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长”美丽2016年8月15日长滩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15

一、2016年8月15日--8月19日 长滩岛5天4晚之旅,15日晚在重庆国际机场候机等待,本次出行计划大半年,后来终于下定决心,背上行囊说走就走。二、机票+酒店都是旅行社订的,跟团自由行有个好处就是省了转机和机票钱,这样比较轻松直飞卡里波,再转大巴车到了码头坐几分钟船就上岛了。三、虽然是雨季,但是那几天还正好天气比较不错,可惜是没有看到落日。话语不多直接上图。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8月16日07::45分到达卡里波

长滩岛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比如S1--S3直接可以选择坐TUTU车或者步行,坐TuTu车价格大概60P-150P左右,D“MaLL在S1--S2之间 ,属于长滩步行街,衣食住行都有很方便。

普卡海滩,很美,很安静,可以在沙滩椅上趟一下午,听着海风,眺望大海......................我们住的是天堂花园酒店,从酒店坐TUTU到普卡海滩大概150P左右,也可以拼车前往。

长滩岛美得无话可说,直接上图 ,仅供大家参考.................

你可以自由欢快玩耍,也可以像孩子一样疯狂的戏水...........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4 13:30

2016-08-24 17:0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