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造浪漫的城市,一个紫色花海里的城市---金昌

溙格 (西安) LV.4
2016-08-24 13:30 287/3
  • 出发时间/2016-07-24

第一次去金昌的时候是因为一个朋友的家乡,朋友新买车想回家一趟却担心一千余公里的路途遥远,加上刚刚拿到驾照,我就陪朋友去了,结果认识了这个浪漫的小城。

金昌市是因为金川公司而设的一个城市,这个在国内好像不多见,整个城市都是金川公司的深深印记,曾经是中国金娃娃的城市,因为矿产资源的匮乏,加快了旅游业的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就快速转型打造出旅游城市的雏形。

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来金昌了,有了前面两年两次的经验,这次比较轻车熟路,满箱油从西安途径中卫沙坡头、通湖草原后到达金昌居然刚刚显示缺油,一箱油一千一百公里的行驶也是我第一次体验过的。

紫色的花、紫色的楼房、紫色的街道、紫色的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一切都是浪漫的。在这最美的季节,带上你心里最美的人,来这最美的城市看最美的花海。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24 14:42

2016-08-24 14: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