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夏威夷大岛Island of Hawaii

2016-08-24 08:37 1660/39
  • 出发时间/2016-08-11

写在前面

再次solo travel,一如既往的high

六月份七月初的时候各种不开心,某天心情郁闷在家喝了点小酒,醒来就发现邮箱里有这样一个去夏威夷大岛的行程了...... 记得当时只想出去散散心,飞到热带的岛屿游泳🏊高中时去过一次夏威夷,只去了Oahu,印象并不深刻,这几年度假又一直在加勒比海这边,这次就想换换口味,去夏威夷吧。夏威夷大岛很适合自己去,可以做的事情蛮多,去火山国家公园徒步,坐直升机欣赏大岛各类不同的地貌,去森林里看瀑布玩zipline,和海豚游泳,在海滩葛优躺,做spa享受美食,开车漫无目的的沿着环线公路逛......我觉得我这五天时间根本就不够.......

自己旅行最最最最不方便的就是拍照......这次自备了自拍杆,所以大部分照片是自拍,各位见谅偶尔也找路人甲乙丙丁照......

先来几张preview

Paradise Helicopter

酒店的阳台是我的selfie spot

火山国家公园Holei Sea Arch,像象鼻子🐘一样深入海中。

椰风海韵🌴

这篇游记和这次旅行一样,比较随意,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啦。欢迎大家提出修改意见,也欢迎提问哦

吃吃吃住住住行行行

行程:因为是自己,所以就随意放松一些,五天时间只能做有限的事,就选了一些自己最想做的。
第一天:波士顿夏威夷大岛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入住Mauna Lani Bay Hotel and Bungalows
第二天:冲浪🏄,spa
第三天:坐直升机,Kona老城区
第四天:火山国家公园
第五天:在海滩和沙滩葛优躺
第六天:咖啡种植园Mountain Thunder Coffee Planation,返回波士顿

机票、宾馆、租车以及冲浪课和直升机都是在travelocity.com上面预定的,方便,价格合理。

之前度假总去加勒比那边是有原因的,从波士顿加勒比那边任何地方都不会超过四个小时的飞机,好多地方还有直飞。来夏威夷就不一样了,加上在亚利桑那凤凰城转机的时间一共13小时......都可以飞回国了......真的好远好远......还有6个小时时差

大岛有两个机场,东边是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西边是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预定机票和宾馆时请注意,两个机场离得还蛮远,车程至少要两个半小时到三小时。Kona这边一般是阳光沙滩,也有national park和state park,Hilo常年下雨,火山国家公园也在Hilo那边。建议住在Kona这边,去火山国家公园可以day trip或者在Hilo住一天,不然一直住在Hilo很难享受到阳光......

刚降落时觉得大岛的地貌好神奇呀,之前虽然知道这是个火山岛,但是这个也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黑色的火山岩上零星长着点植物......

Enterprise租的车,预定的敞篷野马,到这儿感觉这种地貌应该还是开越野更适合,便upgrade成了这辆文艺的Jeep没到25岁还要加钱.......推荐这个车啊!开着很爽!

大岛真的不小......从机场到宾馆开了半个多小时。

房间窗外的风景🌴

不是无敌海景,但也很美啦

度假嘛,本来想睡懒觉......6小时的时差让我每天早晨六点多就醒来

Woke up like this

这次选择的酒店Mauna Lani Bay Hotel and Bungalows是一个很大的度假村resort,n个餐厅,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健身房,游泳池,spa,以及各种海上活动应有尽有,每天早晨还有瑜伽课。推荐这家酒店,房间环境不错,服务好,价格合理。

在酒店吃早餐~ 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

The Canoe House,度假村里比较高端的一家餐厅,在沙滩上,欣赏落日绝佳地点。

一杯mojito,再来份牛排

这份Coffee Rubbed Ribeye实在太好吃!!!!

甜点Coconut Cream Brûlée

Dining with this incredible view

晚一点还有live music,夏威夷音乐🎵

宾馆也提供room service,牛肉汉堡配corona

高尔夫球场边还有一家日本餐厅。这次出来总被当成日本人,去餐厅直接递给我日语菜单......

Downtown Kona的一家吃海鲜的店,在waterfront吃着鱼和薯条🐟

离开之前的最后一餐~

再次尝试冲浪

之前在葡萄牙学冲浪那次挺失败的......但是!I'll try anything twice!所以Here I am!

开去冲浪的地方要40多分钟......

冲浪这片海,比较平静......

这次冲浪终于成功!终于可以想站起来就站起来,想站多久就站多久了!!下次再试试浪大一点的地方。好遗憾这次没有站在冲浪板上的照片......

