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升明月的六鳌

• 出发时间/2016-08-20

六鳌,拥有38公里的海岸线,潮汐潮落都很快,海岸上的沙滩漫步,与景致融为一体……
厦门六鳌大概2小时车程,周六13点出发,15点到六鳌,一个周末来回刚刚好,建议自驾游,准备烧烤的食材,条件允许请自带音响,到六鳌后租个帐篷、烧烤架,傍晚在海边支起帐篷,烤架、食材、啤酒,准备High……
刚到六鳌,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一个海浪接着一个海浪,突然就兴奋了,一群人开始玩水,海水实在咸,金属类碰到水,基本都生锈了……

偷拍小朋友玩水……

由于云层太厚,只看到微弱的晚霞……

到七点左右,先吃了当地特色—漳浦肉丸面,肉丸确实Q……

吃完面,另外几个伙伴玩篝火晚会,我跟男票到海边散步,那时候的月亮刚从海面上升起,先是通红,接着迎着海面,投下倒影又开始泛开一片金灿灿的微波,那感觉美极了……可惜拍不出效果,无法分享……看到下面这张,请不要骂我……沮丧中……

一边烧烤一边High……

K歌的部分只拍了视频,只能视频上截图

High完洗澡睡觉(~﹃~)~zZ,在停车场入沙滩那个地方有澡堂,冷水5块热水10块/人。怕海边冷,带了小毯子……
隔天的四点半就被热醒了,索性起床看日出,迎着海浪声起床,真是惬意……
各种摆拍……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摆拍完,吃早餐—特色地瓜粥,临走自己到地里挖地瓜拎走,一斤1.5,又甜又红……

六鳌抽象画廊,惊喜并没有……

途经赵家堡……

没心没肺,却活得有滋有味……致下面的龙眼树……

欲了解更详尽的情况,可以关注下面的公众号!还有到当地亲身感受后的各种美食介绍,各位吃货关注起来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4 14:42

引用 电闪雷鸣 发表于 2016-08-24 14:42:12 的回复:

回复电闪雷鸣:谢谢捧场

2016-08-24 15:0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11:53
相关目的地:   漳州   福建   漳浦
相关目的地:六鳌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