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曼谷-香港9天游

普吉岛

整理一下心情,说说我们的9日游吧。机票是在携程上面订的,酒店是在agoda 上订的。9天飞三个地方,住三家酒店。两个人机票酒店1万6左右。。小贵。。现金2万的泰铢,1000的港币,除了在免税店购物。用的干干净净。。其实光是吃喝玩乐,真的够。。

第一天,8月13日,由贵阳飞往广州转机到普吉岛。19:30从贵阳起飞,21:10到广州。23:55广州起飞,02:35到普吉岛。。排队入境花了一个多小时。。凌晨,人还是好多啊,签证最好提前办理,节约时间。。买了一张7天手机卡,流量无限用,299泰铢。我们住在芭东海滩,一个山上,是一个新酒店,干净,清静,服务不错,就是早餐简单了些。。我们住的是带泳池的房间,价格1200每晚。酒店名字叫克瑞斯别墅酒店。因为是凌晨打车去的酒店,花了1000泰铢到了就快5点了。。睡吧

第二天

14日,因为是凌晨到的,所以一觉醒来已经下午4点了我哥在普吉岛住,所以晚餐是他招待的,他来酒店接我们,到卡塔前面有个叫神仙岛的地方吃晚餐看日落,很漂亮。

第三天

15日,吃完早餐,我们坐酒店的免费巴士到芭东海滩,租了一个摩托车250泰铢,不用押金,只要护照,加了300泰铢的油,出发啦。

泰国是靠左行驶的,和国内相反,但不用担心,很快就能适应。。找不到路,也不用怕,我下了一个Google maps,准确无误。。从芭东海滩先骑到卡伦海滩,玩了一下水,吃了一个海鲜午饭1100泰铢,就继续往前开,到卡塔,其实都很近,芭东到卡塔18公里左右,中途卡伦。骑摩托车,真的很拉风,很过瘾,小心驾驶就好。。3点到的卡塔海滩,路过一家冲浪餐厅,就去玩了一下,一个小时1000泰铢,我们两个花了2000泰铢,玩高兴了

下午4点过,天还没有黑,我想早点回芭东,骑车安全些。。还有1公里左右到芭东的时候,无意间看见普吉岛的西蒙人妖秀剧场,临时决定,看一场,没有再网上订票,所以1个人800泰铢,不过很幸运,坐的第二排,好近。

看完之后,已经天黑了,不过还好,已经不远了,把摩托车归还后(摩托车250泰铢是可以骑24小时的,我是因为第二天要去浮潜,所以提前归还),吃了一个海鲜大排档,就打车回酒店了。

第四天

16日,我们之前在马蜂窝上订好的皇帝岛加珊瑚岛一日游,浮潜加深潜两个人1080。吃过早餐,8点20,就有专车到酒店来接人,9点半到的码头,坐的中型快艇,浪很大。。先到的珊瑚岛,自由活动,中午吃的自助餐,下午1点出发到皇帝岛,进行浮潜深潜,建议东西不要吃太多,怕晕船。。下午4点就送回酒店了,太疲惫,大家都在路上睡着了。。回到酒店,洗个澡,我们又去了芭东海滩的江西冷逛逛,是个购物中心。。还不错。。

曼谷

第五天

17日,11点钟退房,去机场,下午3点半的飞机到曼谷普吉岛机场小,人多,没有什么能逛的。下午5点到曼谷,打车到暹罗,酒店就在四面佛的旁边,叫安斯塔拉度假酒店,住的套房,一个客厅,开放式厨房,一间卧室,很漂亮。提前预定的,600多一晚,原价1200。。放下行李,就步行到了四面佛,许下心愿。。晚上9点就返回酒店睡觉了,太疲惫了。。

第六天

18日,本来准备去大皇宫的,但是怕人太多,又热。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临时决定去了水上乐园,下午1点到的,我们还以为走错地方了,人影都没有,好清净。但还是买票进去了,什么过山车啊,人都没有几个,随便玩。。比起在欢乐谷排一个多小时坐一次,爽多了。。陆地和水上,一票通用,每人900泰铢,没有带泳衣都不怕,可以租的。。
晚上我们去了彩虹酒店吃自助晚餐看夜景,蚂蜂窝上订好,两个人才200多,很划算的,我订的是76楼。看夜景很漂亮。

香港

第七天

19日,又要启程咯,早上10点就出发去了机场,下午3点半的飞机到香港,去这么早干嘛当然是为了免税店啊。。化妆品就买了7千多的。能不能勤俭持家啊。。
由于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所以到香港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香港有机场快线到香港站,再坐地铁到尖沙嘴,很快,很方便。由于香港酒店很贵,500一天都只能住很小很小。。老板很好,也很帅。。位置也不错,就在尖沙嘴地铁站旁边。。很方便。名字叫鸣人宾馆。。放下行李,吃夜宵咯。。

第八天

20日,问我们来香港是购物的吗?错,是来逛TVB的,两个疯子,逛了一天,就是为了电视剧里的地点,穿梭在地铁站里。。

第九天

21日,两个疯子回家咯。。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4 10:34

没有,防晒,防蚊,注意安全就好

2016-08-24 12: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9 13:52

引用 roseandjack 发表于 2016-08-29 13:52:18 的回复:

回复roseandjack:需要什么,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