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漫步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8-24 17:26 199/6

第一天

早上才到达青岛,刚好赶上早班高峰,一路挤着到了酒店,第一印象就是热。

好好地补了一觉,中午去中联广场吃的鱼汤包,看着确实很好,不过吃着也就一般般啦。中联广场附近有很多吃的,海鲜餐馆也有,下次可以选别的吃。

下午逛了八大关,在树荫下的吊床上好好小憩了一番,别有意境。八大关主要是树荫和建筑,本人不是特别喜欢,不过有很多拍婚纱照的聚集在这里。不小心就逛到了第二浴场,交了两块钱门票进去了,游泳的沙滩不算太大,旁边有很多礁石,沿着海岸线走风景很不错,特别喜欢这种海平面的广阔。

晚上去市政府附近吃了海鲜,味道不错,价位很平价,超级喜欢。

第二天

本来想去金沙滩,但是看了好多攻略都说人多,于是毅然决然地决定了去银沙滩。

海滩确实很不错,人不多,沙也很细。就是路途有点遥远,做公交做了三趟车,不过很值得

下午两点到的,租了一个帐篷和两个游泳圈,还有放包包的,一共90元。这边游泳还是很爽的,带着游泳圈,仰天悠闲地随波逐流,很有感觉。游了两个多小时后开始刮风,风很大,帐篷都要吹走了,救生员开始吹口哨,怕人被风吹到深海去了

银沙滩海滩真心不错,就是今天天气不算太好,游泳稍微有点冷,换个晴朗的日子来这里玩一天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天

天气很晴朗,是个看海的好时候。因此去了大家极力推荐的栈桥。

栈桥人超级多,附近还有火车站,这人流量就不说了。沿着海滨线走,一直走到了鲁迅公园。风景很好,旁边挨着第一浴场,坐在礁石上,看浴场的人游泳,还有快艇🚤翻起白花花的浪花。原本是想做观光车一路沿着海岸线溜到石老人,但是已经是下午四点,等了半个小时都没有车来,可能已经下班了,没有办法,只能沿着公路边走边停,看海边风景。

在附近的公园里吹海风,一直待到太阳下山。风景区的出租车🚕真的好贵,一口价,不打表,拉到镇江路要了四十元。路上看到晚上的海滩亮起了灯,别有一番味道,有空可以吃完饭在海边散步,想想就美死了。下次来可以定个海边的青年旅社,路途中有看到798国际青年旅社,位置很好,对面就是大海,估计吃的会贵点,但是真的很适合玩。

回到市区的宾馆,可能好处就是便宜点,还有附近会有性价比高的饭店。晚上吃了一家烧烤店,人气很旺,装修不怎么样,但是海鲜真的很不错,蒸螃蟹超级好吃,还不贵,才二十多,真真是极好的。明天还要去吃夜宵

第四天

再一次奔向海边浴场,这次是在石老人。这边感觉建筑要高大上点,结果价格也很高大上,帐篷就要300元,好贵,再加上游泳圈60,我的人民币都流走了,还不包括最后淋浴要30元,真心比银沙滩尊贵多了。

石老人浴场人很多,沙滩也比较大,海水也不错,没有海藻,这点比银沙滩要好。主要天气很好,游泳很适宜。今天浪很大,一个浪潮打来,把我男票的眼镜👓打进水里找不到了,损失惨重吖,不过想来还是很逗。一浪接一浪,有种冲浪🏄🏻的感觉,很多人都浅水滩边待着,就是为了在浪潮里冲水。

从中午一直游到下午五点,开始有点冷了,就出来找吃的。这边确实比较繁华,吃饭的地方很多,选择了鱼🐠水饺,有特色,味道不错,吃的饱饱的,最后还去附近商场买了一瓶崂山可乐和传说中的蛇草水,晚上回去尝试尝试,上帝保佑我要好好的。

第五天

到了快离开的时候了,定的是晚上的火车票。早上好好地休息休息,中午退完房,就搭车去维客广场逛街会同学啦。顺便帮男朋友配了副眼镜,那边有眼镜批发市场

维客广场附近还是很繁华的,吃的逛的应有尽有。放慢脚步,在购物中心闲逛消磨时间,还去超市买了青岛的特产海鲜大礼包,并不是很贵,四十左右吧,不过东西确实不是太多,主要是尝个鲜而已。

晚上去附近的小吃街吃了香辣蟹,辣死本宝宝了,好多蟹黄,但是吃多了就觉得真的和咸鸭蛋黄味道一样,总感觉自己一直在吃蛋黄

吃完饭就做地铁🚇去青岛北站了,距离很近,很快就到北站了,人不多,座位很多。等了一会就上火车🚂了。

我的青岛旅途至此结束🔚。个人觉得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青岛的清蒸大螃蟹了,果然还是个吃货。除此之外就是海水浴场了,在大风大浪里感受大海的魅力,最后,完美~

期待你更新哈!!加油加油

2016-08-24 18:5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4 19:08

引用 flyingfish 发表于 2016-08-24 19:08:09 的回复:

回复flyingfish:?哪方面

2016-08-25 18:54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4 18:50:37 的回复:

期待你更新哈!!加油加油

回复如飞*.:谢谢

2016-08-25 18:5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9 20:54

引用 miaoling 发表于 2016-08-29 20:54:16 的回复:

回复miaoling:好的,等我整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