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行 麻袋双岛——坎多鲁Kandolhu+蔚蓝沙Velassaru(前方海量高清美图预警)

yueyue123 LV.5

水下相机:奥林巴斯t3
先来几张美图镇楼

婚纱皆为三脚架自拍

搁置了大半年的游记今天终于想起来写,已是七个月的孕妈两天时间也就搞定了,原谅拖延症死宅患者此篇没有太多的攻略,也没有太多岛屿的分析,楼主本人照较多。岛屿俯瞰图以及房间设施介绍图源自官网。
楼主15年国庆节婚礼,从3月份就开始选岛,其中纠结了一个月,准备工作也做了好久,天秤座的通病,看了很多游记一头雾水,终于有天在百度贴吧看到一篇神贴《小余选岛》而且一直在更新,每个岛的优缺点写的都很详细也很客观,私信余神自己的喜好,风景美,沙滩好,浮潜好,预算算5万,余神给了几个双岛组合,结果证明预算是用来超的,纠结了两周,最终定了坎多鲁和蔚蓝沙。在此推荐一下我的代理,非凡之旅思思,说话超级温柔,不厌其烦解答好奇宝宝三百问,价格相比其他代理也是优惠一点。坎多鲁两按摩沙两泳池豪水全餐赠送蜜月水果,spa 3w,蔚蓝沙两沙两泳池水含早餐赠送蜜月礼包1.6w,机票1w,两岛岛上消费活动及餐饮2w,总计7.6w

行程安排

从携程购买机票,考虑南京出发方便选择了国泰航空,时间非常的好,餐饮和服务也不错。
10月15凌晨5:00朋友送机,扬州出发
10月15南京8:35——香港12:20——马累20:45,抵达马累入住马累当地酒店
10月16马累时间4:00抵达水飞室,水飞上w岛,转由快艇,登坎多鲁。
10月16——10月18坎多鲁按摩沙屋
10月18——10月20坎多鲁豪华泳池水屋
10月20吃完午饭,离开坎多鲁,转蔚蓝沙,快艇上岛
10月20——10月22蔚蓝沙沙屋
10月22——10月24蔚蓝沙泳池水屋
10月24马累时间19:00离开蔚蓝沙,快艇至马累机场
10月24马累22:00——香港11:00——南京13:00
机场回家

坎多鲁

酒店位置 Kandolhu Island地处坎多卢北阿里环礁,全岛30间房间,却有着4个餐厅,每天可以随时享用美食,点餐非自助。楼主定的房间是2普沙加2豪水,豪水是坎多鲁的特色多少妹子一见倾心,我也不例外。先来个坎全岛美图

途径香港转机,晚上到达马累,港龙的航空餐还是不错的,加上位置第一排异常宽阔,去程还是很快的,睡一觉就到了香港,楼主四个月前才去了hk采购了结婚钻戒金器各种护肤品,所以没逛太久,买了套契尔氏跟雪花秀就回候机厅上网了,长途毕竟还是有点累的。选座位做了点工作,够宽大吧

香港机场买买买,睡一觉就到了马累,入住了马累当地的酒店,广州的哥们oly坐着当地人的船去机场接了我们。安顿下来已是马累时间11点,加上3小时时差其实北京时间2点了,赶紧睡觉。因为得知第二天上岛时间是马累凌晨4点半,好吧早点上岛也是赚的第二天用过酒店简单的早餐,小黑拖着我们两只巨大的行李箱带我们来到了机场,水飞室候机没睡醒的老杨前方是帮我们拖行李的小黑,上岛咯,无一例外赤脚开飞机的机长

途中经过w岛,水上飞机把我们放下来,接着坐快艇到坎岛。早有欢迎人员送上冰凉的洋甘菊味毛巾和鲜榨冰饮果汁。热情的aby,坎岛的中文go,一个很娇小的妹子随船接待了我们,登岛

aby带着我们环岛参观了一圈,岛很小,10分钟就可以走完。起的太早,我们要求先沙屋休息,稍后吃早饭。沙屋图

走出去就是大海,满足了

坎岛早餐,水果果汁蛋糕西点都是自取的,早餐楼主比较喜欢吃鱼片粥,老杨比较喜欢美式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沙屋附近拍照了,清晨美丽的坎岛

坎多鲁的蜜月spa,全程30分钟,精油按摩。按玩回去泡个澡,麻袋的浴缸基本都带按摩功能,倒点浴液,马上就变泡泡浴了

两晚沙屋之后如愿换到了豪水209,先上一波水屋图

让楼主一见倾心的豪水啊啊啊啊

坎岛不愧为为吃货们所推荐,其中,market餐厅每天的早晨、中午和周日的晚上开放,晚上market主餐厅、sea grill海鲜烧烤餐厅、olive意大利餐厅和banzai日本餐厅,还有一个小酒吧vilu bar。晚餐都可以在任意餐厅吃饭,banzai则是周一至周六的晚上开放,需要提前预约,每天可以预约7点和9点两个用餐时间,每个用餐时间只预约3对客人,日本大厨会一边做日料一边表演

