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曼谷之旅——纪念我们特别的蜜月旅行

陆-小新 (镇江) LV.7
2016-08-24 15:56 2149/30
  • 出发时间/2014-11-09

这是一篇晚了将近两年的游记,前面部分是一回来就写的,所以记录很详细,攻略很多,后面是最近写的,很多都不太记得了,特别是曼谷的部分,就忽略了,写着写着又想去海边玩啦。
        其实后来也写过游记,所以它早已不是第一篇咯;
        2015年10月的西北游:http://www.mafengwo.cn/i/3539902.html
      第一次写游记,献给马蜂窝了,这也许不能提供很多攻略,只为纪念我们俩这特别的蜜月之旅。先来一张图镇楼。我想我们俩永远都不会忘了这片美到让人想哭的海,我们一定还会再来。
     先来点预告片

原本是想去云南就好,但是我内心还是很渴望去海边,小女生的心思总觉得蜜月是要去海边的,跟老程同志表达下我的想法,他说:好,蜜月完全听你的,我做甩手掌柜。终于八月底决定去普吉,说来也巧,我们一决定去普吉,正巧就赶上了亚航的大促,第一次出国第一次自己行程的六子相当激动,立马就下手了,九月初就买好了十一月份的机票,回来比对了下,去武汉比较便宜,正巧我们俩一直心心念着要去吃一碗武汉的热干面,于是回来飞武汉。时间充裕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做亚航的红眼航班,价格很优惠哦,其实人也不会很累,上飞机睡觉就好了。

交通

机票:
         上海——吉隆坡——普吉:1053/人*2=2016元
         普吉——曼谷:181/人*2=362元
         曼谷——武汉:517/人*2=1024+20=1044元
     合计:3422元。
火车:
         镇江——上海:57/人*2=114元
         武汉——镇江:196/人*2=396元
    总计:3932元
        Tips:如果可以确定假期的盆友,机票要早定呀,还有就是时刻关注航空公司的促销活动,看准立马下手。

在泰国,交通费其实算是不小的开销,不会像国内有很多公交车,地铁也很贵,在普吉岛基本就是靠打黑车和TUTU车,自己要会还价;曼谷地铁很贵,三四站就要五六块钱,然后出租车也贵,你要说:by meter打表会比较好点,不过你给整钱有可能他不会找钱哦,他会自动当场是小费,最后一天我们打表是145,给了200,他就没找钱。在普吉我们基本都是自己走路,走走逛逛,就去皇帝岛的时候,来回酒店到码头打了车,分别都还价还了200b,很有成就感。曼谷就是这种地铁,只有最后去机场酒店的时候打车了。
       Tips1:自己下个地图,如果不赶时间,就自己走走,不要老是担心走错路之类的,在异国他乡随便逛逛感觉也蛮好的;
       Tips2:打车一定要砍价,可以事先在酒店问下,大概要多少钱,心里有个底;
       Tips3:曼谷地铁很贵,人多还是打车,打车记得要求打表就行;
       总计大概:400元

住哪儿

因为有一次离岛,又去曼谷,这次9天的行程一共住了五个酒店。普吉岛真的好多酒店,开始看的眼花缭乱,迟迟定不下来,除了皇帝岛的Rayaburi Resort(瑞阿布瑞度假村)是早早定好的,其他基本是出行前一周定的,因为皇帝岛只有三家酒店,我们去的时候又是旺季,所以早点定,心里踏实。定了两家好点的酒店,泡着,其他三家都是简单的,住一晚就好。
           芭东海滩前三晚,选了泰式风格的希拉兰纳,住的中国人很多,离芭东海滩和江西冷都很近,门口有全家,很方便;皇帝岛住了中等的瑞阿布瑞度假村,因为看到别人的推荐说皇帝岛一定要住一晚,就下了血本,住了这个一千左右的酒店,不过真心值得,在皇帝岛的一天半,真的很不错,我们俩都爱上了皇帝岛;普吉最后一晚,计划泡酒店,就住了群里人多人推荐的相片酒店,事实证明很不错,超爱这个酒店;曼谷前两天随便选了一个,住过去发现居然离王权免税店只有10分钟的路程,开心;最后一晚为了方便赶飞机,住在了飞机场旁边的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也很不错,总体来说,酒店都很满意。

