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 - 说走就走

前记 : 心花怒放上映的时候 看完就和身边的说今年我们去大理吧
      当然结局只剩我一人 就像我上篇写的苏梅岛 也是曾经说要一起去的

我几乎每年都会去到一个地方放空自己 而15年遭遇太多变故 所以我选择去到云南跨年2016
愿景美好的2016 碰上闺蜜失恋 扯上已婚少妇 就开始了说走就走的这场云囧之行
也是我们的第一次闺蜜行 跨年必须喝
2015.12.31 长沙-昆明 贵州-昆明 学长在昆明所以接机包吃包住包嗨皮 只想说有人真好

避免不了宿醉 异地玩着邵东人的游戏 带劲
因为这次的行程是说走就走 我本身的计划是一个人 所以机票退了重新订的航班 酒店也没有提前订
路线也没有规划 管他的 一路向西去大理
所以这次我坚定了一个想法 我下次出行还是要像以前一样 计划好
我提前在去哪儿订了客栈 冬雨里大巴中巴辗转到了 却被告知因为我们是三个人所以不能入住 而且没有其他的房了 于是乎 我们仨拖着行李箱在路上找 要不就是剩一间不让住三人 好不容易找着个让住的 床也够大的 我交押金的时候来了对情侣 老板娘很一脸严肃的让我住那间没有空调但是有俩张床的房间 我立马不干了 什么事啊 欺负我们没男的是怎么着 哇哇情绪没控制住就哭了 咳咳 原来亲戚来了 比较躁动

所以一定要提前订酒店 管他淡季还旺季 !!!

去过凤凰 西塘 所以对古城古镇没有很大的兴趣 洱海才是真正归宿
还有明白了 出门在外一定要互相帮助 力所能及能帮助别人的尽量帮
因为我把此次凹造型新买的帽子落在了昆明-大理的大巴上 老乡天没亮开车去大巴站帮我拿了
心情那叫一个舒畅 其实帽子要不了几个钱 但是处女座的强迫症是很难治的 此致敬礼
我不会告诉你们昨晚客栈停电 头发自然冬风吹干 空调然并卵
第二天搭了自驾顺风车去双廊 硬塞的行李 后边全是红牛 零食啥的
事实证明 千万不要和不合适的人做伴同行 要命

我想我可能不是来写游记 只是纪实吐槽
到了双廊车不能开进古城 所以租的小绵羊 我4个轮子老司机我还不能征服这2轮的?
我无法控制我的洪荒之力 最终与迎面而来的车撞上了 我负伤了 对方比我严重 新买的裤子都磨坏了
我要是对方我真的会很燥 虽然后座大妈说了几句难听的话 但是美女还是没有为难 如果你有幸看到这篇
我再赔个不是 然后下午一顿暴走 所有人都会拍的白椅子 好不容易排队 说完谢谢 发现照片是虚的
我建议 下次让别人帮忙拍照的时候就用手机吧 HH
我亲戚也 真的好累好累 又开始了一顿找酒店 不住海景房哪行啊 对吧
最终... 被乏打败 入住的所谓侧海景房 600/D 所以呀 提前订!!!

由于我们仨 只有我会小绵羊 而我来这边最想干的一件事 就是环行洱海 所以我们得找老死机
其实在又回到大理途中 走的就是环行线路 那感觉真的超美
这一次我们在大理的客栈空调依然是坏了的 但是老板娘足够好 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然后小伙伴来客栈接我们的时候 手上绑的那叫一个吓人 我寻思技术不好那我就豁出去上车吧
其实我是为了把俩帅的留给她们 HHH 多么深明大义
去了洱海后 你会发现那里没有爱情 只有呼呼冷风 所以千万别挑12月 一月 太阳再舒服依然冷

再回到大理 想起第一天到的时候听得那首曲 我硬是跑到那家店买了一套车载CD
事实证明 回来放的时候我没有听到那首歌 而且我爸妈都给了差评 没事 送人当心意啊
邵东人真的是遍布各地 老乡见老乡 顺风去丽江
拖着大箱子走在石子路上的感觉不是很好 丽江的客栈相比大理要多很多 还便宜
150/天 我们人均下来才50 而且环境都很舒服
如果可以 我也想呆在丽江 开家小客栈种些花花草草 养条狗 多惬意
或者开个咖啡店或者小清吧 听听歌 看看妹 也挺不赖的
 嫁给丽江

好像很多人第一次去到丽江 茶马古道 都有被坑的经验
所以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心善的客栈小哥 包括我们后边行程里边不是皮划艇都给我们返还钱了
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丽江节奏慢下来的时候 光是在阳台沐浴阳光都特别惬意
很放松 哪也不想去 听别人说被酒保坑的故事 在这住了半个月了 一起斗地主 特别有意思
可能是因为刚来 所以才觉着什么都特别有意思吧
所以来云南 真的时间不能安排太紧 节奏一定要慢...

在我看过的风景里 算不上最美
但是却是我唯一想要再来 不想离开的地方
之前和许久不联系的老友聊到 曾经一起合伙开过服装店的
说是要不等俩年咱俩合伙去大理 或者丽江整个小酒吧呗
我说行啊 如果等到我30岁的时候还是一个人 去那边生活扎根挺好的
毕竟我是个假文艺 再献上一波图
我会再回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1906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24 15:26

哇。一大波美女来袭...
可是相片为啥拍糊了呢.....

2016-08-24 15:31

引用 漂流瓶柠檬妖精 发表于 2016-08-24 15:26:42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漂流瓶柠檬妖精:哈哈 真的假的 明明是囧的很好玩 对不对 ~谢谢你看哦。

2016-08-24 16:17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08-24 15:31:50 的回复:

哇。一大波美女来袭...
可是相片为啥拍糊了呢.....

回复缘遇清秋:很糊吗 只能说相机像素太低可能。

2016-08-24 16:18

引用 赖小霏 ²º¹6 发表于 2016-08-24 16:18:15 的回复:

很糊吗 只能说相机像素太低可能。

回复赖小霏 ²º¹6:夜景、室内、逆光的相片......
其他的还好.....

2016-08-24 16:25

游记和照片很不错呀,已顶,哈哈,可以互相交流哦,欢迎回访

2016-08-25 00:0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5 00:00:29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哈哈哈 已回顶 谈不上交流 我向你讨教倒是真的。

2016-08-25 09:15

引用 赖小霏 ²º¹6 发表于 2016-08-25 09:15:58 的回复:

哈哈哈 已回顶 谈不上交流 我向你讨教倒是真的。

回复赖小霏 ²º¹6:哈哈,互相学习啦😄我也是新手

2016-08-25 09:4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8-29 01:0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8-29 09:53

引用 guanghuixu 发表于 2016-08-29 01:01:56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guanghuixu:加油哦 ~ 挺不错的 即便写的没有那些大神好 哈哈哈

2016-08-30 11:03

引用 陈snoopy 发表于 2016-08-29 09:53:53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陈snoopy:处吧处吧 我现在赚钱都是为了以后可以说走就走 去到更多更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