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丽江-泸沽湖

2016-08-24 17:38 234/3
  • 出发时间/2015-06-11

一直都喜欢自由行
带着自己一个人的故事去行走 更欲望的想出去没去过的地方走一走
也许 有的事情现在不去做 以后都不会去做了
于是
一张机票  一个相机 一个背包 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8点10分的飞机延误了20分钟  然后8点30分又延误到9点才登机。。。内心崩溃。。。。

无聊中。。。。。拍自己的手结果把对面妹纸的腿都拍了,朋友说我好色 怪我咯

丽江的第一个清晨,天气好了,心情美美哒

终于吃到本土味的过桥米线了,服务员妹纸端上来后 哒哒哒 说了一句我没听清楚的话留下懵B的我转身就走了,后来吃到一半我终于知道她刚才说什么了,先放肉,再放蛋,最后放米线和蔬菜。我的顺序是先放米线,放蛋和蔬菜吃了几口在放肉,最后肉是生的没法吃。。。。 才明白云南的过桥米线是用高温的汤烫熟其他食材。瞬间心头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终于明白云南会有18怪了。。。。。。

阿安酸奶 ,对于我这种喜欢吃酸的人来说,安逸!

进这家酒吧的时候,看了下菜单,懵B了,我问老板你们家有没有没有酒的,然后老板就捂着嘴笑,然后给我推荐了杯含酒量最低的几种,点了杯玫瑰佳人,结果喝不了,因为是酒味还是太重了,我这种是喝两瓶啤酒就醉倒的那种。。。。。。所以大学时有个外号“两瓶倒”

看着流口水,然后买来吃,果然不和我的口味,因为我是重口味,没辣椒吃着不香

因为丽江泸沽湖的高速没通车,所以从丽江泸沽湖坐了9小时的客车,走的是山路,在丽江客车站有很多黑车专跑丽江泸沽湖的,6小时,价格是100块,和客车差不多,客车是98块 ,因为个人原因没有选择坐黑车。怕怕

NND 山路太恐怖了,就这样一路的恐惧9小时,半路颠簸到休息站时想吐,但是没吐出来。

看到这道大门时真的想哭,终于到了。。。。。。。

泸沽湖四川云南的交界处,泸沽湖的门票从这道大门进去时门票是100块,从四川的那道大门进景区是80块。。。。

泸沽湖吃的第一顿饭是麻辣豆腐和炒虾,老板给我装满满的,我一个人吃不完的,老板说,没事,慢慢吃,吃饱了才有力气去玩,摩挲人真好,憨厚淳朴。

吃完饭没回酒店,直接来泸沽湖边坐着看日落,心情太舒爽了,哈哈

早上睡到被太阳晒醒才起床。然后洗漱完了就去租车开始环湖游啦。。。。

在环湖的途中遇到3个妹纸在费劲的蹬自行车,看着好累。。。。我内心是高兴的,然后到里格岛时直接放弃了,然后就和我聊她们租自行车的经过,笑死我咯,于是在里格岛重新租了个电动车,自行车和出租电动车的老板商量放在他家,回来的时候取(回来看着好累,全是爬坡路,哈哈,于是找车花了200大洋运回去的)    然后就一起继续后面的旅程了

然后我成了专用摄影师。。。。

这张是后面她们发给我的,看着感觉比较好,就写了段话进去

现在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很多记忆没来得及存储
就已经离去
在迷雾里
一切都变得不真实
似梦似醒

泸沽湖的日出真的好美!

旅行结束了,还是很不舍,虽然前2天才认识。。。。

最痛苦的时候来了,因为丽江泸沽湖的高速没通车,所以坐的客车走的山路,单程9小时,往返18小时,相当于有两天是在路上过的,一路的山路吓死宝宝了,而且抖得宝宝想吐。

回到丽江住了一晚,第二天去机场回贵阳

天空的美景是如此的美丽,旁边的哥们想用手机拍,被空姐用甜美的声音给让关机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24 17:58

引用 thorpewen 发表于 2016-08-24 17:58:15 的回复:

回复thorpewen:嗯嗯   没写完 写的东西没保存好   正在完善

2016-08-24 18:0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