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核桃妹出去浪——三亚

花生 (西安) LV.4
2016-08-24 17:08 305/5

总共8天,因为航班取消,又多待了一天,三个大人一个一岁九个的小朋友,出发前问她去哪玩儿,她说看海,便有了此次的三亚之行

8月16日抵达三亚,入住三亚红树林棕榈王国酒店,全部都是家庭套房,超级可爱,我的少女心都爆澎了

前台也是很卡通的,房型都是家庭双卧套房,新开的,两室一厅,我这个是小公主房型,每晚1500,没有浴缸,入住这个酒店可以无限次玩儿水上世界和探险王国

水上王国

室内的探险王国很大,住棕榈酒店的话可以进一大一小,其余的每人50,更适合大孩子

8天行程

1.下午两点到达三亚,下雨,打车去红树林棕榈王国20多,不远

小公主房间

前台也很卡通

大堂的南瓜车,大堂不大,确实很可爱

办理好入住后,从房间阳台看见水上乐园太美了,虽然当时还下着雨,稍微收拾了下就下楼觅食准备吃完直接玩了,图快吃了奇兵部落,只能现金支付,问服务员是否可以挂放账,她说不知道?很神奇,吃了汉堡什么的,花了300多,汉堡很大

晚上去火车头吃的,离酒店很近,打车十几吧,买海鲜花了300多,加工费100多。我觉得比第一市场干净,就餐环境好些,卖海鲜的会把塑料袋扣小洞漏水后称重

海胆蒸蛋

清蒸石斑

龙虾

芒果螺

竹节蛏

带子

2大阴天,台风继续,带孩子去探险王国玩儿,可能因为下雨,室内

说一下这家的早餐,有儿童台,和儿童就餐区,是我这次入住酒店中最好的,食物也丰富,比天域的儿童就餐区大太多了

下午核桃妹睡觉,我和核桃爸又去水上乐园玩了,因为无限次嘛,别的要每人每次120元。住棕榈的人在前台那给手上贴个纸就可以了

3起床带她又去探险王国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收拾出发去亚龙湾的天域

酒店下楼就是海边,小朋友很开心

4亚龙湾天域

早餐比红树林丰富的多,儿童区没什么,我特别想说一下餐厅的儿童餐椅,特别脏!特别脏!

天空有点儿放晴了

刮台风

天放晴

5大晴,全身抹好防晒去海边玩喽!

收拾好行李,又出发去海棠湾了,订的香格里拉,乌龙的是其实没订上房间,携程发短信通知的,我根本没看以为订上了,去了才发现,结果没房间了,威斯丁也没了,就先定了一晚旁边御海棠,后两天再回来,御海棠没拍照,不会再住了,潮的不行不行的,房间霉味儿特别大,特别大,换了房间还是不行。晚上去了免税店逛,很大很漂亮,但是东西也没多便宜,什么也没买,吃了东西就回来了

6起床赶紧换房——香格里拉

办理入住很快,刚好也有干净的房间,办好之后就去海边逛逛,沙子没有想象的粗,还好,太晒了,待了一会儿就回酒店玩了,有个mini儿童乐园,适合小宝,孩子大了能玩的更多

又去了水上乐园

7蜈支洲岛

此次出行最大败笔,上岛人数还是那么多,水上项目更多,有个每人1599的可以通票,看上去很划算,问题是根本没玩儿几个就下班了,每个都要排队。岛上南边游客是去不了的、只能电瓶车,80、120、150不等,带孩子的要坐的话就选80吧,别下车了,因为景点下车后再上车都要排队,很费时间。景点大多也都是人造的,没什么意思,我们因为太赶时间了照片也没怎么照

我和核桃爸玩了海底漫步,380和动感飞艇200,蜈支洲岛一日游花了2000大洋,觉得很不值,心里还紧张的不行,因为太赶了

8回家

酒店走廊里会有制冰机,大家都觉得很方便

等携程司机

三大亲子酒店对比

三亚湾红树林棕榈王国、亚龙湾天域、海棠湾香格里拉
1.酒店设施
棕榈最新,小朋友会更喜欢,天域略显陈旧,香格里拉中规中矩;
2.早餐
棕榈最少,但是相比较有最大的儿童餐台和就餐区,香格里拉没有;
3.儿童乐园
棕榈最棒,天域的不大,香格里拉最小
4.泳池
棕榈的最多,因为入住红树林,里面任意一家的泳池都是共享的,水上乐园无限次很好,天域的有室外和半室外,人很多,香格里拉最大的泳池是加温的,天气冷孩子们也可以游不会冷,很好
5沙滩
棕榈在市区没有沙滩,离火车头海鲜市场近,天域的私家沙滩也是公共的了,沙滩已经不干净、人也很多,香格里拉的沙滩反而显得干净了,沙滩上人很少,沙子也没有很粗,有贝壳和小螃蟹,孩子们也会很高兴,但是海棠湾不能下水。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4 17:58

引用 花生 的图片:

这个床好可爱呀

2016-08-24 17:59

引用 yycathy 发表于 2016-08-24 17:58:11 的回复:

回复yycathy:呵呵,手机码字太辛苦啦,你想知道啥问我,看我能帮上你不

2016-08-24 20:2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9 11:53

引用 edison_amy 发表于 2016-08-29 11:53:56 的回复:

回复edison_amy:不好意思,没有特别详细的了,趁小孩儿睡觉的时候写的,有什么想知道的你问,看我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