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清江方山一日游

懒 (宜昌) LV.4
2016-08-23 23:22 3937/6

驾车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到,找到停车的地方,刚到就下起了小雨。准备步行去售票厅,却被告知要走一个多小时的路,只好放弃,坐上了当地的旅游大巴到达,售票的地方很隐秘,下车后走了十几分钟才到达,因为是网上购票(票价:80)所以去那就可以取钱,不用排队买票.

如果的人都说要6个小时才能走完,我们却花了整整三个小时就完成了,因为下雨

风景确实很美,看得很远很高,

从上面清楚的看到来时的路,

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栈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在对面听到了很多的呐喊,

走完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胆量很大,全程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刚刚走完的时候,有了一点点感觉,确走完了,很遗憾……

水冰冰的,凉凉的

呵呵……

决定回来走回去,确实挺远的,一路都是车辆,密密麻麻,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4 11:54

引用 qdxd 发表于 2016-08-24 11:54:19 的回复:

回复qdxd:哈哈哈,突然觉得写的挺好玩的,以后会继续写,留下足迹,

2016-08-24 14:21

2016-08-24 15: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9 13:52

引用 joy_喵了个咪的 发表于 2016-08-29 13:52:10 的回复:

回复joy_喵了个咪的:好的,你的建议我会采纳的,第一次写,经验不够,谅解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