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二次伊露岛,波杜希蒂岛旅行记!

莎朵朵 LV.4
2016-08-24 10:26 1632/13

第一次知道马尔代夫是在我初中的时候。偶尔看到杂志上有一张天堂般的照片,从那以后在我的心里便有了要实现去马尔代夫的梦想……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国家。当然,在地图上也很难找到,因为她很小,是印度洋上的岛国,也是印度洋上最美丽的“珍珠群”。马尔代夫是伊斯兰教国家,禁食猪肉,也严禁带猪肉食品入境。每个国家及地区都有风俗习惯,所以大家要尊重,入乡随俗吧!

我是个很懒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小伙伴们多体谅哈

关于选岛
  看了很多游记,最后从淘宝上找了一家代理,这家公司专门做海岛代理,让我觉得他们很专业,深圳市海豚哆哆🐬旅游有限公司,感谢LILY和MAX给了我们麻袋两次天堂般的旅行!而且这家公司服务超级好,很耐心的回答我许多鸡血的问题,而且他们只做高端的好酒店,我个人很信赖   ,在2015年我们三口还去了巴厘岛,也是请他们公司定的酒店和机票。马尔代夫开发了近一百个岛屿供世界各地的人来度假,一岛一酒店是麻袋最大的特色。有的岛屿浮潜环境好,不用花费出海在自家门口的海里就可以浮潜。有的海岛浮潜环境差点,需要乘船出海才能浮潜。我们第一次来麻袋选择了两个岛,伊露岛和波杜希蒂岛。伊露岛翡翠绿的海水真到假,波杜希蒂的浮潜是A类,也就是最好的等级。为了不用再来麻袋索性一次体验个够,但就是这样我还是二次麻袋啊。第一次来麻袋是2014年,第一次出国怕孩子不习惯,吃不好,所以就没有带她,事实证明我的想法做法是错误的。

关于费用
    第一次麻袋:新加坡航空(上海新加坡马累)、伊露岛两沙两水、HB早晚餐、水飞上岛。
波杜希蒂两沙两水、HB早晚餐、快艇上岛  两人总费用5W,不包含买浮潜装备,衣服等。
    第二次麻袋:新加坡航空(上海新加坡马累)、伊露岛五沙两水、HB早晚餐、内陆飞机+快艇上岛  两大一小总费用4W3不包含浮潜装备等其他费用。

第一次定麻袋是2013年11月,定下了马来西亚航空,三个多月后370事件让我对马航产生了恐惧,当时请代理换航空公司,但是由于机票已经出票,只能全损,我宁愿安全不要任何闪失,代理自己还贴了钱帮我重新买了新航的票,像我这么难伺候的人估计她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吧

关于免税店购物
    两次经历证明上海日上免税店的东西还是很划算的,但是奉劝各位童鞋遇到合适的就下手千万别犹豫,要不然就后悔死了。这次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两大瓶雅漾140人民币我没买,到了上海是三瓶277,那个悔啊。其他化妆品也属日上最划算,所以,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了!

我们是凌晨零点三十五的飞机,这个时间比较尴尬,日上十一点半下班,还好,我逛了近五十分钟。所以,想逛日上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新航的其他航班时间!

买了Dior的变色唇膏和科颜氏火山泥补水乳,但是这些不可以寄存必须带走

早上六点到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但是那边的天亮的好迟,在国内我们五点不到天就亮了。花园机场让小妞兴奋不已,借着这个花园机场对孩子做了一些环保教育

到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途径旅客都可以用护照和登机牌换每人40新币抵用券,我们用来吃早餐和买了一盒香水

马累当地时间中午11点35分我们安全降落,机场岛的海水已经像假的了。内陆飞机和水飞候机室都有免费的饮料和食物,还有免费的wifi,可以打发等待的时间。

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上岛啦!这里的风景和两年前一样!还有儿童管家给孩子们送上小礼物,美美哒

落日余晖那么美,晚上在细白的沙滩上捉寄居蟹让孩子观察,但是最后还是将他们放掉,因为它们只属于麻袋,每一个来这里的中国人都不要带走这里的任何一样,因为它不属于你,而且你会被巨额罚款!