Day1-Day3:Siralanna Phuket Hotel希拉兰纳酒店(芭东海滩)——299元/晚。
        Day4:Rayaburi Resort瑞阿布瑞度假村(皇帝岛)——985元/晚
         Day5:FOTO Hotel 照片酒店(卡塔海滩)——741元/晚
         Day6-Day7:All Seasons Bangkok Siam Hotel曼谷暹罗四季广场(暹罗广场)——212元/晚
         Day8:Amari Don Muang Bangkok 阿玛瑞廊曼机场酒店(廊曼机场)——380元/晚
        总计:3427元。
         Tips1: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行程和需求订酒店,可选的很多,不要挑花眼哦。
          Tips2:蜜月的盆友们毕竟去了海岛,一定要选一两个好的酒店泡泡,心情超级好的。

吃吃吃

吃饭都没有刻意去留意,只能算个大概,吃得还好不算贵,普吉酒店都是含早饭的,主要花费就是午饭晚饭还有各种水果酸奶果汁,DQ冰激凌超级便宜,原本计划每天吃,可是老是走不到那块,就吃了两次,开始还吃了海鲜,后来老程同志腿受伤,怕感染之类的,就不敢吃,吃了日料之类的。我自己没有吃到感觉特别好吃的店,这里就不推荐了,这次深刻认识到其实我不是吃货,对于吃,我貌似更喜欢自己做的家常便饭。
      Tips1:DQ超级便宜
      Tips2:泰国的养乐多和酸奶价格也很不错,味道也好,我们俩每天好几瓶
      Tips3:果汁,都是鲜榨的,超级好喝。每餐必点
      Tips4:说实话泰国的食物口味真心重的,本人不喜欢,吃了几天各种上火啊,吃惯清淡的盆友们自己保重。
总计大概:不详

买买买

【去前各种购物】:
       淘宝买了两套情侣装,一套情侣泳衣,我买了两条沙滩裙,沙滩鞋,浮浅工具等,想说淘宝真是万能啊。去之前的各种东西基本都是淘宝。
      关于必带的物品:防晒霜,浮浅工具,泳衣,速干毛巾等
       总计大概:1300元
 【泰国购物】
      原来就没做什么购物的攻略,就跟着大家买了点曼谷包和化妆品,给麻麻买了珍珠项链,还有小零食给同事和家里的小朋友,不敢买多,我们俩都受伤,背不了,哈哈。
      Tips1:喜欢小东西的盆友可以去周末市场,真的很多精美的小东西,各式各样的,我现在已经不好这口了,所以只是看看热闹,买得很少。
      Tips2:去曼谷的盆友,想买化妆品的话,去KING POWER,一定要做好攻略哦,还算便宜,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因为没想法,在里面乱转,完全不知道买什么。
     Tips3:商场购物一定要注意是否能够退税,可以退的门口会有标志:VAT REFUND FOR TOURISTS ,买好东西记得天退税单,走的时候去机场退税;
       总计大概:4000元

