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随街拍

988萧一一 LV.5
2016-08-23 22:38 200/2

前言

既然有人问到了照片都在哪拍的,就关联一下地点,其实港澳的街头都很有特色,没有刻意去找哪里,都是随走随拍。
我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蓝盆友~我就是来晒照片的(傲娇脸)。
如果有喜欢边逛边拍的,可以联系我哟~珠海澳门香港深圳广州东南亚韩国都行~

正文

下面这几张就是在重庆大厦旁边的周大福还是什么,就一个珠宝店玻璃窗外拍的。
街拍就要随意点呀,走哪拍哪。

低头玩手机,就在路边拍的,人来人往,只专心玩手机。

来,一起看~

哪个女生不想拥有全色号的口红、唇彩、唇釉呀~哪怕不会化妆,抹点口红气色都好多了~作为别人家的蓝盆友要多给铝盆友买好的口红呀,毕竟最后吃到你肚子里去了。

大红唇很美对不对?这是哪个天桥……我已经记不清了……

有老爷爷在编手工。

就这,想拍延时车太堵没拍成功

随便一个公交站牌,装作认真找车站的样子,其实并没有看懂。

偶尔下点雨。

喜欢花花绿绿很有特色的叮叮车。

以下是澳门部分。去十月初五马路,结果各种迷路,最后去了黑沙滩,回去十月初五马路的时候下错车站,一路风景甚好。

不知道拍了一堆什么,就是觉得很好看啊哈哈。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4 11:0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