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两日亲子游

junjunhoney (三门) LV.4
2016-08-24 10:48 526/9

先说明一下哈,我们这次去是跟团的,因为朋友一起安排了,所以没有选择自由行,其实像国内旅行的话肯定推荐自由行特别是年轻人,不用跟团赶时间,随意休闲才是真的旅行,个人意见,不喜勿喷!好啦,回归正题。出发。

时间:2016-8-19

人物:我们一家三口

行程:Day1,瑶琳仙境 Day2,千岛湖

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说白了就是山里的一个自然形成的溶洞,比较大,洞里全年常温18度左右,夏天适合避暑,真的走到洞口就很凉快。但不会冷,所以不需要买毛巾哈(门口有卖毛巾的),洞里都走很多路,所以不会冷,当然怕冷的可以带件衣服,比较适合城里人没见过山洞的,里面看到很多老外,对他们来说很新鲜,一个劲的拍照,好认真。

好啦,我是没拍什么照,继续!

到酒店!

酒店:千岛湖龙庭开元酒店,说明一下,这家不是正宗的开元,但也还不错,酒店也比较舒服,也是湖景酒店,不过来千岛湖还是推荐开元度假村,绿城度假酒店或者喜来登,建国,位置更好点,但价格也高一倍,建议不要节假日和周末去,价格贵很多,当然土豪就无所谓啦,咱们老百姓还是要过日子的,哈哈!

吃:千岛湖品鱼馆,推荐五颗星,这是一家国企,胡锦涛等领导人来千岛湖就是去这家吃的,味道很正宗,当然价格贵点,一鱼三吃,一条鱼1500,鱼汤、红烧、剁椒鱼头,汤和剁椒鱼头我们吃了很多,汤我都没算喝了多少碗了,就是很好喝。所以推荐一定要去,周边环境也很好。

品🐟馆!没拍什么菜照,随便看看!

其实都很大盘,那个缸一样的就是汤,好喝死了。

好了,吃完回去睡了!
第二天6点起床,早饭后出发千岛湖啦!

我们是一群人包了一艘游船,价格是30人以上1950一艘,多一人加65,不满30人也收1950。得说一下,船有两层,一楼是大众的,没空调,二楼是空调包厢,一人35,一定得选空调的,坐一整天呢,楼下热死!而且我们坐的是中间最少人的包厢,舒服。
总共游了三个岛,第一个岛是爬山观景的,我们没去,也可以缆车,因为带着孩子我们没去,结果回来的人说还不如不去,这大热天的,也没什么可看,还不如船上看湖呢。哈哈,好明智!

第二个岛,看人妖演出,看蟒蛇

最后一个岛是极峰岛,是观全岛的,一般千岛湖的门票呀,宣传什么的都是在这拍的图,景色很美,可以自己爬上去,也可以坐缆车,60一人,其实挺坑的,就坐了一分钟左右就到了,上面吃喝也巨贵,我儿子吃了一个冰棍,10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4 12:32

引用 snowstory 发表于 2016-08-24 12:32:13 的回复:

回复snowstory:好呀,其实我们刚昨天宁波方特回来,这次天太热了,没怎么拍照,等天凉点我要带儿子去厦门了,到时再好好拍照。

2016-08-24 12: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snowstory:哈哈,关注我吧,写了就看到了。

2016-08-24 12:55

带着孩子跟团游很累的吧,还要赶时间

2016-08-25 13:44

引用 ※天堂的我※허 가 영 发表于 2016-08-25 13:44:32 的回复:

回复※天堂的我※허 가 영:还好吧,就是早上起的早点,有些项目自己可以不参加的,像爬山就算了,可能我们出门习惯了,已经适应了。

2016-08-25 22:16

引用 junjunhoney 发表于 2016-08-25 22:16:17 的回复:

回复junjunhoney:你们玩了哪些岛?是上的中心湖吗

2016-08-25 22:17

引用 ※天堂的我※허 가 영 发表于 2016-08-25 22:17:17 的回复:

你们玩了哪些岛?是上的中心湖吗

回复※天堂的我※허 가 영:玩了三个岛吧,名字我也不记得了,就记得第二个岛上吃饭,有人妖表演,还有蟒蛇,最后一个岛是观全景的,极峰岛,我们坐缆车上去的,景色确实不错,就是天太热。

2016-08-25 22: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3:52

引用 liuyuchenlove 发表于 2016-08-29 13:52:26 的回复:

回复liuyuchenlove:嗯嗯,好的,新手写游记比较简单,以后改进哈。但是我觉得我的App有bug,添加拍摄地点显示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