行程安排

9月初看了几篇游记之后就大概定了自己的行程,皇帝岛一定要住一晚,要骑摩托车环岛,去普吉镇,说实话骑摩托车环岛感觉真的超级棒,只是风险无处不在啊,我们俩自以为骑的很慢,很安全的快结束一天的环岛游的时候,出了小车祸,结果后面几天老程同志就再没能愉快的下海玩耍,只能当我的专职摄影师,建议:小伙伴们还是不要骑摩托车了,你车技再好也不能保证安全哦。
       【Day1】:逛江西冷,马杀鸡,西蒙人妖秀;
       【Day2】:PP一日游;
       【Day3】:摩托车环岛一日游,顺便了参观芭东医院
       【Day4-Day5中午】:皇帝岛自由活动一天半;
       【Day5下午】:骑大象,泡酒店;
       【Day6】:泡酒店,逛卡塔海滩,晚上飞曼谷
       【Day7】:大皇宫,暹罗广场;
       【Day8】:乍都乍周末市场,王权免税店;
        费用:
       pp一日游:399元/人*2=798元
       接送机:9+87元=96元
       西蒙人妖秀:49*2=98元
       骑大象:1000泰铢/人*2=2000泰铢
       大皇宫门票:500泰铢/人*2=1000泰铢
       马杀鸡:300泰铢/人*3=900泰铢( 做了两次,龚哥觉得吃不消就做了一次)
       总计:1763 元。
小结:个人觉得自己的行程安排还不错。我们俩一致认为度假就不要把行程安排太紧,所以去之前就只在某宝定了一个一日游和西蒙人妖秀,并没有把每天都安排的紧紧的,其他看到时候情况和心情再说,比如后来的骑大象,原来是没有准备的,后面因为老程同志腿部受伤,不能下海,我们就在卡塔街上随便找了一家代理,定了一个骑大象的套餐,感觉价格还好,还了价。马杀鸡的话,可以自己在街上找哦,我们因为躲雨,去了一家,我还蛮喜欢的,后来又去结果人家很忙就没做的了,去了另一个感觉没他们家的好。

护照签证

【护照和签证】:
       护照:因为第一次出国,特地去办理护照,去户口所在的公安局办理即可。
                 费用250/人*2=500
      签证:我们出行正好赶上泰国免签证费,爽呀,哈哈,在淘宝找了一家办理签证的,十来块钱,自己出一个邮费而已。
                 费用:25元。
【出入境卡】:
       出入境卡的填写各种攻略里面太多了,自己随便找一张电子的图参考下即可,其实都是简单的英语,有点基础的都能懂。
       关于吉隆坡转机也没啥难的,跟着大家走出去就好了,简单的英文,也有些是有中文的,绝对没问题,转机的小伙伴们不要担心。

总共花费:17000左右。
回国武汉逗留一天半,吃吃喝喝大概花费600左右。

正文来啦

------------------------------------------------分界线-------------------------------------------
-----------------------------------------上图,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始------------------------------
       出门前一天我感觉有点感冒,心里好担心,万一去那边加重了,那岂不是不能下海之类的,隐约间感觉这次不会运气这么差吧,一年最多感冒几次的事情,居然敢在我的蜜月之时,事实证明这是一件小事,更多的惊喜和波折还在等着我。
      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飞机,原谅我土鳖的发几张飞机照我的背包和行李箱,都是粉嫩的,嘿嘿,配合蜜月主题。

黑眼圈好重呀。

运气很好,坐在窗口哦,飞在云端感觉好奇妙。

亚航机票,三趟中唯一的机票,还有两次都是好简单的登机牌。

经过十个多小时的折腾,终于来到的普吉,出关居然要排队,排了好久呀,还好,淘宝的接机还在,虽然等了十来分钟,不过下飞机就有车接送到酒店还不错,自己不要再多操心,所以小伙伴们去之前一定要定好接送机哦,那边交通个人觉得没有国内方便。普吉机场还蛮远的,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我们的酒店,第一家酒店定在巴东,稍微热闹点。酒店安顿好之后,出门找吃的,因为我胃不好,爱吃米饭,所以第一顿 我就点了菠萝饭,还有攻略里面提到必吃的冬阴功汤和空心菜,说实话,攻略真能作为参考,冬阴功汤我们俩都不爱喝,结果后面很多吃的都有冬阴功的味道,我们俩后来直接有阴影了,哈哈,感觉到哪都是冬阴功的味道,还有空心菜也跟国内差不多啊,不明白为何有些人每顿必点,我想食物这东西还是看个人口味吧。上图(还有果汁没有拍,每顿必点的,老是忘了拍):

