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迹】泰不一样芭提雅,打场高尔夫,听段小情歌,“泰”多故事告诉你

柒哥 (成都) LV.8
2016-08-24 14:04 372/4
  • 出发时间/2016-07-24
  • 人物/其它

泰国—微笑之国,已经成为成都人民的后花园,这次有幸受泰旅局成都办事处的邀请,参加一场关于高尔夫旅游交易会。虽然很多蜂蜜都已经去过泰国,但是这次的行程会非常详细给你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内容,芭提雅当地的高球场,酒店,娱乐,以及美食,阅读完全文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我是柒哥,喜欢旅行摄影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释放自己7801 有任何疑问及时解答

开篇

行前准备

护照签证:由于这次是邀请前往,所以签证是free
防晒措施:紫外线很强,一定要涂防晒霜或者打伞
摄影装备: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安排,本次照片出品: 佳能6D+24-105+1.4 50+腾龙70-300
电压:泰国电压和中国一样,而且这次去的酒店都是两孔插头完全不用转换器
货币:人民币和泰铢1:5左右,机场,ATM,银行都可以兑换

整体行程

DAY1:成都曼谷芭提雅(入住holiday inn)
DAY2:(1)Siam Country Club Waterside球场选手试场(2)考察水上乐园,银湖葡萄园
DAY3:(1)2016中国区高尔夫锦标赛比赛 (2)考察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holiday inn  (3)颁奖晚宴
DAY4:考察高尔夫俱乐部场地以及酒店
DAY5:(1)高尔夫交易会(2)考察尚泰商场
DAY6:芭提雅曼谷(夜游湄南河)
DAY7:曼谷成都

高尔夫球篇

高尔夫作为一项贵族运动,曾经让大众望尘莫及,不过随着慢慢普及,越来越多的国人能够接触到这项运动,泰国的球场在亚洲也能排到前列,芭提雅的球场都是依山傍水,风光秀丽,空气质量非常的好,而且都有很好的休息区域和餐饮区域,由于我的主要工作是拍照,所以就简单放一些高尔夫球场和选手挥杆的精彩照片,练习的时候我也趁机体验了一把推杆,入洞率还不错

球场自然风光迤逦,所以除了打球,你要是时间足够的话完全可以放慢你的脚步,停下来欣赏一下美景,拍几张照片,喝上一杯,我想每一张都可以拿来做成壁纸

娱乐篇

4年前我去过一次芭提雅,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灯红酒绿的城市,充满着各种诱惑的地方,而这次前往改变了我对她的认识,其实芭堤雅也是一个适合亲子,人文,自然旅游目的地

Ramayana水上乐园

占地面积超过18公顷,离市区40分钟车程,游客除了可以进行常规水上项目,还可以探访古老遗迹,城墙,雕像,还可以给大象喂食,2016年5月正式接待游客,已经成为泰国最大的水上乐园,门票约1200泰铢

营业时间为10:00-18:00,个人感觉时间稍微短了一点,因为园区还是很大的,不过排队不会像成都这边的乐园排很久,园区有儿童游泳池,冲浪池,还有刺激的冲天回旋滑道,我拼了老命体验了两个项目,照片完全体现不出来,亲有机会可以去自行感受下,不得不说太刺激了!!!

银湖葡萄园

一座风景秀丽的葡萄园,进园区参观免费,也可以选择收费的观光车,不知道泰国的葡萄收获季节是不是和国内不太一样?葡萄感觉没有怎么成熟,没有挂满枝头,园内许多欧式的建筑,更加比较适合拍照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湄南河上最原始的水上市场集市。它集合了泰国传统的水上市场的面貌,让你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当地人淳朴自然的风俗文化,也成为游客必到的一个著名景点。由徐静蕾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就曾在这里拍摄。接待我们的是一个泰国小伙子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之前在天津读过几年大学,进了园区上船以后突然发现船开上了街道,原来是两栖船,一艘船造价需要40w人民币

