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 半自由行

charlene LV.3
2016-08-23 22:10 261/2
  • 出发时间/2016-08-08

跟团游时间不确定,通知我们十点机场集合,登机时间是13:30,下午4:30才到的韩国,下次再去一定选自由行了!

趁着放假和老婆一起报了韩国半自由行~ 五天的时间,有两天跟团行,两天自由行,首尔我们来了~

来到韩国的第一站,首尔南山塔,虽然是晚上,人也一样多,感觉不像在韩国,身边都是中国人...
南山塔上的颜色可以根据空气质量变化不同的颜色,蓝色,绿色,黄色,橙色,红色;有点像北京的空气预警等级,蓝色代表了最佳,红色代表了最差,听导游说,从来没有出现过红色的南山塔....
南山塔地下有很多情侣可以锁上一个同心锁,开始我也想跟老婆一起去,可是人太多了,下次一定去一次!

首尔塔上拍下的韩国新闻,估计说的是萨德导弹系统的新闻

韩国的第一餐~

首尔塔上看到的韩国夜景

第二天跟团游,卖海苔的,海苔挺好的,比超市的便宜而且好吃,后来自由行逛超市也没有看到这个牌子,海带和海苔都不错!

石坡亭,夏天去这里绿色很多,很漂亮

石坡亭,韩国古时一个人家的后花园...

下午的时间就安排了我们逛了首尔的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等等等等等....

晚上看的 涂鸦秀,,,用光束画出的一副涂鸦插画,结合着美女与野兽的音乐,让气氛浪漫了很多

当日的晚餐,石锅拌饭...

石锅拌饭+火锅~

冰+色素~~  三清洞就有卖的

第三天之后就开启自由行模式了~ 首尔地铁买票很方便!

三清洞,有点像北京的南锣鼓巷,就是没有北京那么多人,这点挺好的...

今天的晚餐 韩国方便面

今天的午餐,这是店长推荐~

午餐,还不错

晚上,坐游轮,看到了汉江两侧的夜景,还挺漂亮的!

韩国这几天,吃的最满意的一次饭,其实就在住的酒店的后面,听说是韩国人会常来吃饭的地方,进饭店要脱鞋,盘腿坐着吃饭,吃完饭老板还送了我们每人一个养乐多(蓝色标签的);酒店位置:首尔梨泰院皇冠酒店

明洞,来了之后就有点后悔了

梨泰院酒吧一条街

首尔有很多 LINEFRIEND的旗舰店,哪里都有~

韩国有很多小吃,网上介绍的许多都没找到,这个无意中在超市买到的(乐天玛特超市),还不错~【蜂蜜杏仁】

这是到韩国的最后一站,参观完这里,我们就去机场准备登机了... 韩国之行结束了,五天的韩国游,感觉韩国人的素质还是挺高的,在这里度假很舒服.....有时间我和老婆还会来的...“韩国·首尔”我们下次再见咯...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