短袖就没有问题

第一站:吃
对于一个吃货加饭桶来说,去到一个城理所当然先吃喽,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菇凉,我推荐巴国布衣(对,川菜,嗜辣成瘾的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啊),像什么黄辣丁啊豆花啊还很好吃的,尤其是黄辣丁,其实在重庆就卖五六块钱一碗的豆花在这边要二三十,没办法啊!谁让去他家吃饭的人可以免费观看变脸呢(而且那个演员超帅的)

推荐的第二家餐厅就是新白鹿,杭州
价格便宜的不行行,一个西湖醋鱼只要25元,那个腌笃鲜还是很好吃的。

下面这个图就是西湖了,我当时很想去西冷印社,结果人家维修啊!偶遇无邪也泡汤了(我是盗墓迷),其实我觉得西湖没有什么惊喜的地方,感觉就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公园,如果想逛一圈,一定要租个自行车,不然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建议大家从靠近河坊街的那一边开始逛,正好逛完一圈去河坊街小吃街吃个饭,然后去南宋御街溜达溜达,完美!

接下来是我最最喜欢的,杭州大学之江校区,同样是学生,人家的学校简直美腻了,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
校园里很安静,感觉自己进入了民国时期,一不小心就能碰见一个扎着辫子穿着蓝褂子黑裙子的女学生,校园建在一个山上,所以都是台阶,只能靠11路!这才是校园该有的样子。如今有多少大学忙着盖一座比一座高的各种科研楼,又有几个记得静下心来搞学术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如今的校园又有多少学生忙着追求物质而迷失了自己,忘记了曾经入学时的那份真心?

主楼前的花园
整个学校楼都是低矮低矮的,大多隐藏在郁郁青青的树木之中,走在台阶上,会不由自主的放慢脚步,轻声细语,因为总怕打扰了林荫下看书的学生

出了校园,门外的公交站,路两旁的大树爬满了植物。

学校里面的湖水

上学放学的路

整个学校没有高大的图书馆,没有壮观的体育场,但你就是会不由自主的爱上她,我想这也许是岁月和知识给这里带来的魅力

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和浙大之江校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所有的教学楼都被爬山虎霸占了

从来没去过哪个学校能看到这么绿色

门窗都是竹子,学校好多地方都种着竹子,去的时候,竹笋刚冒出来

所有的图片都没有经过修改,感觉每个地方都是风景,连自行车这么随便一放都好美

校园里的帅哥美女超级多,而且穿着打扮真的和网上那些锥子脸不是一个风格,简直摔她们N条街

还没说完,等下次有时间继续

2016-08-24 10:2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