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7天6晚俩姑娘自由行

叶云英 (丽水) LV.2
2016-08-24 14:37 234/3

时间:2016.7.29到2016.8.04

出发前上马蜂窝看了超多的游记,得到了很多帮助,在这里想总结一下自己的经验教训,希望能帮到其他人。

出发前准备:
好用的App:韩游网(订各种票)、我在哪儿(地图,很准)、大众点评(搜吃的)、乐天网上免税店(买东西,比实体店便宜)

签证:TB搞定,为了放心,去韩国上海大使馆官网看看授权了哪些旅行社办理,我找的是中信。不便宜但是没出啥问题。

机票酒店:XC。暑假都不便宜,酒店是金啥啥香,明洞那里,安全便利,价格总共是500多一晚,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就是厕所确实有点味道,能接受。

游玩过程中:
一切都蛮顺利的,行程就不写了,其他游记很多,我们是随性随行。经验教训总结如下:
1.到酒店后马上拿张首尔市区的中文地图,很多景都很近,合理安排出行。

2.景福宫还是要去的,看看换岗仪式,跟上中文导游,听讲解,我们跟的是10点的。后门出去就是青瓦台,只要提前几个月预约,通过审核是可以由专门的人带进去参观的。景福宫门票是3000韩币,还有一种联票10000韩币,包括景福宫有4个景点,我们以为是景福宫内的景点就买了,结果是离景福宫有点距离的,因为时间够,后面几天都去逛了逛,还可以。

3.土俗村参鸡汤确实值得去吃,满多当地人的,味道还可以,白鸡好吃,乌鸡有点柴。姜虎东白丁烤肉完全没必要去。上海一般韩式烤肉店都有这水准。

4.南山塔晚上坐缆车排队厉害,山顶出租车不能上去,只能走上去或者搭缆车。或者坐观光旅游巴士。我建议傍晚坐观光巴士上去,看完夜景后坐缆车下来,缆车平台那里的出租车也宰人,你走到山脚下再打车。

5.弘大那里蛮好逛的,有个校村还是村校炸鸡,超好吃,梨大一般。

6.乱打秀好看推荐,乐天世界人实在太多,那个预约机器只能一次约一个,过好几个小时才能约下一个,而且到了下午都没办法预约了,一定要合理安排才能玩几个项目。

7.明洞乐天免税店好像是早上10点开门晚上21点关门,下午旅行团人超多,排队付钱,晚上等旅行团走了就好多了,我们住的近,都晚上过去。有些牌子乐天网上免税店便宜很多,大家可以比价。关于机场拿货,我们都很顺利,拿完当场拆开检查,看有无问题。

8.南大门市场买小礼物比其他地方便宜。

9.吃的感觉不用刻意找,你看哪家当地人比较多你就进去,感觉都不错。

10.买东西真的控制不住,带两个行李箱吧,在乐天临时买很贵的。

11.南怡岛报一日游去的,感觉省力一点,在岛上租了自行车,蛮美的。下次去还是自己去吧,可以多玩一会儿。岛上纪念品超贵。

12.二三公里的话两人打的合算,不贵,省时省力。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4 17:24

引用 kitty 发表于 2016-08-24 17:24:06 的回复:

回复kitty:自己瞎安排的,觉得蛮好玩的,女人买东西最开心啊。吃的也蛮好吃的

2016-08-24 18:2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