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美国东西两岸游记

💃Mandy✨ (汕头) LV.3
2016-08-24 01:12 833/5

今年暑假有幸可以带学生们到美国18天的游学,回来大半个月了,一直想写一下游记,以便于以后回忆起这次有意义的旅程!
       7月底,终于拿到了10年美国签证。

Day1,2016/7/22
交通:CX890 香港机场-纽约17:45-21:40(飞行时间:15小时55分钟)

香港,又坐窗边咯!应该知道我喜欢拍照📸

国泰航班不愧是十佳航班,飞机餐还不错,而且全程还有很多新大片可以看,消磨了很多时间,自然,还有我喜欢的哈根达斯😁

纽约的夜,从✈上看下去,真的突然感叹着不愧是纽约,amazing

一下飞机马上第一件事,换上淘宝买的美国卡,特别说明一下,这里购买的这卡很不错,让我一下飞机就找到了安全感,无限量打国内,无限量上网,¥198

我在纽约机场做了一件很特别的事,
有个学生一下飞机,拉了行李就走,没有跟着团队,当场我马上逛遍了整个机场,然后跟着机场人员走了一圈纽约机场,最后工作人员让我用广播,结果,纽约机场响着我那紧张的声音
还好,他独自出来后在外面遇到了我们的导游Sam,最后在机场外面找到了他!

到了纽约机场了,马上坐车回酒店🏨

Day2,2016/7/23 纽约(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大厦-时代广场-百老汇大道-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

我很喜欢的酒店,因为阳光很充足,早上一起床,拉开窗帘,阳光直射进房间,温暖🔆

好吧,今天的装备,特别准备了防晒霜,帽子,美国的阳光暴晒的。

整理完毕,出去走走……

我们外面一大片草地,早晨的空气特别清新

我们的早餐,我自己烤的华夫饼,好吃!

在酒店里遇见了一个非常热情的孩子,愉快地来一张👭

我们乘车前往纽约市中心。

乘船前往自由岛,观看自由女神像

各种自拍……

可惜没有上岛,没有近距离给女神像交个朋友,只是远远挥一挥手。

决定了,还是得跟她合张照,证明7.23号到此一游。

接下来是华尔街(Wall Sreet)

三一教堂⛪

很快,夜幕降临,我们今晚还是住第一个晚上的酒店

Day3,2016/7/24(纽约-费城-华盛顿

起床咯,带上相机📷,自拍

今天告别第一个酒店,乘车前往费城

一路上,Sam导游讲着对费城,对美国影响很大的一位人物---Benjamin Franklin,100刀上面的头像,可见对美国来讲,他的贡献是多大👍🏻

独立宫(Independence Hall)

历史上的自由钟

本以为来美会天天吃汉堡,没想到前几天还是吃中餐,结合后面几天的餐,我还是喜欢中餐,这是上了年纪的表现?😂

饭后餐厅附近逛逛,又入了阿迪达斯小白鞋一双,虽然它到后面已成了小灰鞋😢

接着我们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途中,走进了一家书店,藏货不少,想买给孩子们,确发现都是全英,孩子看不懂,想想也算了。

每个角落也能看到孩子们在认真看书

仅有一次看到了乐高,但是不是友人所托买的那款。所以没下手

宾夕法尼亚大学(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 ),美国第四古老高等教育机构。

接下来,我们乘车前往华盛顿

途经五角大楼

晚餐还是中餐,Sam说这家人的墨西哥粉好吃,所以叫了一碗

饭后回到了酒店

环境不错,美国酒店统一一个特点,没有热水壶,最多只有咖啡壶,好吧,对于爱喝热水的我,有点难受😣

随处可见的M记

几乎每个酒店都有自助洗衣机和烘干机,我仅用过一次,🙈确碰巧烘干机还是坏了,洗一次2刀,烘干也是2刀,每天晚上总是在换硬币😂

我们18天坐的最好的大巴,我发现美国大巴很人性化都有USB接口

林肯纪念堂

华盛顿纪念碑

越战战亡战士纪念碑

我与奥巴马那么近😁

手托白宫

世界的中心点

遇见美国国会

这几天谢谢我们的导游老师Sam,一路上为孩子们讲解,一路上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的Sam还是警察👮🏻爸爸,👍🏻说到孩子们都是一脸骄傲,谢谢这么好的导游老师!(警察👮🏻爸爸的好处说是交通比较方便😌)

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满足了我一直以来对太空的幻想。

接下来,我们今天要飞波士顿,非常幸运的,Sam说,我们是他有史以来接过的遇到风暴误机的人儿😢,说有一个风暴从芝加哥过来,所以被迫停机,So,需要等……到了机场,刚开始可以分三批走,下午3:00多走一批,最后一批10:00多等等,不过最后全部机票说一放出来被抢光,我们只能全部等最后一批!😳

还以为误机10小时,可以在机场狂购物,结果……没想到美国国内机场那么小,没什么可以买。好吧,说来美要喝喝星巴克,那就喝一杯吧。(虽然我一喝咖啡就胃痛)😒

吃到了美国披萨,我想说,那么黑橄榄味道真

这里鸡翅,酸甜辣,我还是想念我自己炸的

第一次坐飞机,没有座位号,上飞机以后说可以随便坐!

10小时,就只逛到了科颜氏,我记得当时特别便宜的买了30几刀

坐……等……拍……

选择了窗边的座位。

终于在凌晨大概1点多回到酒店,赶快安排洗漱睡觉咯!

出发!要去参观麻省理工大学和哈佛大学!

这是张杰谢娜每次来美国学习的音乐学院

麻省理工大学门口

麻省理工大学校徽,校训:手脑并用!

在这里跳跳跳

哈佛大学的老师,带我们参观哈佛大学,讲述哈佛历史,是位台湾华人,哈佛毕业后在哈佛做研究!👍🏻

行走在哈佛,多少学子的梦想院校!

哈佛大学草地上,你可以看到学生们,躺在绿绿草地上,带着一本书,一杯咖啡,享受的认真的看书!在这里,一切那么美好!

孩子们在做公益活动,我也用1刀买了一块奥利奥😁

哈佛校门口的小吃街买的,这个是第二种,味道,嗯,酸酸的,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是哈佛大学最好吃的汉堡!谢谢导游帮我们买回来,坐在绿绿草地上吃汉堡是种享受

在哈佛的艺术博物馆外面,哈佛大学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校园环境优美,人与自然融合,建筑风格古朴典雅,令人对历史萌生敬意。哈佛大学也是美国少数有校墙的大学,这可能和它的历史过于悠久有关,今天美国的大学很少有围墙的了。哈佛今天的地理位置已经远离美国的经济中心和科技中心。

也给同行的泽宇同学拍拍照~~~

走在哈佛路上……

我记得这是哈佛24小时图书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4 21: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9 09:53

引用 bluenergy 发表于 2016-08-24 21:25:31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bluenergy:还没有,最近好忙没写

2016-08-29 09:54

引用 第二只绿色金鱼 发表于 2016-08-29 09:53:33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第二只绿色金鱼:好,等一下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