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一路向北 大西北之旅《茶卡盐湖 青海湖》

• 出发时间/2016-08-28

请大家无视图片l

此条游记最遗憾的就是不能给大家提供路线 以及食宿   因为我们是自驾游。虽然提前做了攻略,但人算不如天算;没用上

西北之行的计划 计划了足足有八个多月呢,从一开始的在各种旅游网站上找攻略,查看门票,以及食宿。真真是五花八门看的我是眼花缭乱。哈哈哈!我的解释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其实我们走向西北的途中经过了很多地方的,但今天我们只说茶卡盐湖和青海湖
茶卡盐湖:传说中的天空之境,事实的确是如此,我们一行人是当天到达茶卡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多 ,随便找了一家面馆吃饱喝足,说实话真的不好吃,接下来解决住宿的问题了,原本是打算住帐篷的, 茶卡小镇物价可不低于国内一二线的城市。住宿是更别提了,对于我们这些穷游的人简直就是望尘莫及。
在网上查看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最后还是同行的一位妹子无意间在微博上看到朋友去是住的民宿。经过一番联系终于找到了民宿主人,还真是别说  主人一家人是真好。虽然是收了钱的,但是给人的感觉跟城市里的同胞们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呢!从未有过亲近。说是民宿但是条件还是灰常不错滴,房间是三室一厅一厨一卫。热水器什么的都有。民宿主人是盐场工人,我们住的是国家补偿给工人的住房;据说是因为盐场效益不好,所以才给的住房让工人们谋出路,话说国家可真好,都安顿好了同志们去踩点,哦  对了!我们住的地方到盐湖只有三公里,太方便拍摄。坐个三轮车一个人只要五块钱啊。哈哈哈捡个大便宜!!都不用买门票!!!
青海湖:相对于茶卡盐青海湖条件可是特别差呢!首先我三天没有洗澡  两天没有洗脸  刷牙用矿泉水    厕所露天   吃饭要到几公里之外的镇子上。哈哈!烤羊肉还是不错的!!什么叫没有安全感  到了青海你就知道了。话说回来风景还是很诱人的, 草原,湖水水天一色,真真是极好的。虽说住帐篷但是十多个人住一起还是一件蛮有意义的事情,特别值得以后去回味;强烈建议大家出游带帐篷,哎!!!!不多说了大家还是看照片吧!!

茶卡盐湖到青海湖130多公里,这一百三十多公里的路程可谓是见证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第一次骑马,好怕,,,,,

青海湖日落,美呆了尼

心好累!!!!!!!!

好喜欢这种感觉

拍摄的时候马儿王子认主,,拍的好艰难的说!!!

手机拍摄都这么勾人心魄,,,,哈哈哈哈哈哈!!!!!

茶卡日出,,我已被美醉!!!

最辛苦的还是摄影师呢!

爱我不爱我  爱我不爱我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4 17:58

谢谢啦

2016-08-24 18:04

游记和照片很不错呀,点赞,哈哈,可以互相交流哦,欢迎回访

2016-08-24 23:3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4 23:34:12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嘻嘻,好滴好滴

2016-08-25 09: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