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东北长白山自由行

三年毁忆 LV.4
2016-08-24 08:28 399/5
  • 出发时间/2016-08-17

一日,在太仓的37度的酷热下突发奇想去避暑,于是想到了与友去大东北乘凉,自然而然就想到了长白山,于是开始在驴妈妈(不是广告)上寻找到了5天4晚自由行~2个人出行机票+酒店总共为6268包括70保险费,最后出团订到的去程是春秋航空,8.17 浦东T2--长白山16:50-----19:35 回程是8.21 长白山上海浦东23:30----01:15。

在17号的早上8点左右,乘坐7号线从美兰湖至浦东国际机场,7号线到静安寺换乘2号线到底再换2号线延伸路段直达机场,到达机场时间差不多12点钟,可惜还不能取票,被告知要提前2小时才能取登机牌,于是开始在机场里磨洋工起来

春秋航空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1排有6个座位,3连排,机内座位较紧凑,飞机上虽然也有推销飞机产品的,但整趟行程还算是满意,因为是廉航,飞机餐没有提供,要自发购买,40一份。

东北自由行の第一天

到达长白山龙嘉机场时间约为19:30,与预计时间基本一致,没有晚点什么的,下机取完行李之后,万达度假区的大巴早已等候在门口,直接放包上车,直达我们订的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机场到万达小镇30分钟的路程,大晚上的舟车劳顿,归心似箭,所以回酒店的路程感觉格外的快!说是5天自由行,第一天去的旅程也算在里面了,也是醉了。
    对了,还有就是天气!在上海高温预警的37度,在长白山晚上估摸着只有17度甚至更低,穿着短袖短裤的我们在冷风中瑟瑟发抖,没带一件厚大衣真的是十足的错误啊~

东北自由行の第二天

到了长白山,不得不去的也就是天池啦,所以在第一天的晚上,决定去观赏天池角度比较ok的西坡,下载一个叫做“长白山易通”的软件,APP的体验很一般,购票还算可以,买好了2张单价为62.5元的西坡景区学生票和2张环保车车票(上天池必买),入园上车扫二维码特别的迅速,这个要点赞!
    选择了早上7点30的酒店免费西坡巴士,下午2点返回,在6点就起床洗漱,在楼下吃好酒店附赠的自助早餐,菜色一般,可以填饱肚子。
    巴士十分准时的过来了,也准时的在7.30出发,到西坡40分钟左右,学生证也没打开看,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就进去了,西坡还要继续坐环保车到长白山山脚下,西坡大门那边的天气还算ok,飘着小毛毛雨,温度适宜,穿着t恤感觉刚刚好,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大错特错的感觉!

随意感受一下长白山的山上的自带冷气,那天虽然有风有雾有小雨,但是有一件最棒的事情我们还是遇到了!
先更到这里,想起来继续更
=====================================================
哇咔咔,睡了一觉起来继续更新,话说从长白山回来就感冒了果然是温差过大 水土不服吗!

进入西景区之前,检票小哥还告诉我们today天池大雾,进去的话要三思而后行~ 经过多方考虑最后还是进去了,美景总是留给挑战者的嘛~对不对!
给你们感受那天像风像雨的迷の雾

真的就是那种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悲怆之情!
我和小伙伴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向上攀爬,越过人山人海~
虽是弱冠之年,正值年少,不可不说,这海拔还真不是盖的,一步一个脚印换来一度一度温暖的丧失~~
真是越来越寒冷,总算明白了什么叫作高处不胜寒,这还不算什么,屋漏偏遭连夜雨,船破又遇打头风,我们奋苦向上爬的时候,迷雾又开始带着雨滴下下来了,眼看胜利就在前方,咬咬牙,冲啦!

爬上了这一千四百多阶的石梯,看到这个景色,我,要,哭,了,噢
这™就是一团雾气啊。。。
这还怎么好好拍照摄影自拍了!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妖魔大雾散去散去~
苦心人天不负
在我的强烈意念之下
天空飘着的雨渐渐停住了
取而代之的强有力的日光
穿透云层
照向我们这些执着的人呐~
于是有了此图!满足了我们观赏天池的美愿哈哈哈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但我们发现美的心态是永恒的,将这最美好的天池留在心中,不带走一片云彩

下山的路可谓轻松加愉快,美滋滋的就走到了山下,天气不见回转,甚变本加厉起来,天色阴沉,路人也披上了冷漠的20块雨衣,希望那些后来登高者可以继续有我的好运啦~看到拨开云雾之后含苞待放的天池哈~
下山也是挺冷的,要是需要租大衣的话,要花50RMB一套,比较坑,我准备的防晒衣就随便套上去了~
介绍完了重头戏了,下面讲讲西坡顺势而下的锦江大峡谷!

话讲到这儿,想到了王安石的在游褒禅山记中的一句话:“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

爬山如同一个既定的目标,想要达成它,就得要付出一些努力呢

2016/8/24 18:14 暂更到这 有看的小哥小妹评论评论问问问题都是对我的鼓励啦
剩下的大峡谷,水乐园,将军索,十五道沟,隔岸朝鲜风光 想到就来更啦
谢谢各位

本篇游记共含1949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4 14:42

楼主太仓的啊 我昆山的呢

2016-08-24 15:21

引用 蒹葭 发表于 2016-08-24 15:21:16 的回复:

回复蒹葭:对阿
咱离得挺近呐

2016-08-24 17:14

等更~下个月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