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31

首日抵达甲米 梦里都想去的小城

2016.7.31早上从北京坐大巴到天津,9:50乘坐奥凯航空BK2767从滨海机场出发,到达甲米机场是下午3点,落地先做好签证手续,然后先去吃泰式风味晚餐(很干净,有鱼也有蔬菜,我表示吃饱了),去酒店Aonang Ayodhaya Beach,这个酒店满舒适的,有游泳池,住在二楼。发两张酒店图图,到酒店把行李放下,马上到楼下转转,买了三个椰子,两个是50泰铢一个,后面买的是40泰铢一个,买了一块榴莲380泰铢差不多70多人民币吧(超甜,去泰国不吃你会后悔的)。到对面的海滩玩了一会,这里蛮晒的,没有雾霾,空气超级好,很喜欢甲米这个小地方,街上算不上繁华,街角的小店有好多小孩子,光着脚丫丫,晒得黑黑的,圆圆的大眼睛看着你,很可爱!发两张这海滩的图图,有人乘坐热气球,玩的还挺嗨的。天有点黑了,我们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攀牙湾割喉群岛泛舟大自然之旅

酒店早餐蛮好的呢就是有点辣和甜,没有酸,想要醋的感觉,而且牛奶是凉的,酸奶也是凉的,好多冰块在旁边的盘子里,我真的不知道为啥他们爱吃冰块,这里比北京凉快多了,早餐后,乘车前往码头(没见过这么破的码头,和厦门三亚的码头没法比)搭船,一定要涂防晒,坐上长尾船漫游“海上小桂林攀牙湾,海上波光粼粼,海水时常溅到脸上,风大得很,穿着救生衣,里面要套个外套呀,淡绿色的海湾水面上,石灰岩奇峰怪石星罗棋布,被誉为劝导风景最美的地方。到了割喉岛,乘坐橡皮艇,要带着50泰铢小费,如果要买椰子喝,还需携带50泰铢,巡游千万年海水冲击形成的各种岩洞和钟乳石洞,映入眼帘尽是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美不胜收。上图图。
        然后体验骑大象巡逻,准备好20泰铢每人,,然后后面是观看采橡胶,看到了吃肉的猪笼草。据说泰国保险是不给采橡胶的人上的,因为晚上采橡胶蛇多,可能会丧命的哦!,后又观看大象表演和猴子表演,每个都给了20泰铢小费哦!后来去了168水果街,买榴莲,山竹,小菠萝,小香蕉,蛇皮果,红毛丹(榴莲山竹不可以在车上吃,司机在车上睡觉的,有蚂蚁就睡不好了)。
       晚上去看了人妖表演,离人妖远点,否则它让你摸她还需要给小费呦!吃了顿海鲜自助餐,上图
       酒店是海景房,特别舒适上图看看哈哈哈

第三天坐快艇去蓝钻岛

酒店的餐还是蛮好的,看一下喽,牛奶是冷的很无语。乘坐快艇去了蓝钻岛,快艇要坐到后面,吃晕船药呀,否则可能会晕的。那天天气不好,下着雨,特别冷,沙子又白又细,海水蓝蓝的,天也蓝蓝的,美不胜收啊!上图 中午去吃燕窝了,然后去看了乳胶中心,劝各位尽量不在那里买,我买了,回头一看超市比这个便宜多了,被坑苦了!然后看了人蛇大战,准备小费20泰铢,不过这次我没给小费。
     晚餐是海鲜自助呀!不过任你眼睛多大,一个人能出多少!我反正没吃多少!

第四天快艇帝王岛游玩 体验泰式按摩

酒店旁边确实特别美,吃完早点后照了几张酒店外景照片,还有很美的海,上面点缀几艘小船!然后我们驱车去了神仙半岛,在上面看看海,太美了,就是风大呀!之后我们在码头,坐着快艇奔赴“世外桃源”帝王岛,一个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上图图,由于风浪太大,时点赶上广东的台风,所以只能打道回府,没有去成皮皮岛,这是真的最遗憾的事,可是没办法毕竟浪高危险呀!安全第一!回来吃了午餐,饱餐过后,下午去看海豚表演,烟雨蒙蒙的天气,很潮湿。海豚表演还蛮精彩的,一个钟头以后,我们启程去看幻多奇,这里真是纯泰式餐了,真的很高档啊!全是肉肉,然后看完已经九点多了,我们回到国际五星级酒店,舒适睡眠了!

第五天去了芭东海滩 下午四面佛 还有普吉岛大超市蒋喜伦

酒店吃了早点,我们决定去一下芭东海滩,打了一辆车300泰铢,在海滩玩了一会,200泰铢去了蒋喜伦附近超市,吃了榴莲冰激凌,很美味,然后回到了酒店,收拾一下下午去了四面佛,参观了一些免税店,晚餐是烤涮一体的,头一次见过这么狗血的烤锅,吃过晚餐后,回酒店放下行李,去了蒋喜伦大超市(来回打车都是300泰铢),里面东西特别便宜,之前你买的都会比这里的东西贵,所以以后别瞎买,去当地人去的超市,回酒店时候已经大概十一点了,收拾完东西入睡。

酒店早点之后

挥别普吉岛的阳光美景 迷人海滩 结束浪漫之旅 回到温暖的家

酒店用过早点后,照相留影,驱车前往甲米国际机场,挥别普吉岛的阳光美景 迷人海滩,结束此次浪漫之旅,返回温暖的家。(从甲米坐飞机到天津,从天津回到北京

最后这张是从一个前辈那里转的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4 20:26

国外牛奶都是冷的,外国人都习惯喝冷牛奶

2016-08-24 22:55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8-24 22:55:40 的回复:

国外牛奶都是冷的,外国人都习惯喝冷牛奶

回复花语晴空:真心受不了这冷冷的牛奶和到处都是一大盆冰块

2016-08-27 08:31

引用 a微笑的太阳a 发表于 2016-08-24 20:26:2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a微笑的太阳a:哈哈哈😀

2016-08-27 08:31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9 12:00

引用 jaffyyip 发表于 2016-08-29 12:00:59 的回复:

回复jaffyyip:什么地方没懂呢 亲

2016-09-01 10:59

拍的真好看,确实那边挺适合玩的,我们比较懒,在易途8订了包车,省了好多事,还去了水果园,好多水果啊,吃不够啊

2016-10-19 18:45

引用 eydf4959 发表于 2016-10-19 18:45:39 的回复:

回复eydf4959:哈哈是呀 水果既多又不贵 一定吃不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