第一顿还可以,除了冬阴功汤,其他还算习惯。
付钱,准备走人,居然开始下雨,说下就下,好大,说好的旱季呢,结果这雨一下就是半天,再没停过,运气不咋地啊,普吉的每天晚上都下雨,第一天就开始感觉这次出门RP不行,下午买了happy卡,装上卡,登上qq,没聊几句,qq就被腾讯封了,说我发不良消息。。。。后面几天就没登上过,微信也上不了,直接”与世隔绝“了。
被雨困住,只能在周围逛逛,发现原来我们吃饭的地方是一个小市场,随便逛了下,雨没有停下了的意思,正好在路边看到一家看起来还蛮舒服的马杀鸡店,虽然老程同志来之前一直说他不做,不过下雨没办法哦,哈哈,只能跟我一起做啦,两人都做了一小时的泰式传统马杀鸡,真舒服呀,也不贵,300b/小时/人,折合人民币还不到60块。拍照留念。

下面两张为手机拍照,像素略渣。

做完貌似雨小了,我们俩算了时间,决定逛去江西冷,再到bigC买点水果次次,然后去看西蒙人妖秀,定的是6点场的,心想看完可以早点回去休息,毕竟前一天坐飞机,还是有点小累。
 路上雨还是一直下,异国他乡的街头我又忍不住犯二了。

江西冷,先来两支DQ,这两支才不到二十人民币哦

大帆船,典型到此一游造型。

逛的没注意时间,一看快到五点了,赶紧抓了几盒水果走人,江西冷走道西蒙人妖秀大概四十分钟不到,路过一个夜市,我们觉得看完人妖秀来这里解决晚饭。

一个多小时的人妖表演很惊艳,他们每个人都很用心表演,身材真心好啊,不过脸的话就感觉很多是假脸,但是看起来还是很美就是了,而且淘宝定的票只要49,不含接送。超值。
      表演时候禁止拍照,会有个别表演的‘mm’会下来和观众互动,做走道的男生会比较”幸运“,会被摸人妖的胸,和获得他的香吻哦。
      表演结束,他们会站在外面给观众拍照,你在旁边拍不收费,不过如果要合影就100b每人,注意是每人哦,如果你同时和两个人妖合照,那就是200b.他们很热情,会过来拉你去拍。

去夜市觅食,吃各种小吃

攻略里面推荐的香蕉饼我们俩吃不习惯,太甜了,鸡腿还不错,炒粉也还可以,可惜啊,我胃小,买的两个水果都没吃完,第二天就丢了,浪费啊!!!
        第一天结束,虽然下雨,不过并不影响行程,一切还是按照我的计划顺利进行,晚上到头就睡,期待第二天的浮浅一日游。
       我这个老年人的生活规律,在泰国还是国内作息时间,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泰国时间比国内早一个小时)睡不着,只能起来,随便逛逛,本来想自己逛,让老程同志自己再睡会儿,不过他不放心我自己出去,就起来陪我了,嘿嘿,老公真好。去楼下全家买了酸奶和牙膏。回酒店吃了自助早餐,我这健忘的记性,吃完饭就走人了,酸奶和牙膏都不要了。。。。。还好晚上回来的时候,酒店给保管的好好的。点一个赞。
    酒店自助早餐:

好小的玉米,我们俩都没吃,后面好多菜里面都有这个小玉米,感觉像是调料那种的。

8点,pp一日游的司机准时来接我们去码头。同车的都是国内的一对一对的小夫妻,路上聊的很嗨,据说因为昨天下雨,海上风很大,没能出海,我们好担心,不过看着艳阳高照,心里越来越踏实,今天运气不错哦,顺利出海,去了蚊子岛,竹子岛,pp岛北部自助午餐,以及送的蛋岛,两次浮浅,安排很不错,pp一日游值得定一个。
     蚊子岛是上的第一个岛,沙子好白,海水也很好,第一次被海惊艳到了,老程同志说:这满足了我对海的所有想象——水清沙白天蓝,椰子树橡胶树。。。。