学冲浪的学校。想学冲浪的同学们可以找这家哦!推荐!教练耐心,长得也帅可以上一对一的课,也可以小组一起上课。

沙滩上泳池边葛优躺

宾馆的泳池,好多小盆友~

葛优躺前先喝一杯

尽情享受阳光啦啦啦啦~吐了tanning oil晒,为了小麦色,加油晒~

Paradise Helicopter直升机之旅

第一次坐直升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到了机场之后工作人员说本来应该一共六个人,有四个人找错了地方来不了了,所以只有两个人!

Paradise Helicopter在Kona国际机场,主航站楼旁边有个小航站楼专门是给直升机和短途飞机的。

shotgun!副驾是我的哈哈哈哈!

和帅帅的飞行员🚁Aloha~

这次直升机的行程是环岛一圈,一共两小时左右。大岛的地貌真的好奇特,好多种好多种,火山沙滩高山瀑布山谷森林应有尽有天气也是,变化多端。

岩浆👀

这次赶巧,在我去之前的三周开始有新的岩浆流流入大海,新鲜的鲜红的lava哦!

快到Hilo那边就绿油油的啦~

Hilo市

大岛北部的山谷,很壮观!照片拍不出来,一定要亲身体验!

朝着山谷里飞,在越过一最后一个山头时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突然停在了峡谷上方,脚下是万丈深渊,四条瀑布印入眼帘当时不有自已地“wow”了一声。

高山顶还有牧场

回到Kona北边,沿海都是度假村,我住的酒店也在这个区域。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从酒店到火山国家公园要两个小时,从岛的中间穿过去。

去火山的路,地貌也是千变万化,天气也是一会儿艳阳天一会儿大暴雨......

Selfie with my rental car

在火山岩上修出一条路~

夏威夷这边有好多这样的路牌,有种叫nene的鸟可能会过马路,所以要慢点开车

Crater

Holei Sea Arch深入海中的象鼻子🐘

油亮的lava

火山国家公园有好多徒步路线,鉴于这次正好赶上新鲜的岩浆入海,便选择徒步海边那条路去看岩浆,往返8英里(约12公里)。

经过两个小时的暴走和暴晒,终于走到了岩浆流这里。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岩浆好激动啊啊啊啊!硫磺味好浓......

岩浆入海👀不远处还有一处岩浆入海的地方,那边得从另外一面徒步过去,这边是走不过去的。

一路走下来......小腿上还有了一道很尴尬的tan line

Kilauea Iki Trail

往回开的时候最开始下了特别大的雨,雨过天晴之后天空实在是太美去火山国家公园最好也要准备雨衣,这边经常下雨。还好我去的时候是晴天。

SPA

冲浪和徒步的代价就是晒伤了好多地方!涂防晒都没用......回到宾馆做做spa和body treatment修复一下我那受伤的皮肤......

素颜去按摩💆

在室外的小草房里按摩~

夏威夷方法治疗晒伤......把芦荟胶涂在身上然后用Ti Leaves糊住。

美腻的落日有时自己出来旅行看到这样的景色都觉得一个人欣赏浪费了

咖啡种植园

最后一天不知道要去哪儿,随便搜了搜,搜到了一家可以参观的科纳咖啡种植场。

科纳咖啡百度百科:产于夏威夷科纳地区,是只能栽种在火山斜坡上的稀罕品种。味道香浓、甘醇,且带有一种葡萄酒香、水果香和香料香的混合香味,风味极特殊。上选的科纳咖啡有适度的酸味和温顺丰润的口感,以及一股独特的香醇风味。由于产量日趋减少,价格直追蓝山咖啡,夏威夷科纳海岸的狭长地带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咖啡,而且产量也名列前茅,科纳不到2600英亩的咖啡地上每年出产200万磅咖啡豆。科纳咖啡香气扑鼻,口感独特,并且具有突出的地区特色,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喜欢科纳咖啡的人可以在科纳咖啡一条街上亲自调制科纳咖啡。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自称为“科纳”的咖啡只含有不到5%的真正夏威夷科纳咖啡。

生的咖啡豆☕️

种植园懒懒的大猫🐱

高能预警:前方众多自拍

没人给照相,只能自拍,开始自拍就停不下来......

在阳台上凹造型很累的......

结束语

又一次成功的solo离开夏威夷时万般不舍......Vacation is always too short......