午餐楼主拍的不是很多,因为每天吃完早饭没过一会,又要开始吃午饭,每天都在吃吃潜潜中度过

海鲜餐厅

日本餐厅

意大利餐厅

坎岛的蜜月晚餐是在沙滩上的,每天只有两对,小黑们提前铺好位置,到点就可以去了。相比餐厅的菜而言,蜜月晚餐更加精致

伴着浓烈的香槟,吹着海风,听着海浪,麻袋第一醉献给了蜜月晚餐。美食欣赏完了,来波水屋美照吧

水屋直接有通道可以下海浮潜,但要游比较久才能到浮潜点,一路都有鱼伴着游,想看海龟和珊瑚群还是要往餐厅那边浮潜

每晚都能遇到美丽的夕阳

坎岛的夜景,漫天繁星,长这么大都没看过那么多星星。

坎岛浮潜这么棒的岛,怎么少的了水下照片,穿上潜水服很逗的楼主夫妇

楼主租的奥林巴斯很不给力的起雾了,所以留下的照片很多都是模糊不清,挑了几张还不错的,大家凑合看看咯,图一有大海龟哦

我们还参加了荧光夜潜,很棒,静谧幽暗,只有水底发光的生物,静静摇摆的海葵,攀浮的海星,阿凡达的世界,无法用言语形容,只是遗憾由于下水需要佩戴特殊的眼镜和电筒,水下相机拍不了照片

告别了精致饮食,超棒浮潜,心动豪水的坎多鲁,我们回到马累的水飞机场,快艇来到下一个岛——蔚蓝沙

蔚蓝沙

又名维拉沙鲁,位于South Male' Atoll的Velassaru岛上的童话色彩特别浓郁,拥有最高度的隐私与宁静,海天共成一体,是一座蓝色桃花源般的度假岛屿,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放点蔚蓝沙全岛美图

无一例外欢迎仪式,冰镇毛巾,鲜榨果汁。跟着介绍的小黑参观了岛上主要的设施,先入住了沙屋,可爱的挑层小屋子,不同于坎岛的沙屋,这个要走出去几步穿过灌木丛才能看到大海。先来一波沙屋图,维岛所有的洗护用品都是欧舒丹的

安顿好了行李,到处参观,这个岛环岛一周需要2,30分钟,是个中型岛。维岛著名的绝美海景和细腻沙滩,当然还有全岛最最出色的无边泳池

泳池边成了我和老杨经常流连的地方,点杯饮料,点个披萨小吃,一睡就是半天

维岛的餐饮稍稍逊色于坎岛,皆是以自助的形式,前几天再坎岛拍太多美食,楼楼偷个懒来波维岛的水屋图吧

维岛这么美得海景和沙滩无愧于她的盛名,果冻样透亮海水,松软绵白的沙滩,楼楼这么爱美的菇凉怎么少的了海边大片呢

楼楼的代理

楼楼在在维岛参加了拖曳伞的活动,老杨一开始不肯上去,等楼楼从空中降下来以后,描述了下维岛的美景,还看到了只巨大的魔鬼鱼,老杨心动了

来几张自拍的婚纱照,合照是楼楼远程遥控三脚架所拍摄,技术还行吧也不枉千里迢迢从国内背到马累,从坎岛带到维岛

维拉沙鲁有摄像项目,摄影师是马累当地妹子,皮肤黑了点,但是五官很有棱角,特别是眼睛很漂亮。岛上摄影师,会免费帮你洗出一张,鉴于和老杨的合照太少,楼主买回了所有的照片,分了两天拍完,第二天太阳太过于强烈,眼睛几乎无法睁开,一群眯眼皱眉老杨飘过

以这样的爱心圆满我们的蜜月之旅

回程

回程依然是马累南京,中转香港,港龙国泰航空。美好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很快10天9晚的麻袋行程就这样结束了,一个源自楼主初中时候的梦,也算是完美成形了,幕后感谢提供资金的爹娘,感谢始终陪伴的老杨,双岛蜜月旅行,再见了,我们在海边许下的愿景一定会实现。

楼主好棒~有点事想问问~可以留个微信或Q吗?私信给我吧 谢谢啦

2016-08-24 12:37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24 13:26

超爱坎多卢~~

2016-08-24 15:27

引用 🌸泠(☆_☆)🌸 发表于 2016-08-24 15:27:42 的回复:

回复🌸泠(☆_☆)🌸:哈楼主也爱

2016-08-24 17:46

引用 dragonmouth 发表于 2016-08-24 13:26:38 的回复:

回复dragonmouth:楼主也有同样的想法哈哈

2016-08-24 17:46

引用 其晴曦 发表于 2016-08-24 12:37:39 的回复:

回复其晴曦:哎呀不会私信

2016-08-24 17:46

大美女哦,拍的太漂亮了

2016-08-25 11:14

引用 永远幸福 发表于 2016-08-25 11:14:02 的回复:

回复永远幸福:不看脸还行

2016-08-25 11:44

点赞

2016-08-25 15:04

求比基尼👙的链接

2016-08-28 11:44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