接下来是竹子岛,开始浮潜啦,虽然不是很会游泳,不过穿着泳衣,第一次浮潜也并没有害怕,很好玩啊,海底世界哎。这片的海水很清澈,是浮潜的好地方,并没有上岸。就是在靠近岸边十几二十米的地方,可以看到礁石。
狗刨的我。这次没有带可以水下拍照的相机,所以没法记录海底的小鱼们了。

第三站是蛋岛,在这里吃的午饭,还行吧,给了自己游玩的时间,吃完饭以后,自己溜达拍了许多照片。
    坐在海边吃饭心情真是无限好呢。

这个岛特别适合带小朋友来玩,因为就在海岸边上就有很多彩色的小鱼,只要那点饼干面包啥的,就会全部聚过来。

回程的码头,停满了各种游艇,

忍不住凹了造型,有点大片的感觉有木有!不过这张因为泳衣的缘故,肚子好大啊!!额,好吧,我就是胖,不应该找借口。。。

回到巴东回酒店换好衣服,走路到班赞海鲜市场。海鲜吃起来,跟小老板各种英语、手势讨价还价,全程都在搞笑啊。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吃海鲜,感觉不错。第二天完美结束。

第三天的安排是:骑摩托车环岛+逛普吉镇。
       这边租摩托车很方便,我们是直接在酒店租的,300B租金+150b的邮费。
       第一站:普吉镇。它是一个老城区,说实话还蛮破旧的,不过很多遗留下来的老建筑,各种彩色的房子很有特色,老爷车,适合拍美美得照片。

问路小公举

午饭只在路上遇到的一家特别少女心的茶餐厅吃的,说实话我并没有认真吃饭。只想拍照片

沿着普吉镇的街道随便溜达了小半天,继续出发。
     无意中到达卡伦海滩的山顶处,这里有一个观景台。观景台上瞭望卡塔、卡伦海滩依偎在眼前,海水呈现着不同层次的蓝色,远处的海一眼望不到边际。

卡伦海滩留个影。

一路风景都很棒,心情也很好,不过到卡塔,悲剧开始了,我们居然“出车祸了”,一路崎岖的山路都安安全全的,没想到在平摊的公路上被前面卡车上掉下来的东西绊倒了,老程同志两个膝盖全部受伤,我因为在他后面,有了一点缓冲倒还行。我直接吓傻眼了,幸好国外友人都很热情,马路对面的当地人都跑过来,扶我们起来,并且帮忙交了警察和救护人员,还有两个白人阿姨,也一直在帮我们解释、当目击证人啥的。卡车是附近一个酒店的,正在运送酒店的垃圾,所幸本地人都认识,联系到了酒店,酒店也立刻派人来给我们处理。全程都没有推卸责任的意思,带我们去医院、交费、清洗伤口、开药啥的,后面在本岛的两天都派车接我们去医院换药。虽然遭遇了意外,好在遇到的都是好人,及时的帮忙解决了问题,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不便,只是老程同志接来下几天只能当个专职摄影师了,没能再下海玩耍。
       第四天,出发去皇帝岛啦,来之前就被安利说是普吉岛附近最美的岛,如果报一日游的话,只是简单逛逛,自己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游览和玩耍,所以我们安排在岛上住了一天,后来觉得真的安排真的很好,因为皇帝岛真的太美啦,特别是晚上 一日游的游客都走以后,人不多,随便你怎么玩,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尽情的拍个够,不用想着赶时间,随便怎么凹造型。我定的是瑞阿布瑞度假村,这个酒店有船接游客,自己叫一辆tutu车到码头就可以了。
    还没上岸就已经 就被美到了,海水简直晶莹剔透,清晰见底。海水是之前pp岛不能比的。