清晨,太阳出升,没刷牙洗脸就在家门口的沙滩上踏浪😀

洗漱完毕去伊露餐厅吃早餐,我们包的是早晚餐,所以,每顿都在这里吃。

孩子的天堂!

阳光越强烈,海水越漂亮!上大片,不喜勿喷哈

换水屋啦,人品爆发,升级豪华别墅套房啦,全岛只有四间

岛上的无边泳池!凹造型的好地方!

岛上还有儿童托管中心,开始担心她不愿意,后来接连几天天天要去,第一次去只允许孩子待一个小时,因为怕孩子不适应,而后几天可以想待多久待多久。里面有手工制作,绘画,娃娃家等等,孩子不亦乐乎!

岛上每周一三就下午六点到七点有免费的鸡尾酒会,酒量不好的可以要没有酒精的果汁哦

每天不想吃自助餐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岛上的其他餐厅,因为去其他餐厅有每个人65美金的抵用消费。例如两个人吃了200美金,只需要付差价70美金即可!我们选择了一家东南亚餐厅,名字叫班布。食物很不错哦,吃的饱饱的。

岛上的花!

小妞水性很好,浮潜工具教了两三次就会使用了,我们自己带了浮潜绳子把她和大人拴在一起,毕竟是大大海,安全第一!

下面给大家上一些2014年我们第一次游麻波杜希蒂岛的图片供大家参考哦,稍后第一次游伊露岛美图波杜希蒂离马累比较近,所以是快艇上岛。

波杜希蒂的普沙普水均有泳池,私密性很高,适合情侣去💏

伊露岛浮潜环境一般,需要出海花园浮潜,各种各样的鱼儿,小黑水性极好!拿着我的水下相机潜到更深的地方帮我拍照。

出海花园浮潜看到了海豚,真是幸运

伊露岛水飞上岛

伊露岛水飞候机室,还有免费的饮料及食物

伊露岛水飞候机室,很可爱有木有

海水蓝的假吧

小黑们把被海水冲上岸的碎珊瑚就地挖坑掩埋,麻袋人民是多尊重大海哦!赞一个

伊露岛上的商店,东西贼贵啊,我就看看

最后再提一次新航,以后出行我会尽可能的选择新航,服务和机型真的是没话说,但这次去少了冰淇淋🍦,后来问了才知道,由于新航繁忙,最近两年添加了很多航班,仓位不同,饮食服务都会有不同。但是这样服务的经济舱在国内已经能算上头等舱了。上了飞机每人空姐都会端来水和饮料,每个座位都有毛毯,座椅后面都有小视频,可以打游戏,可以看电影,还可以随时关注飞行图!

只要我还海岛游,我就会选择海豚哆哆🐬,这不是广告,是他们服务真的好!再次感谢lily  max  还有负责我巴厘岛游的nick!我也会用最短的时间把2015巴厘岛游记完成的😀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8-24 15:26

哈哈,孩子得怨你

2016-08-24 17:33

往事历历在目

2016-08-24 17:34

买买买买!

2016-08-24 17:35

一年四季都可以啊,暑假相对来说便宜些。过年的时候价格高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8-24 17:33:59 的回复:

哈哈,孩子得怨你

回复虾米:为啥怨我啊

2016-08-24 17:36

我怎么看的好像自己去一样的~~好感动~

2016-08-24 17:46

引用 莎朵朵 发表于 2016-08-24 17:36:41 的回复:

为啥怨我啊

回复莎朵朵:你第一次不带她去

2016-08-24 17:52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8-24 17:52:16 的回复:

你第一次不带她去

回复虾米:哦哦,就是怕她吃不好睡不好

2016-08-24 18:11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8-24 17:46:07 的回复:

我怎么看的好像自己去一样的~~好感动~

回复虾米:😅

2016-08-24 18:11

引用 虾米 发表于 2016-08-24 17:34:49 的回复:

往事历历在目

回复虾米:是吧!哎,我这样矫情也是没sei 了

2016-08-24 18:12

点赞

2016-08-25 14:43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