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蜜月之旅(2011.10.)

張小喵 (北京) LV.4
2016-08-24 17:37 179/6

2011年10月15日大婚,23日就飞来丽江这个美丽的古城来蜜月啦。

到这里第一天,在客栈收拾妥当就出来溜达了,直接去了最近的黑龙潭公园。
这里湖水美的不像话,镜子一样倒映着一切。

这是一颗麻将树。

丽江的猫咪很多。

当晚的第一餐,随意找了小馆子开吃。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客栈老板帮着包了一个车,直奔拉市海,骑马+游湖,一价全包。

老公骑的小黑马,戴帽子的是牵马的阿姨,让我们叫她“新嘛嘛”,有口音,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称呼,哈哈
我骑的小白是黑马的妈妈,脾气没有小黑马好。

当天的晚饭我们吃了腊排骨火锅,味道还行,就是偏咸

第二天,又是睡到自然醒,没什么计划,又是客栈老板帮我们和同客栈的俩姑娘计划着去了一趟玉龙雪山和蓝月谷,帮我们联系包车买票什么的,还是一家全含。

通过这里就是乘坐索道的地方,先做索道到一定高度,再继续腿儿这往上爬。

索道缆车里面拍的景色,云彩在身边缭绕,穿云而过的感觉挺好。

到地方了,租的羽绒服一直穿着没有脱,有阳光的地方还是比较热的,加上爬山是个体力活,容易出汗,没有阳光的地方又有些冷。租的氧气瓶也没用上,靠自己登上了顶峰,还买了牌子刻了时间和名字。

途中遇见的小萝莉,很可爱哈

下山了跟车又去了蓝月谷,实景真的很漂亮,湖蓝色的湖水,像宝石一样。
我的手机拍的渣画质,完全体现不出来美感。。

第三天跟了个一日团,去了虎跳峡,图很少,一直在爬山。。。
导游把我们带到下面看江水,很震撼的说。
后来让我们自己爬回车,一直爬爬爬,累的要死,最后也坚持着没有骑马没有坐轿子!
轿子好像是400,骑马一开始要100后来一路跟着我 最后降到60我也没骑。。

古城里各种店,这个驼铃还挺有意思

最后一天在古城里各种自由散漫的溜达,拍古城里各种好看好玩的小景致。
最后去了趟万古楼,拍了全镇的全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4 19:08

请问楼主,那边的天气如何的,我是下个月1号坐车去的。

2016-08-25 01:31

2016-08-25 08:57

2016-08-25 10: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