沙子真的超级细超级白啊。

啥也不做,只是在海边的躺椅上静静的躺着也是好的。

办理好入住手续,开始逛岛咯,先来几张我们住的房间,是独栋别墅,做了蜜月布置,很用心。
    恩,这栋别墅被我承包了,我就是女主人,哈哈哈、

岛上出镜率很高的蜥蜴和猫咪,都成精了,根本不怕人,各种闲逛。

我们两还是比较喜欢看日落和日出的,一般有机会都会看,两个人一起静静的等待,感觉很美好。

为了看日落还是蛮拼的,爬山爬了大半个小时,一路上都没什么人,有点荒,也没有特别的观景点,我们只是自己找了一个蛮高的地方,正好有块大石头,就坐下了。

第五天,醒的有点晚了。没有看到完全的日出,不过也很美丽,大清早,整个岛上几乎没啥人,就我们自己慢悠悠的晃荡。

没睡醒的两个人,眼睛都是肿的,哈哈。白天跟月亮来个合影。

岛上随手拍的小风景

吃过早饭,我又忍不住去浮潜了一次,皇帝岛有一个最佳浮潜点,珊瑚和鱼要比之前pp岛的品种多很多,不过早上水有点凉。中午就要跟着今天一日游的团离岛,好舍不得啊,以后一定还要再来,在皇帝岛待着。
       回本岛后直奔卡塔,入住FOTO Hotel 照片酒店,这是定一日游的淘宝店家推荐的酒店,很有特色很有逼格,在小半山腰上,离海边很久,不过爬上来有点小累的那种。酒店以相机为主题,从大厅到房间都能看到各种复古相机,房间以黑白为基调,大大的落地窗,大大的床,有个小小吧台,冰箱里有很多好吃的~顶楼有无边泳池,而且可以看到全部的海景,是很不错的观景点。
    先来几张房间的照片,真的好喜欢啊,很高级的感觉

迷你吧,好吃的,饮料 果汁 果冻 水果,只要你喜欢,哈哈

顶楼的无边泳池和休息区都好棒,特别适合拍照哦。

开始凹造型啦,hoho~

酒店餐厅也在顶楼,提供的半自助式的,套餐吃起来都不错哦,有米饭,我喜欢。

下面是早餐,九点多去的,还有得吃,貌似提供到蛮晚的。

中午办理好入住以后,下午是没有提前作安排的,就像在卡塔海滩逛逛,毕竟明天就走了,就想轻松一点,不过,一个下午好像还是有点无聊,就在街上随便找了一家当地的旅行社,定了一个骑大象。讨价还价后,老程同志还用蹩脚的英语跟老板娘聊了好久,曼谷北京的天气差别啥的,哈哈。
        第一次骑大象,味道有点臭臭的,不过体验一下感觉也不错哒,给小黑一点消费,他会下去给你拍照,还让我们坐到了前面。

出来后看小象表演节目,喂大象,合影纪念

第六天,退房准备去曼谷,最后又在海滩逛了下,好舍不得啊。

拜拜,我爱的大海,我还会回来的!!!
最后两天行程大概就是:大皇宫,暹罗广场;乍都乍周末市场,王权免税店。
对于城市没有太多的热爱,还是喜欢大海啊,简单放点照片。
大皇宫,各种金碧辉煌

引用 陆-小新 的图片:

哇哦 小鱼都不害怕么好热情

2016-08-24 17:37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24 20: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24 17:37:54 的回复:

哇哦 小鱼都不害怕么好热情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只要有吃的,根本不会走,哈哈,果然鱼类都一样

2016-08-24 21:25

没有👙哈哈哈

2016-08-24 21:27

错别字大王六

2016-08-24 21:28

引用 yangminyaya 发表于 2016-08-24 21:27:17 的回复:

没有👙哈哈哈

回复yangminyaya:身材没你劲爆,不好意思穿

2016-08-25 08:57

引用 三川 发表于 2016-08-24 21:28:21 的回复:

