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池山庄漂流一日游

吉明 LV.2
2016-08-23 23:08 262/4

周末跟几个朋友去了位于安徽宁国的青龙池山庄,提前在他们公众号‘“青龙池山庄”上面订的房间,早上从上海出发,按照导航全程高速中午到达青龙池山庄,我们是从松江出发,到达山庄的用时大概3小时,市区的朋友耗时要久点,中午在山庄吃的饭,他们的厨师据说是从上海请过去的,菜的口味很适合我们,食材比上海好太多了,办理入住,中午休息了一下,下午两点多,他们的漂流观光车接我们到达上码头,距离山庄两公里左右,这里的漂流还是很刺激的,关键是全程晒不到太阳,水也比较干净,大概一起用时一个半小时吧,身上全湿了,结束之后我们就直接回到房间冲的凉,没有在景区那边跟大家挤,晚餐大家吃的也很开心,吃完就在山庄里面的KTV唱歌,继续喝酒,哈哈

2016-08-24 10:4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4 11:06

2016-08-24 15: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