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岛

宇崎 (朝阳区) LV.6
2016-08-24 18:28 816/8

第一天 青岛海鲜&银沙滩&金沙滩

第一天  青岛海鲜&银沙滩&金沙
第二天  植物园&啤酒博物馆&奥帆中心
第三天 崂山
第四天 动车回京

第一天  青岛海鲜&银沙滩&金沙
8.11 从北京青岛的高铁。满满的都是来过暑假的亲子团。为了避免北戴河的人山人海,提前预定的青岛银沙滩酒店(名字很不好记)。但是去海边特别方便,出门即是,人少沙子细,海也不脏。对于本地人也可以开部车直接过来玩。
13:00先吃个火车站附近的啤酒大排档,杰克船长。门面破,但是海鲜很不错。特别是炒蛏子,没有合着的。老板娘很会营销,带图点评分享送一瓶可乐。旅游城市,口碑营销也是非常的重要。
酒店:青岛银沙滩温德姆酒店(五星)
到了酒店,等待了差不多半小时才等到了第一间房子,闲逛完等到第二间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酒店的沙滩不完全专属,由于偏僻人很少
晚上收拾完,准备去最大的青岛啤酒节分会场,场地很漂亮但是表演很差劲(可见天朝大国人民精神上还非常不富裕),人也比较少,并且消费很高,又不是很有特色,看看感受一下气氛就好。
晚上回到酒店喝酒店啤酒吧的啤酒,听听驻唱歌手rihanna的歌,在酒店的大阳台上欣赏一下夜景,很棒。

第二天 植物园&啤酒博物馆&奥帆中心

第二天  植物园&啤酒博物馆&奥帆中心
墨迹到早上7点多起床
酒店附近有一个植物园,早起的计划其实就是去植物园逛逛。换上跑步的装备,匆匆的就走出了酒店的大门,早起的懒人被艳阳直射。重要的是还没有喝水,好不容易跑到一个有卖水的地方还不能接受微信支付,后来大爷送了我一瓶水。继续跑步的征程,跑到海岸边立刻就看的待租的自行车,半小时20元。这次看车的是年轻人,不仅可以快速支付,还换了点零钱一会可以转给大爷。海岸线很美,公园像是盖好也没两年,游人不是很多,快速游览完,回酒店吃自助早餐才是正经事。鉴于这个酒店附近基本没有什么配套,酒店里的这个丰盛的早餐就是今天肚皮的最佳享受了。
吃完饭,还要再去一次海水浴场难得有人这么少,风景这么好的北方沙滩。凹造型摆道具,手机到此一游,切换到市内酒店。

下午的行程是去啤酒博物馆。没想到的是原来这就是青岛啤酒厂的1厂,多么亲切的名字。参观的人很多,图文+实体的展示了青岛啤酒厂的历史,啤酒的酿造过程,透明车间,还有免费的啤酒品尝,我买的贵一点套票还有一个啤酒畅饮+烤肉肠。。。实在是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作为一个百年老厂这个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做的非常的到位。让每一个去参观的人都能深深的感受到青岛啤酒人对这里的深爱。还没出厂门我们几个不胜酒力的人,就有些飘飘然了。
脚不能停下一站奥帆中心,奥帆中心停泊了很多奥运的赛艇和游艇。千万不要听信任何拉客的人的游说,虽然我们没有损失任何财物但是损失了一些时间。切换一下心情,想象一下如果是你和帆船在海上漂流1年。
晚饭是一个当地人推荐的餐厅蓝港,海鲜做的还不如火车站附近的啤酒屋,虾肉饺子还不错。

第三天 崂山

第三天 崂山
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有石山有大海,这个景色上次我是在厦门鼓浪屿见过,不过鼓浪屿的山峰比起雄伟的崂山差太多了。崂山附近水质也特别好,不仅出产矿泉水还有巨大的馒头。
崂山离市区非常远,打车过去也要40分钟以上,我们去的是仰口景区,因为是暑假人非常非常多,建议大家尽量错开这个黄金时间。不然就是上下索道等待2小时以上。还要堵在景区的关口上不去。。。
不过即使没有登到顶峰,看到山海结合的景象也是值回票价了。同行的还有位60岁+的叔叔,60岁以上老人免费,赞!

即使这样也是很累,回到酒店点一个船歌鱼水饺,号称是黄渤开的店,感受一下“青岛贵妇”的美味。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4 19:16

游记赞,顶了。
也欢迎来踩踩我们的桂林游记并帮顶啊  http://www.mafengwo.cn/i/5592074.html