错别字大王六

回复三川:

2016-08-25 08:58

引用 huge_treasure_island 发表于 2016-08-24 20:26:22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huge_treasure_island:是啊,我写着写着也要出去玩啦,是时候请年假出去嗨咯

2016-08-25 08:58

啦啦啦啦,好棒

2016-08-25 10:29

引用 林恋 发表于 2016-08-25 10:29:13 的回复:

回复林恋:么么哒

2016-08-25 10:30

先马再看,666

2016-08-25 12:24

引用 男盗墨飞 发表于 2016-08-25 12:24:39 的回复:

回复男盗墨飞:666

2016-08-25 12:27

很认真看完了,最后的结尾就是跟各种金碧辉煌的合影吗?还是我手机打不开下面的内容了?风景很美,尤其是皇帝岛的海水,真蓝啊!花裙子也具有热带风情的味道哦!酒店里一对天鹅的造型寓意不错,比翼鸟!我和大儿子一起看的,看了心里痒痒的,也想去玩一趟哦。

2016-08-25 14:47

引用 叶笑倾城 发表于 2016-08-25 14:47:44 的回复:

回复叶笑倾城:哈哈,就到金碧辉煌就没有啦,曼谷记忆都淡了,怪我拖太久了,哈哈,下次一回来就要写。而且对于曼谷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一座城市,有一些大的景点而已。吃的也吃不习惯呢,各种重口味。酒店的天鹅造型就是给度蜜月的特别惊喜。一般订房间留言:蜜月房,人家都会准备。

2016-08-25 14:57

回复叶笑倾城:去泰国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性价比比三亚高,等二娃大点,你就可以计划计划出去玩啦

2016-08-25 15:01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8-29 01:02

引用 两只爱上的猪 发表于 2016-08-29 01:02:08 的回复:

回复两只爱上的猪:并没有整天到处走呀,这是度蜜月的,我也是每年五天年假的人,只要你想出去,计划起来就可以啦

2016-08-29 07:13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29 09:54

照片美美哒

2016-08-30 09: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564084 发表于 2016-08-30 09:42:1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564084:谢谢夸奖

2016-08-30 09:57

皇帝岛在哪吃好吃啊

2016-09-16 21:02

你住的拉查还是不瑞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9-16 21:02:09 的回复:

皇帝岛在哪吃好吃啊

回复霸气小强森:没啥好吃的,就吃酒店的

2016-09-18 09:02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9-16 21:02:28 的回复:

你住的拉查还是不瑞

回复霸气小强森:部瑞

2016-09-18 09:02

2016-09-18 09:10

引用 陆-小新 发表于 2016-09-18 09:02:17 的回复:

没啥好吃的,就吃酒店的

回复陆-小新:有悬崖餐厅什么的不是吗

2016-09-18 11:47

引用 霸气小强森 发表于 2016-09-18 11:47:46 的回复:

有悬崖餐厅什么的不是吗

回复霸气小强森:哦,对的,有个悬崖餐厅,我我觉得不好吃,哈哈,反正在皇帝岛没吃好

2016-09-19 11:36

哇塞,好美啊,一直想去,终于有机会去了,下周出发,我们在易途8订了接机,特价交票就是时间点不好啊,不过还好接机比较便宜

2016-10-19 18:58

我到曼谷估计要半夜了...不知道该怎么去酒店了...愁...

2016-11-05 19:05

引用 爱你 发表于 2016-11-05 19:05:45 的回复:

回复爱你:当时我们到曼谷的航班比较晚了,所以提前在易途8上预约了接机服务,虽然到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凌晨了,但是师傅一直在等我们,车子也很干净,还帮忙拿行李,我们住的地方在素坤逸一个巷子深处,三个女生,深深地担心七拐八弯的一直GPS导航啊,最后妥妥的被送到住的酒店,服务真的非常的好,以后要去曼谷的亲们也可以体验一下啊~~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89178.html!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