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梦里水乡

布丁 (太原) LV.6
2016-08-24 17:10 232/3

关于乌镇如家一般的旅游服务态度

准备来乌镇之前做足了攻略,她的风景和特色美食让许多游客和朋友久久不能忘怀。当入住西栅之后,才体会到乌镇强大的旅游管理使流连美食美景的我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志愿者之家提供贴心的免费休息服务:凉爽的休憩空间,消暑的菊花茶;
遍布整个景区的直饮水(酒店,民宿,甚至街角巷尾。您只需携带一个水杯,随时喝到免费的直饮水。)和覆盖整个景区的免费无线网络;
酒店和民宿的统一化管理带给我们的是贴心的服务:随时随地的免费区间车,所有饭店和酒楼午餐的九折优惠,人性化的配置(特供农夫泉水,可口的小点心,消暑的杭白菊,免费的自选早餐……)。
其实,游客既需要看到美景,吃到美味,更需要贴心的服务[愉快]

宝贝和麻麻的乌镇慢生活

因为八月的乌镇还很炎热,所以路边的小店可以让我们驻足纳凉,让脚步慢下来~

乌镇的必游之处

当然,旅游除了随心随意,该去的地方还是要一一游历的~

关于美食

我是一个专业寻觅美食的行者,每次出游前总会收纳各个游记中的美食攻略……同时本人不爱拍照,因为太好吃好了,哪顾得上拍照,那些爱为美食拍照的人真是有定力
乌镇美食本人有以下建议——小吃类:萝卜丝饼,梅干菜烧饼极力推荐,不用记店名,门口人很多,要排队的!正餐类:建议住西栅酒店或民宿,免费早餐好吃且丰盛,一大早吃饱吃好,一天才有好心情!午餐和晚餐可以去蜂窝里推荐的店里尝尝,我的推荐是西栅酒店的餐馆,环境好,味道好,价钱公道!顺便建议:景区内的餐饮价格正规,景区外反而走不对是会挨宰的。
总之,吃什么看自己,别人爱的你不一定就喜欢~

西栅夜景

西栅夜景可以做乌篷船感受,那种美你去过,游过就知道了~

后记

住在西栅,资源是共享的,之前说到的午餐九折,还有可以去带泳池的酒店游泳,比如我们去的枕水酒店~

结束语

乌镇,就像一位少女——静谧,娇嗔……
乌镇的水乡风情是好多人心之向往的,自然我也是!可当你入住其中,你才发现,乌镇除了给予你景色的秀美;她让你流连忘返的还有乌镇细致入微的旅游服务~

小贴士

水乡蚊虫居多,要注意防护

第一篇蜂窝游记,虽然没有太多的攻略,但希望我所感受的乌镇气息能牵引你走入梦里的水乡

2016-08-24 17: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4 19:1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