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日游

丘比特 (苏州) LV.2
2016-08-24 16:08 663/3

因为今天不用像前几天一样要敢往下一站 所以今天很放松 反正准备一整天时间玩 但感觉行程还是排得很满的 毕竟难得来异乡 总想多玩点地方 幸好各景点靠着或是有地铁到达 还算轻松 一大早第一站就是南信甜品 这是一家老字号 在任何广州攻略里面都是排名前三的 今天早上7:40起来就直奔上下九步行街上的这家店去拔草 结果人家9点半才开门 硬是在旁边不远的7 eleven店里面坐了2个小时等开门 就点了著名双皮奶 还有牛三星  2个小时并没有让我白等 味道真心不错 然后去了的地方就是我下面照片传上来的地方 先去了西关大屋和荔枝湾涌因为这两个景点靠着 在荔枝湾涌里面好多广州大妈大叔在踢键子 而且技术不赖 他们踢键子还有各种动作表情 接下来去了陈家祠堂 就是老建筑参观了一下 然后去了人们公园 人们公园后面就是广州市政府 它的后面就是中山堂了 中山堂后面就是广州市中心最大的公园 越秀公园 里面就有我拍照的五🐑雕像 以前会提到五羊本田摩托车 现在知道了说得就是广州本田的意思 这3个景点都在一条线上 游玩很方便 然后坐地铁来到了海珠广场看了下珠江 然后就去圣心大教堂⛪️ 虽然下着雨 但游玩的人还是挺多的 最后一站沙面 是我今天行程的重点 以前全是外国领事馆 建筑很有特色 也有人在这拍婚纱照 真的很赞 除了陈家祠 中山堂以外其它景点都是不要钱的 晚上准备登顶广州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4 18:20

2016-08-29 06: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