这次旅行中遇到的所有人都惊讶于我一个人来夏威夷度假,从租车的工作人员到宾馆的工作人员,从冲浪教练到直升机飞行员,有人羡慕我的潇洒,有人也表示不理解。直升机那里的一个工作人员更是坦然,在那里工作三十多年从来没见过一个女孩子来到夏威夷度假的,男的倒是零星见过几个。大家印象里的度假都是和家人爱人或是朋友,自己度假实在是少见。出去旅行最重要的是在出发之前要想好这次旅行你想要得到什么和这次旅行能带给你什么,在旅行结束时你想要看到一个什么样的自己。我呢,simply想放松,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散散心,整理一下情绪,算是一次短暂的escape。在那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人认识我,不用绷着,可以完全放松地做自己。一个人可以静静地看书,可以静静地思考,可以静静地坐在海边吹着海风聆听海浪看云卷云舒。

对我来说,旅行是调整心情和状态的最好方式,短暂离开充满烦恼的地方,换个心情,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寻找灵感。回到波士顿,back to reality,休息休息收收心,正能量满满迎接开学,迎接所有接下来的挑战💪

总感觉踩上去是软软的

2016-08-24 11:37

2016-08-24 12:25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24 13:26

老朋友的新文字,必须顶

2016-08-24 18:54

2016-08-24 20:36

你怎么能坐副驾驶呢?

2016-08-24 21:09

高傲的样子。

2016-08-24 21:14

游记和照片很不错呀,已顶,可以互相交流哦,欢迎回访

2016-08-25 00:04

又出去了玩了,羡慕!
夏威夷值得多去几次,就是路程太远。

2016-08-25 00:05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8-24 11:37:23 的回复:

总感觉踩上去是软软的

回复Dean:哈哈其实还蛮硬的新鲜的岩浆应该是软的.......

2016-08-25 00:40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8-24 12:25:45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

2016-08-25 00:41

引用 turejk 发表于 2016-08-24 13:26:56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turejk:大岛还好诶,比较平静,不像honolulu 那边比较繁忙全是游客~

2016-08-25 00:42

引用 杜亚超 发表于 2016-08-24 17:45:30 的回复:

看完了,很羡慕小美女的照片

回复杜亚超:谢谢:)

2016-08-25 00:42

引用 云过天山 发表于 2016-08-24 17:57:01 的回复:

回复云过天山:

2016-08-25 00:43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08-24 18:54:26 的回复:

老朋友的新文字,必须顶

回复飞扬and浅凉:谢谢支持!!

2016-08-25 00:43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24 20:36:09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引用 向日葵 发表于 2016-08-24 21:09:05 的回复:

你怎么能坐副驾驶呢?

回复向日葵:这次特别幸运别的乘客走错了路来不了了,我就可以想坐哪儿就坐哪儿了

2016-08-25 00:4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5 00:04:18 的回复:

游记和照片很不错呀,已顶,可以互相交流哦,欢迎回访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支持!

2016-08-25 00:45

引用 安琪鲁 发表于 2016-08-25 00:05:00 的回复:

又出去了玩了,羡慕!
夏威夷值得多去几次,就是路程太远。

回复安琪鲁:是的呢!夏威夷真的太远了......从国内过去其实还好......大岛真的好棒!下次有机会再去maui和可爱岛转转

2016-08-25 00:46

引用 企鹅 发表于 2016-08-25 00:43:36 的回复:

谢谢支持!!

回复企鹅:不客气啊~ 晚安咯,有空的时候也来我的窝里逛逛哦~ 新出炉了篇游记

2016-08-25 00:47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08-25 00:47:34 的回复:

回复飞扬and浅凉:这就去!

2016-08-25 00:50

引用 企鹅 发表于 2016-08-25 00:50:04 的回复:

这就去!

回复企鹅:爽快哈~ 你的背景音乐欢腾的让人睡不着~ ^_^

2016-08-25 00:54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08-25 00:54:31 的回复:

爽快哈~ 你的背景音乐欢腾的让人睡不着~ ^_^

回复飞扬and浅凉:哈哈高中时特别喜欢这个专辑

2016-08-25 01:12

bikini还有各种裙子有购买地址吗

2016-08-25 14:21

引用 缀在耳尖的美丽 发表于 2016-08-25 14:21:56 的回复:

回复缀在耳尖的美丽:bikini有两套是triangl的,triangl.com~裙子和那套白的比基尼是for love and lemons的,官网forloveandlemons.com和revolve都有,nastygal也有一些些款式

2016-08-26 04:13

引用 企鹅 发表于 2016-08-26 04:13:26 的回复:

回复企鹅:好滴,谢谢

2016-08-26 20:05

引用 缀在耳尖的美丽 发表于 2016-08-26 20:05:55 的回复:

好滴,谢谢

回复缀在耳尖的美丽:

2016-08-28 00:01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8-29 09:53

引用 vigea 发表于 2016-08-29 09:53:41 的回复:

回复vigea:谢谢夸奖!会继续努力的!

2016-08-29 09:59

2016-08-30 16:32

引用 风过荒原 发表于 2016-08-30 16:32:31 的回复:

回复风过荒原:

2016-08-30 23:45

请问一下,您的身材是怎么拥有的啊?

2016-09-06 15:30

引用 向日葵 发表于 2016-09-06 15:30:22 的回复:

回复向日葵:健身:)

2016-09-07 08:39

可以和我聊聊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