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白山天池

微笑的鱼 (丹东) LV.5
2016-08-24 08:06 267/4

早晨8:30从家出发自驾吉林丹东出发高速只能到吉林通化线,我们通化下高速公里走靖宇段,由于白山修路只能绕市区了,白山市城市不怎么滴测速点特多

出行天气真好一路美景相伴

下午3:30到达蓝景花溪酒店,我们在网上订的房间,网上订比前台订省70元钱。酒店虽然有点老但设施齐全,离天池售票口很近走2分钟就到了,天池营业时间是早7:30到:5:00,2:30停止售票

饭后酒店溜溜!

小河沟拍出好景色

门票125,学生票62.5,第一张环保车票85,换乘天池车票80.孩子爸找了个导游400元人民币!事实证明看天池雇导游效果不是很好,她讲的网上都有,看来以后出游多看攻略省去导游钱

需要做大客车上山,从售票口到上脚下大约1个人小时!这张照片就是在大巴车上拍的是不是很美呢!

开始登顶观看天池,刚下车时有点冷登台阶,很辛苦由于海拔很高我只能走走停停,不是很累就是心率快上不来气的感觉!一共1142级台阶是不是亚历山大

天上的乌鸦很多哦!

在天池的对面就是朝鲜的地界,在山顶有一个观景台,观景台上还有中朝的界碑,看上去非常壮观与神圣。这是朝鲜🇰🇵界碑

看着中国🇨🇳界碑是不是很神圣呢

看天池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哦!还要看运气我们运气很好,一直担心天池上面冷没给孩子带厚衣服,可上去之后哈哈阳光明媚你们懂的我们是第一波看到天池的,人不是很多因为我们上来的早。人还不是很多,我们下山人陆陆续续开始多了!在这提醒一下大家看天池的最佳时间是早晨和晚上哦!我们看过之后雾就一点点飘过来了。估计后上来的人不一定能看到这么美的天池了!

雾气一点点飘过来啦

关于穿什么看我就知道了不过阴天可能要穿的厚一点哦,朋友比我早两天去,他们穿防嗮服都冷,而且还没看到天池是不是很郁闷

第二个景区大峡谷,名字听起来好震撼,我还以为有瀑布呢

松树和桦树长在一起难得一见

游览完这二个景点之后,基本也到下午2:00多了,我们没去王池太累了完成一天行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4 18:20

引用 刘杨刘杨刘 发表于 2016-08-24 18:20:04 的回复:

回复刘杨刘杨刘:谢谢指点

2016-08-25 00:1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3:52

引用 ezizh 发表于 2016-08-29 13:52: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