泰国当地会有很多草药,用来热敷,加上老奶奶的按摩,肩部放松了很多

猜猜这是在干嘛?不一会香喷喷的爆米花就出炉了

水上市场的小吃都不是很贵,每样看起来都很有食欲

除了欣赏美景和美食以外,还可以来场空中溜索,自由的飞翔

WALKING Street

芭提雅一个必去的景点无疑是WALKING Street,4年前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边是火焰,一边如海水一样文艺,这次前往感觉生意撇了不少

这位艺人四年前我去的时候他就站在这里,此刻仍然,不过我认识他,想必他一定不记得我了

芭提雅还有一处很美的地方,估计只有当地人知道,在山顶可以鸟瞰整个芭提雅全景,吹吹海风,听泰国小帅哥唱小情歌,我们也是泰国本地的朋友驾车带我们去的,其实整个车程最多也就20分钟

马杀鸡是每次我去泰国的最爱,当时去清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价格还是服务都让我非常满意,芭提雅的整体价格比清迈高了不少,泰式马杀鸡要450泰铢,而且服务太过流程化,不过按了以后还是洗去了几天奔波的疲劳,晚上睡了个好觉

酒店篇

酒店对于大家出行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次一共考察了包括Holiday Inn,Mercure,Dusit Thani Pattaya,le Meridien四家酒店,有商务型的,有适合亲子的,有高端的,有带高尔夫球场的(在这里声明所有酒店都是我入住或者亲自去考察的,没有任何广告代言费,酒店也没有给我任何好处),只是为了提供给大家参考方便以后大家旅行的时候有所选择

Holiday inn

Holiday inn,这家主要是商务型,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带无边泳池,清晨可以坐在餐厅边望着窗外不时掉落的鸡蛋花,飘荡在池水中

一直没有机会下去游,只拍了张照,可惜是两个壮硕的背影。。。

另外一家holiday inn距离不远,以亲子和家庭为主,有儿童的游泳池和娱乐区域,而且有家庭套房还有瑜伽场所,靠近海边可以一览沙滩美景

Mercure Ocean Resort (美居)

美居一个性价比还不错的酒店,一楼就有一个非常适合家庭的游泳池,一只可爱的鲸鱼在喷水,可以跳水还可以攀岩,价格也比较亲民,但是不靠海

都喜酒店

都喜给我的感觉有点像锦江宾馆,有30多年的历史,外面看起来比较普通,但是内部设施非常不错,而且服务也相当好,只是我们去的时候一个无边泳池还有自带的私人海滩还在维修,少了一分体验,整个酒店只有9层

阳台上有沙滩椅可以和爱人一起,喝杯啤酒发发呆,望着透明的屋顶,欣赏浩海的星空和蓝蓝的大海

曼谷素旺拉普酒店

最后一家酒店来自曼谷,离机场非常的近,比较适合赶早班飞机的朋友,酒店自带高尔夫球场,生意也是非常的好,深夜还有很多挥杆的酒店房客,清晨就能听到鸟鸣,让你神清气爽

曼谷

最后附赠曼谷简短行程,由于最后一天我们要到机场附近的酒店入住,在曼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天,前往center wolrd买买买然后晚上去乘船夜游湄南河。由于本人不怎么血拼,所以就在周边拍拍街道,拜下四面佛

刚好商场旁边有个泰国美食节,炒鸡好吃,特别是那个小菠萝甜到心里

一直比较喜欢拍泰国拥挤的街道,头顶上穿过的轻轨,地面飞驰的摩托车加上轰鸣声,而就在街角的另一头就是四面佛,人们虔诚的在这里祈福

夜游湄南河

最后一站前往River city乘船夜游湄南河,欣赏两岸美景,吹吹海风

完结

我想我会再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写到这里突然很想念泰国的大海,蓝天,美食甚至是毫不相识的路人!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24 20:26

引用 jessieyang 发表于 2016-08-24 20:26:08 的回复:

回复jessieyang:谢谢美女支持

2016-08-24 20:31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8-29 10:52

引用 ljhann 发表于 2016-08-29 10:52: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