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部手机,畅游沙坡头,青海湖。

彭二妹ye (重庆) LV.3
2016-08-23 22:38 145/4

第一天重庆飞银川。

经过2小时后在银川河东机场✈️坐机场大巴到吴忠票价35元(大概2:30分钟左右)在吴忠中卫(1个多小时)在从中卫打车去沙坡头(50块)事先在携程把沙坡头门票订好,入口刷二维码很方便。由于心情太过于激动,一天经历一波三折。

沙坡头已经下午5点左右,由于自己晚上订了22点从中卫西宁的火车,时间比较赶。沙坡头分两个区,一个黄河区,一个沙漠区。一路狂奔到了黄河区,黄河里有三五个猪皮筏对唱情歌,欢声笑语。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吗.......

一步一个脚印爬上去,第一次感受到黄沙漫天飞舞吹得睁不开眼心里却渴望在接近些

沙漠对面就是黄河黄河蹦极特别刺激,去晚了也就没玩

标准游客照。

进去沙漠区,前面都是小打小闹

在沙漠迎着阳光里肆无忌惮的奔跑,把许多不开心和想不通通通随风飘走

日落等待中........

阳西下,有情人在天涯。

景区出来已经是晚上8:15了,订了晚上22点中卫西宁的火车。(大门口一辆车都没有,乌漆麻黑的,又很多蚊虫心里觉得特别无助脑袋一片空白。走了几步,遇见在景区门口揽客的三个小朋友,说明自己的情况,说认识一个叔叔是开的士的。100块到火车站,后来有个妹妹还帮讲价最后85成交尼玛心理在想,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急需帮助的时候遇到活雷锋,感恩等在大概25分钟左右,口中的叔叔到了特别热情,坐在车上感概万千,世上好人一生平安)21:25师傅送到火车站,寄存行李处取行李。取票后还剩15分钟,一切都刚刚好……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4 12: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9 13:52

引用 漂流瓶柠檬妖精 发表于 2016-08-24 12:28:13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漂流瓶柠檬妖精:哈哈,不怎么会写,但是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回答

2016-09-20 23:22

引用 devilrain_ 发表于 2016-08-29 13:52:07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