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之行--塞班

关于行程
Day1     8月19 晚上7点55广州白云飞塞班 ,航班是3U8645。
Day2     8月20早上6点入住酒店,上午九点半观光塞班北部和去蓝洞浮潜。下午南部观光加丛林探险。
Day3     8月21军舰岛游玩浮潜
Day4     8月22酒店睡到自然醒,逛市区,晚上12点退房
Day5     8月23早上4点30塞班飞广州

关于花费
1    西安往返广州的火车1700
2   塞班机加酒6400
3   塞班南北部观光加蓝洞浮潜加丛林探险加军舰岛(由于去长滩岛玩儿过项目,所以军舰岛只上岛)两人一共1200
4   广州住宿一晚加吃饭花费500
5   由于项目提前在淘宝已经订好了,只用带吃饭的钱,我和老公一共换了500美金,带了卡。实际我们吃饭只花了100美金...就算他700吧。
6   机场租的wifi五天一共120。
7   两人一共花费10620。

和老公一直是旅游控。也是海岛控,原本计划去帕劳看水母,谁知道一切准备就绪后发现水母们正在水底繁殖...基本是看不到的。帕劳之行也只能无奈推后。可是,这又怎么样?丝毫不会打消一个爱旅行妹子的热情,于是我整天泡在各种旅行网站,搜喽哪里有特价,由于我和老公都是自由职业者,于是乎哪里特价我都想去就这样我发现了塞班特价。

我们订的机加酒是3199一个人,广州出发是五天三晚的一个行程。中间我订的项目都是淘宝找地接订的。由于便宜,全程入住的是王子酒店。我想特别说一下这个酒店,酒店相当于国内三星,每个人要求不同,个人觉得,塞班玩个三天基本没有时间泡酒店,也就没有加钱升级酒店。对于我来说只要干净,床舒服就可以了,毕竟价位在这里摆着呢。我们比较幸运入住了一个小套房,而且是一米八的大床,据说塞班的酒店是不保证有大床的,标间双床居多。房间有一个小客厅里面有一张沙发,然后有一个门进入卧室。房间装修比较简单,不过应有竟有,洗漱用品有、衣架和晾衣架也有、还有吹风机,不过由于塞班电压和国内不一样,吹风机的风力简直让人崩溃

酒店有一个游泳池,偶尔有人游,不过目测水不是很干净,也有工作人员向里面投放消毒粉,感觉水混混的,反正我们没有用泳池。

这个酒店的位置在山上,去市区吃饭不方便,不过酒店有一个时间表,饭点可以送去市区。大概十分钟可以到,而且当地地接也会送你去市区吃饭,所以整体来说对酒店还算满意。

由于天气不好,飞机绕飞了好大一圈,原本早上2点40就可以到了,结果4点多才到。好在飞机比较宽敞,心情比较激动,只要安全到达晚点也是令人兴奋的。这是接我们去酒店的车子,酷酷的。开车都渐渐天亮了,毕竟不是所有人过海关都顺利。只能接着等大部队,机场到酒店大概不到半小时。入住酒店很快,六点的样子就已经入住了。

之所以吃饭省了很多钱,是因为我们每天只吃了一顿晚饭,因为中午时间紧,我们都没有吃正餐,在广州我买了好多好多面包吐司和蛋糕。所以当导游告诉我所有食物不能过移民局的时候我是崩溃的,因为我真的买了很多,就是计划当早饭吃的,毕竟我们住在山上吃饭没有那么方便。不过事实证明,不管是安检还是移民局的工作人员都很好,一切很顺利,而且面包我都提在手上,主动问他可不可以带,也许人家看我比较主动,都没有开我的箱子检查,直接让我们过了。

来一点照片吧。我们出门背了佳能的相机,但是由于太懒最后只用了苹果,水下用的山狗。

这些照片都是南北部的一些风光,具体有哪几个景点我忘记了....不过不管你是在地接还是在导游手上订,去的景点都是完全一样的。之所以说塞班是绿色之行,是因为原生态的感觉太好,空气真的好清新。走到哪里都是绿油油的一片。

这一张是市区,市区没有拍什么照片,很多免税店,市区不大,散步逛的话,不用一个小时就逛完了。值得说的是,超市和免税店的冷气真的很足,最好带点衣服,因为真的好冷...逛不了一会就受不了了。

这一张是蓝洞,人真的暴多,水应该最少有20米深吧。有一个两三米的跳台,需要跳下去...讲真我真的很怕,但是越犹豫越怕,所以我几乎没有挣扎就跳了下去...没有呛水,对啦,我和老公是自己带的浮潜工具,我觉得自己的会比较干净,地接那里也有。蓝洞浮潜鱼很少,拍照也都是人,和我的想象有严重偏差。不过仍然值得一去,海水的确很蓝,深蓝的那种。

星星沙滩之所以著名,是有像星星一样的沙子。不过我们一行人并没有被✨吸引。目光完全被海水里的水蛇吸引了,水很浅,莫过脚踝吧,发现了好几条水蛇。很可爱吧

还有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露出来它的小脑袋和眼睛,一碰它就缩进去,一会又出来

还有这个像便便一样的海参、太多啦,走几步全是的。

这个是面包树,说是需要烤着吃,会有面包的香味,故此得名。

这个是塞班唯一的一口淡水井,据说喝了井水会生双胞胎各位小主赶紧的

据说没有来军舰岛相当于没有来塞班。在我们之前大概有半个月因为天气原因,政府关闭了军舰岛。很多游客都只能遗憾而归。所以我们真是人品爆发我们没有在地接那里报浮潜,因为总去海边比较熟练,海水基本在1米5左右可以看到大片珊瑚和鱼。还是挺美丽的。不过也有美丽的代价,穿着潜水服的我们都黑了...脸居然都脱皮了...明明脸是朝下的好吗!明明涂了防晒好吗!就那几秒好吗!就脱皮了...紫外线比马尔代夫强太多。一定要注意防晒伤!黑自然是难免的

推荐一下广州小菜馆。价格便宜味道好吃,两人吃下来也就20多刀,生意很好很好。

来塞班一定要吃的!每天和老公都来一个。2.5刀一个,便宜的不要不要的!开心

原本以为第三天是中午退房,导致我第一天急急忙忙拖着睁不开眼睛的样子去游玩。结果晚上12点退房!!!据说只要是有导游的都是晚上退房,自己订就要中午退了。不过个人觉得不玩酒店的话三天足够了。多一天都是无聊啊。

好拉、此刻我正在回西安的火车上,希望简单的纪录对各位有所帮助。么么哒、下一站再见!

引用 爱行走的大妹子 的图片:

大妹子第一张超美!

2016-08-24 17:45

引用 爱行走的大妹子 的文字:

哇,这是直播啊

2016-08-24 17:47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4 17:45:13 的回复:

大妹子第一张超美!

回复边钢镚儿:喜欢就好

2016-08-24 18:02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8-24 21:26

引用 lcynxs 发表于 2016-08-24 21:26:03 的回复:

回复lcynxs:走起来

2016-08-24 21:37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2016-08-29 01:22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29 10:53

引用 武大郎帅 发表于 2016-08-29 01:22:03 的回复: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回复武大郎帅:谢谢你喜欢我的游记

2016-08-29 11:08

引用 好菇凉三花@ 发表于 2016-08-29 10:53:08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好菇凉三花@:值得一去

2016-08-29 11:08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9 22:04

引用 开心baby 发表于 2016-11-09 22:04:18 的回复:

回复开心baby:塞班不错,不过我更喜欢马代,比较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